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圆中见方,自有天地——全新Pasha de Cartier腕表,携传奇再绽锋芒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3日  来源:旅游休闲

Pasha de Cartier腕表凭借鲜明的标志性设计,在制表领域脱颖而出。

Pasha de Cartier腕表风格醒目,别具一格,专为富有远见的人设计。其诠释的广阔世界观,与才华横溢的年轻一代形成共鸣。

Pasha de Cartier腕表凭借鲜明的标志性设计,在制表领域脱颖而出。方形分钟轨搭配圆形表盘,对立元素巧妙演绎和谐美感;四枚阿拉伯数字时标硕大醒目,极具现代气质。醒目风格成功挑战主流的圆形造型,彰显独特个性。精致表链点缀方形饰钉,通过短链固定的表冠更是其标志性设计。正因如此,Pasha de Cartier腕表自1985年诞生以来便成为传奇名作,深受当时各界意见领袖人士的青睐。不仅备受男士推崇,更令女士一见倾心。

如今,Pasha de Cartier腕表新作延续原版精髓,同时更精益求精。其表冠镶嵌一颗蓝色尖晶石或蓝宝石,并配备可替换表带,提供丰富多样的个性化选择,在经典之余展露摩登风范,张扬先锋态度。 这种积极向上的理念,与心态开放、擅长跨界、热爱交流的新生代群体不谋而合。他们肆意抒发创作灵感,彰显锋芒实力,他们雄心壮志,与Pasha de Cartier腕表呈现同样敢为人先的精神——大胆打破传统制表界限,挑战一切可能性。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浪琴表2017巴塞尔表展新品

    2017年03月27日

  • 全能艺人潘玮柏亲临美度展厅

    2017年03月27日

  • 直击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2017年03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