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万宝龙全新明星系列寰宇世界时腕表:为腕表爱好者和旅行者量身打造的经典优雅时计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3日  来源:万宝龙

万宝龙推出全新明星系列寰宇世界时腕表,以清晰而简约的现代方式呈现出极具实用性的复杂功能——世界时显示。

万宝龙推出全新明星系列寰宇世界时腕表,以清晰而简约的现代方式呈现出极具实用性的复杂功能——世界时显示。

左:万宝龙全新明星系列寰宇世界时腕表(蓝色款)
右:万宝龙全新明星系列寰宇世界时腕表(限量款500枚)

秉承经典优雅精神

万宝龙以优雅气质与历史渊源定义经典腕表,明星系列腕表秉承经典优雅精神,从19世纪至20世纪初美耐华怀表中汲取灵感。万宝龙全新明星系列腕表,其圆形抛光表壳经曲面处理,以致敬经典怀表造型;洋葱形表冠浮雕经典万宝龙六角白星标识;精致的表盘饰有明星系列标志性放射状玑镂波纹图案;搭配由意大利佛罗伦萨历峰集团Pelletteria皮具工坊打造的晕涂鳄鱼皮表带。

万宝龙于今年推出直径43毫米的全新明星系列日历自动上链腕表与明星系列星期日历计时码表,为继续完善这一经典产品系列,品牌推出两款全新明星系列寰宇世界时腕表,同样采用43毫米直径表壳,重新演绎于2014年推出的寰宇世界时腕表,增添极具辨识度的独特风格。精钢表壳款的醒目风格在于其蓝色美学设计,18K玫瑰金表壳款则搭配深棕和浅棕色调,限量500枚。两款腕表均搭载以现代方式呈现的万宝龙自制世界时复杂功能,兼具实用性与便捷操控,展现经典且现代的制表风格。

万宝龙全新明星系列寰宇世界时腕表

拉丁文“Orbis Terrarum”代表“寰宇世界”之概念,意指公元后第一个千禧年人类创制的地理文本和地图,亦是万宝龙全新明星系列寰宇世界时腕表的设计灵感之源。新款腕表采用精钢或18K玫瑰金表壳,其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搭载万宝龙自制世界时复杂功能,以简洁明了的方式呈现全球不同时区的当地时间,易于读取和调校。调校好本地时后,即可同步显示24个时区的时间及昼夜;旅途中,单一调校按钮亦使得时区变换操作十分便捷。这一复杂功能充满玩味,使旅途更加愉悦,并鼓舞佩戴者成为环球旅行家。

此外,新款腕表的表盘呈现清晰且精致的色彩对比:精钢表壳款由深蓝到浅蓝,18K玫瑰金表壳款则由深棕到浅棕,彰显迷人的工艺美学变化。

独特的表盘设计

万宝龙重新演绎其于2014年推出的寰宇世界时腕表,在设计和构造上赋予全新明星系列寰宇世界时腕表极具辨识度的独特风格。表盘仍采用相互交叠的双层旋转盘结构,但经重新设计,大幅提升易读性和美学观感。

万宝龙全新明星系列寰宇世界时腕表的表盘为双层式构造,并伴随机芯运作而旋转。上层为半透明蓝宝石水晶玻璃旋转盘,其表面涂覆铑金属或玫瑰金,使得北半球大陆及子午线图案高于海洋,赋予时计立体美学,也使得盘面更加易读且对比鲜明。转盘外缘标注有一圈24个时区代表城市名称。

蓝宝石水晶玻璃旋转盘下方是用以显示昼夜变化的旋转盘。万宝龙全新明星系列寰宇世界时腕表的精钢表壳款和玫瑰金表壳款,分别以浅蓝/深蓝和浅棕/深棕显示24个世界时区的昼/夜状态。昼夜显示旋转盘的中央以扭索工艺雕刻出玑镂波纹,令人联想到大海。此外,12点钟位置的红色三角指示佩戴者所在时区的本地时间。

新款腕表承袭万宝龙明星系列腕表的设计细节,重新设计了柳叶形时针、分针及表盘外缘每五分钟的圆点刻度,并涂覆SuperLuminova®夜光材料,方便夜间读时。

世界时复杂功能的运作原理

将表冠拔至第一档、顺时钟转动即可为腕表上链;继续将表冠向外拔至第二档,可以以小时为单位调校时针;第三档用于调校分针,时针也可随之一同调整。

腕表设置:

· 按压8点钟位置的按钮,直到欲设定的城市对准12点钟位置的红色三角基准点。以设置GMT+1时区为例,按压按钮直到日内瓦城市名称转动至红色三角标识下方。
· 表冠拔至第二档,以小时为单位设定时针。
· 表冠拔至第三档,设定分针。
· 确认昼夜显示旋转盘正确显示12点钟位置城市的昼夜情况非常重要。若不相符,则需要将时针向前拨12个小时。
· 所有时间显示便完成同步。

一旦设置完毕,通过对应城市名称与24小时盘刻度,即可一目了然地读取全部24个时区时间。旅行时,佩戴者仅需按压8点钟位置的世界时按钮,直到欲设定城市名称转至顶端。腕表的时针和分针会自动同步,对于旅行者而言极为实用且易于操作。

万宝龙全新明星系列寰宇世界时腕表采用43毫米直径的精钢表壳或18K玫瑰金表壳(限量款)。圆形抛光表壳造型优雅,其侧边经缎面处理,搭配斜角切面表耳、洋葱形表冠,八点钟位置设有世界时调校按钮。

万宝龙全新明星系列寰宇世界时腕表防水深度达50米(5巴),精钢表壳款搭配蓝色晕涂表带,玫瑰金表壳款搭配棕色晕涂表带,两款表带均由意大利佛罗伦萨历峰集团Pelletteria皮具工坊打造。

万宝龙全新明星系列寰宇世界时腕表为腕表爱好者带来启发与灵感,亦令旅行者的旅途尽享欢愉与探索乐趣。此款腕表从2020年7月起于中国市场开售。

更多万宝龙资讯
更多
  • "万”般心意,尽在这“礼”

    2020年12月11日

  • 字有温度,皆好时节——万宝龙携手品牌挚友冯唐推出廿四节气系列手书海报

    2020年11月10日

  • 万宝龙推出全新万宝龙1858系列南北半球世界时腕表 梅斯纳尔限量款(全球262枚)

    2020年10月23日

  • 万宝龙天猫超级品牌日隆重启幕 力拓数字营销新零售格局

    2020年07月28日

  • 秦岚佩戴万宝龙宝曦系列日历自动上链腕表 柔情难掩光芒绽放

    2020年07月10日

  • 万宝龙发布全新大文豪系列致敬维克多·雨果书写工具

    2020年07月0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