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世茂喜达酒店集团任命高鲁先生为世茂御榕·武夷度假酒店总经理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6日  来源:世茂御榕·武夷度假酒店

高鲁先生拥有二十多年的酒店管理经验,其职业足迹遍布中国多个城市,先后于香格里拉、新世界、喜达屋及格兰云天等多家国际酒店集团担任要职,对奢华品牌度假酒店有独到的运营及管理经验。

世茂集团倾力打造的国内首例宋代风格“舟行谧境”酒店——世茂御榕·武夷度假酒店将于今年八月盛大启幕。世茂喜达酒店集团任命高鲁先生为该酒店总经理,从酒店筹备开始,全面负责其首家奢华品牌度假酒店“御榕”的运营管理工作。

高鲁先生拥有二十多年的酒店管理经验,其职业足迹遍布中国多个城市,先后于香格里拉、新世界、喜达屋及格兰云天等多家国际酒店集团担任要职,对奢华品牌度假酒店有独到的运营及管理经验。他始终保持着对酒店行业的热爱及初心,大胆造梦、不拘一格,这份热情也常常鼓舞与他共事的酒店团队。高鲁先生深刻了解中华传统文化及历史,熟悉中西方古典文学,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出色的美学鉴赏能力及匠心独运的创新能力。他深信,中华上下五千年的深厚文化根基将为塑造中国酒店品牌增加独特的个性及竞争优势,为推动民族酒店品牌走向世界舞台提供强大助力。

即将启幕的世茂御榕·武夷度假酒店是以宋代理学家朱熹的《九曲棹歌》为灵感打造的大型宋代风格建筑群,宾客可泛舟入店,曲水流连,犹在画中游。酒店融合了宋代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简雅韵致的美学理念、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必将重新定义武夷山这一旅行目的地,为宾客带来卓然不凡的度假体验。

更多世茂御榕·武夷度假酒店资讯
更多
  • 世茂御榕 · 武夷度假酒店9月1日盛大开业

    2020年09月0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