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沛纳海LUMINOR庐米诺系列手动上链腕表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9日  来源:沛纳海

沛纳海长久以来的使命,在于创制适应特定用途,并拥有高水准科技与新意的专业精密计时工具。 沛纳海不负所望,以两枚全新手动上链新作,呈现更加精彩的品牌世界:Luminor Base Logo庐米诺系列腕表 – 44 毫米(PAM01086)与Luminor Logo庐米诺系列腕表 – 44 毫米(PAM01084)。

沛纳海长久以来的使命,在于创制适应特定用途,并拥有高水准科技与新意的专业精密计时工具。

沛纳海不负所望,以两枚全新手动上链新作,呈现更加精彩的品牌世界:Luminor Base Logo庐米诺系列腕表 – 44 毫米(PAM01086)与Luminor Logo庐米诺系列腕表 – 44 毫米(PAM01084)。

同一款式,两种不同设计,以此表达对品牌传奇历史的双重致敬。表盘上以荧光绿色Super-LumiNova™夜光材料涂覆的阿拉伯数字与雋刻时标、Luminor庐米诺系列枕型表壳、标志性表冠护桥及其锁杆,这些广为人知的设计美学无不象征着历久弥新的宝贵传承。简洁利落的线条设计灵感源自于20世纪90年代向大众推出的数款早期Luminor庐米诺系列腕表。

两款Luminor Logo庐米诺系列腕表拥有相近的表盘设计,采用同一配色,呈现哑光质感的深邃黑色。其中,Luminor Logo 庐米诺系列腕表 – 44 毫米(PAM01084)9点钟位置设置小秒盘。

6点钟位置的“OP”标识与其他经典设计元素相得益彰。

OP即 Officine Panerai,这一首字母缩写标识采用逆向双箭头的别致造型,巧妙呼应沛纳海制作陆上及水下专用计时工具的卓越技艺。

沛纳海LUMINOR BASE LOGO庐米诺系列腕表 – 44 毫米 (PAM01086)

设计承袭品牌的近代传统,如表盘四方位处的阿拉伯数字时标,采用专属字体,魅力尽展。

表壳特别采用AISI 316L精钢制成,此种低碳合金具有极强的耐腐蚀性。

品牌对传统的注重鲜明地体现于沛纳海的机械工艺之中。两款腕表均搭载P.6000手动上链机械机芯,完全由沛纳海纳沙泰尔制表厂自主研发。

此款手动上链机芯内设有一个特别装置,即当表冠被拉出时,可同时掣停摆轮。单个发条盒提供三日动力储存;双重支撑的摆轮夹板则确保了机芯的可靠性与稳固性。

两款Luminor庐米诺系列手动上链腕表的防水性能均达10(100),黑色或浅棕色小牛皮表带配衬米色缝线与磨砂精钢表扣。

表耳与表带以沛纳海螺钉系统连接。另配一根黑色橡胶表带,以及用于更换表带和拆卸表扣的特制螺丝刀。


沛纳海LUMINOR LOGO庐米诺系列腕表 – 44 毫米 (PAM01084)

更多沛纳海资讯
更多
  • 沛纳海焕新演绎 Luminor Luna Rossa 庐米诺系列腕表

    2022年07月29日

  • 沛纳海上海恒隆广场专卖店焕新揭幕 全球品牌代言人李易峰全新广告大片发布

    2022年07月1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