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至臻服务,共享山水之境 -- 福州梧桐君澜温泉度假酒店正式启航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3日  来源:君澜酒店集团

8月1日上午,福州梧桐君澜温泉度假酒店正式开业。永泰县各级政府部门领导,建发房产东南区域领导,君澜酒店集团总裁王建平先生,高级副总裁刘军先生等参加开业仪式。

8月1日上午,福州梧桐君澜温泉度假酒店正式开业。永泰县各级政府部门领导,建发房产东南区域领导,君澜酒店集团总裁王建平先生,高级副总裁刘军先生等参加开业仪式。

至臻服务,共享山水之境 -- 福州梧桐君澜温泉度假酒店正式启航

建发房地产集团东南区域永泰城市公司总经理黄邦升先生在开场中提到:感谢永泰县委县政府各级领导及梧桐镇党委的关心支持和帮助,项目各项建设得以顺利开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逆势展现了强大的旅游吸引力,随着酒店正式开业,相信在建发房地产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君澜集团管理团队的带领下,以及全体君澜员工的共同努力之下,必将创造福州旅游度假酒店格局的新篇章,也为永泰县当地旅游资源开发上,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王建平总裁代表君澜酒店集团致开业贺词:福州梧桐君澜温泉度假酒店建成开业,是君澜酒店集团与建发房地产集团双方共同努力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而且也预示着我们之间的友好合作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在今后君澜酒店集团将秉承“感恩、宽容、和谐、超越”的文化理念,以真诚的心给予客人更多的关爱。以世界前50强酒店集团的管理实力和经验,为永泰打造君澜特色的各得其所的休闲生活模式酒店。继续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努力打造成档次高、规模大、实力强、效益好,享誉福建乃至全国的一流酒店。梧桐君澜温泉度假酒店经过开发建设,拥有便利的交通、越趋完善的配套、旺盛的人气,这一切使这里成为新的生活、发展领域和投资开发的热土,也是休闲度假康养之地。


至臻服务,共享山水之境 -- 福州梧桐君澜温泉度假酒店正式启航

福州梧桐君澜温泉度假酒店位于永泰县梧桐镇汤埕村建发山外山温泉度假区内,是由建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总投资4亿元,参照国际五星级标准精心设计,风格别致、设计新颖、功能齐全,无论是主体建筑,还是内部装潢,都彰显大气。酒店拥有各种独具风格的客房和别墅共182间,有特色温泉房、主题亲子房、凤栖谷溪景别墅、负氧离子特色房等不同风格客房及餐饮、商务会议、露天温泉、康体娱乐、儿童游乐、健康运动、烧烤、沐心广场、开心农场、商业街区等完善的休闲度假产品,为嘉宾、游客提供舒适自在的山居生活体验。酒店的正式开业,对提升当地及旅游接待能力,繁荣文化旅游市场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未来将成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知名的旅游名片。

君澜酒店集团和建发集团克服疫情困难,倾力推动福州梧桐君澜温泉度假酒店开业,有力补齐了永泰旅游发展,有效完善了商务、度假旅游的硬件配套,将加快君澜度假圈建设步伐。将以开业为新的起点,切实做好各项接待工作,全力将福州梧桐君澜温泉度假酒店打造成永泰乃至福建省旅游产业发展的新高地。

8月1日下午,“我们的山外山”蒋舟、周凯旅游形象歌曲作品唱谈会正式开始,由福建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央视春晚作曲人蒋舟,福州曲艺家协会副会长、知名作词人周凯共同创作了一曲《山外山》,从原创到流行音乐,知名音乐人LIVE表演,优秀歌手倾情演绎,助力启幕。道出了炎炎夏日在山水间度假的美好惬意。福州版“乐队的夏天”为现场来宾带来一场夏日清凉的视听盛宴。

一曲《山外山》唱出了夏日度假的美好,与此同时,福州梧桐君澜温泉度假酒店正式开业!宣告了“真正的度假在君澜”的度假模式正式在福建开启。

音乐、美食、山水、星光碰撞出了怎样的花火?

真正的度假,在福州梧桐山外山!

福州梧桐君澜温泉度假酒店位于素有“福州后花园”、“中国长寿之乡”、“世界温泉小镇”、“中国天然氧吧”、“全国首批旅游示范县”的永泰县汤埕村建发山外山温泉度假区内。


至臻服务,共享山水之境 -- 福州梧桐君澜温泉度假酒店正式启航

度假区环抱大樟溪,背靠药灵山,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配有各类休闲客房、餐饮、商务会议、露天温泉、康体娱乐、儿童游乐、健康运动、烧烤、沐心广场、开心农场、商业街区等完善的休闲度假产品。

周边旅游景点丰富,青云山、爱荆庄、天门山、百漈沟、嵩口古镇……坐拥群山环绕,屋前溪流潺潺,林间温泉水叮咚,花香鸟语,满足你对福州周边度假游的一切想象。

在交通方面,福州梧桐君澜温泉度假酒店距离福州仅80公里,这样的距离刚刚好迎合了当下人们向往的“5+2”度假模式。五星级标准的尊贵服务将让福州人民感受真正的度假!

更多君澜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 君澜进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彰显民族服务,共建廊坊临空新城

    2021年04月23日

  • 君澜进入玫瑰谷,助力芳香产业新城建设,打造玫瑰主题酒店

    2021年04月23日

  • 西南度假圈新作,三千漓山水人文君澜度假酒店正式签约

    2020年11月13日

  • 温州天顶湖君澜度假酒店正式委托君澜酒店集团管理

    2020年11月11日

  • 君澜酒店集团入建德,开启野奢养心度假新模式

    2020年10月26日

  • 创建“绿色饭店”,太湖君澜在行动

    2020年10月1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