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幸福指环”见证横跨“水陆空”的浪漫情缘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9日  来源: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

永生难忘的求婚、梦幻订婚仪式、盛大豪华婚典、幸福甜蜜派对……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为每一对新人打造难忘的爱情记忆。

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坐落于南太湖畔,不仅是湖州的城市地标,更以其独特的指环形建筑造型被称为见证爱情结晶的“幸福指环”。

【终于“灯”到你】

把你的名字在夜空点亮,在“幸福指环”许下一世的承诺。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私人定制灯光秀,为求婚者提供爱的完美诠释和永生难忘的情定记忆。

定制灯光秀示意图

【横跨“水陆空”的浪漫婚典】

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拥有占地面积近3500平方米的完善婚宴设施,并配备专业的婚宴团队协助新人完美举办婚礼宴会。

永恒之“陆”

酒店坐拥气派非凡的宴会场地,其中位于一层的无柱大宴会厅,层高12米,面积达902平方米,可分隔为3间独立的场地,开阔空间可承办550人的大型宴会。厅内绚烂夺目的水晶吊灯与珍贵玉石墙面相映生辉,并配置了专业的影音设备,同时为满足新人们追求标新立异的婚礼开场仪式的梦想,酒店还特别设立了汽车通道,车辆可直接到达宴会厅。

1层大宴会厅 - 西式晚宴布置

1层大宴会厅 - 中式晚宴布置

大宴会厅外设有面积330平方米的宴会厅前厅,让新人们在迎接来宾时更显气派,也是亲朋好友在正式入席前举杯浅酌的理想场所。

在“水”一方

漂浮于太湖之上,芳草茵茵的圆形户外婚礼岛,面积1600平方米,以浩瀚太湖水和“幸福指环”造型的酒店为背景,种有象征连理的爱情树并设有宣誓亭,是新人举办户外婚前派对和户外证婚仪式的理想场地。

1层户外婚礼岛

新人们亦可选择酒店入口处占地300平米,曲径通幽,花团锦簇的玫瑰花园作为婚礼仪式或婚礼留影的场所。

1层 玫瑰园

“空”中情缘

位于27层的空中宴会厅——太湖厅,层高6米,面积300平方米,可承办120人的小型婚宴。厅两侧高空玻璃窗可让宾客享受充裕自然光的同时饱览太湖美景。

27层太湖厅

在太湖烟雾里,在城市夜色中,让人迷醉在浪漫情缘里……位于25层云端的炫吧,也是婚前派对或婚礼后狂欢聚会的绝佳选择。

25层 炫吧

【浪漫婚宴套餐】

无论是融合本地特色且极富创意的中式美馔、工序繁复且摆盘精美的西式料理,抑或是根据主家需求定制的专属菜单,酒店专业烹饪团队精心烹制的美味婚宴佳肴,每一道都填满了爱意。同时酒店高效、专业、经验丰富的婚礼策划团队可根据新人的要求,提供创意方案和执行,为喜庆日子更添华彩。

现在预订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婚宴,每桌仅需3999元起,预定制定套餐更有超值好礼相送。如需预订或详情咨询,请拨酒店电话(86 572) 2229 9999与酒店宴会销售部联系。

永生难忘的求婚、梦幻订婚仪式、盛大豪华婚典、幸福甜蜜派对……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为每一对新人打造难忘的爱情记忆。

更多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资讯
更多
  • 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独创多款“月缘”主题新春佳肴

    2020年01月1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