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美利亚酒店集团将于西班牙——地中海黄金地区开设锡切斯特拉马尔ME酒店(ME SitgesTerramar)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22日  来源:旅游休闲

明年夏日,ME by Meliá品牌将首次携其豪华生活方式及超个性服务入驻加泰罗尼亚海岸,开设独具一格的全新酒店,现有特拉马尔酒店(Hotel Terramar)将遵照品牌标准进行重新改造。 帕尔马马洛卡岛,2016年12月20日-美利亚酒店集团今日宣布旗下ME by Meliá品牌再添一间新酒店。酒店
明年夏日,ME by Meliá品牌将首次携其豪华生活方式及超个性服务入驻加泰罗尼亚海岸,开设独具一格的全新酒店,现有特拉马尔酒店(Hotel Terramar)将遵照品牌标准进行重新改造。

帕尔马马洛卡岛,2016年12月20日-美利亚酒店集团今日宣布旗下ME by Meliá品牌再添一间新酒店。酒店选址在锡切斯海滩边,将代替目前的特拉马尔酒店。全新的锡切斯特拉马尔ME酒店将会是前卫的豪华品牌ME by Meliá在成功入驻如马略卡、伊比沙岛等地中海地区人气度假胜地之后在加泰罗尼亚海岸的首次登陆。


在至少20年内,美利亚酒店集团将会管理HI Partners集团旗下的酒店。在经过整体的重新改造后,全新的酒店将于2017年第二季度开业,届时总计将有213间客房,两间餐厅,其中一间拥有1,200平方米的露台,一间咖啡厅,宽敞的会议场地以及健身区域和儿童俱乐部。锡切斯特拉马尔ME酒店还将设有华丽的海滩俱乐部。

HI Partners集团首席执行官Alejandro Hernandez-Puertolas认为:“HI Partners集团与美利亚酒店集团就单个酒店的合作将会巩固HI Partners集团在旗舰酒店上的发展。”


ME by Meliá品牌由美利亚酒店集团成立于十年前,是旗下最前卫的豪华品牌。该品牌的酒店选址均位于全世界最具人气的城市及度假村地区,并集聚时尚、设计、艺术及美食于一身,如马德里ME酒店、伦敦ME酒店、米兰ME酒店,以及于不久前开业的迈阿密ME酒店,亦或是像伊比沙岛ME酒店和马略卡ME酒店,该品牌以精致现代的生活方式为背景,重新阐释阳光与沙滩的概念。
美利亚酒店集团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abriel Escarrer表示:“锡切斯是引领创新的大都市及旅游胜地,锡切斯特拉马尔ME酒店将会为其带来一种崭新的风格及定位,同时也会完善其设施,正如同我们集团标志性的锡切斯美利亚酒店在过去数十年来为西班牙及全球游客所提供的一样。”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三楼大堂酒廊推出全新下午茶套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盛大开业,于山水园林演绎“食”与“聚”

    2019年07月23日

  • 威斯汀品牌与Keep 继续深化合作,打造全方位健康活力生活体验--紧随当今趋势,持续引领酒店行业运动潮流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