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能猜出这是什么么?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6日  来源:北京红杉假日酒店

揪一小块儿金黄的面包皮,沾上烤鸡的汤汁,再卷一块儿香喷喷的鸡肉,这味道啊,真的是绝了。

2020年,特殊的一年。上半年天天在家吃,是不是会做的菜都已经做了无数遍了。下半年,好不容易能够出去吃啦,是不是也已经把想吃的名单都吃了一遍啦。每天最困难的事情就是不知道今天吃点儿啥。那就试试我们的创新菜品“面包鸡”吧。

总厨会甄选2-3斤左右的小鸡,进行24小时特制调料腌制,如果您偏好黄酒口味,我们将采用花雕酒进行腌制。饼房的chef会用新西兰进口黄油和韩国的砂糖,精心制作绝美面包皮。腌制好的整鸡,会在包裹住锡纸后,穿上它的酥皮面包外衣,已使得整个鸡保有它腌制的芳香,并不会破坏到面包皮的酥脆口感。

最后的面包外衣装点,您可选择营养芝香的黑芝麻和白芝麻,或是如果您偏好杏仁口感,可选择小清新的杏仁片。

当你切开面包鸡的那一刻,浓郁的烤鸡香定会使你味蕾翻滚,这里要温馨提示,小心锡纸有点儿烫手啊。揪一小块儿金黄的面包皮,沾上烤鸡的汤汁,再卷一块儿香喷喷的鸡肉,这味道啊,真的是绝了。这时再来上一口冰镇的可乐,不得不说,幸福不过于此啊。我们还会为此套面包鸡配有沙拉,当你吃到有点儿小腻的时候,来口Salad,两个人干掉这只面包鸡不是问题。喜欢的来一套试试吧 ~

北京红杉假日主厨面包鸡双人餐

¥88 / 套,包含面包鸡 + 沙拉 + 2听可乐

预订电话:010 8239 8888 转 6366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89号

更多北京红杉假日酒店资讯
更多
  • 北京红杉假日酒店任命马越先生为酒店经理

    2020年09月2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