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帝国大厦为第44届年度梅西百货7月4日烟花秀献上压轴表演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7日  来源: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帝国大厦的灯光历史上首次与烟花表演同步

在纽约市历史上首次,烟花从帝国大厦(Empire State Building)的72楼和103楼,以及著名的86楼观景台燃放。帝国大厦的灯光与完全由NBC(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进行的第44届年度梅西百货7月4日烟花秀(Macy's July 4th Fireworks® Spectacular)直播同步显示。作为纽约市的心脏和国际象征,帝国大厦所呈现的景色如此美丽,让人忍不住赞叹纽约两次,此次帝国大厦更是前所未有地播放法兰克-辛纳屈(Frank Sinatra)的不朽名曲《纽约、纽约》(New York, New York)。

Credit: Kent Miller/Macy's

帝国大厦的音乐灯光秀由全球著名的灯光设计师马克-布里克曼(Marc Brickman)及其Tactical Manoeuvre团队设计,在晴朗的夜空下完美展现。来自于此次烟花秀的烟雾让特别灯光秀的表现力更胜一筹,现在可以在帝国大厦的YouTube频道上看到此次特别灯光秀。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东尼-马尔金(Anthony E. Malkin)表示:“我们是纽约市的心脏,而纽约是全世界最伟大的城市。在今年的7月4日,我们与梅西百货(Macy's)合作,一起为我们开始复苏的千家万户带来欢乐,而我们也会继续在全世界面前成为纽约的形象代表。我们等不及想要欢迎游客重返我们价值1.65亿美元、采用最新技术的全新观景台,新的观景台采用Merv-13过滤设备、Atmos Air净化方案和外部空气通风,对室内环境质量予以特别关注。”

帝国大厦观景台计划在最新的纽约市重新开放第四阶段开门迎宾。与此同时,帝国大厦的粉丝还能凭借关注“#EmpireStateBuilding”,在他们的社交媒体平台上面分享关于此次表演的照片。

更多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