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LUMINOR MARINA庐米诺系列新作上市 再现传奇魅力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9日  来源:旅游休闲

沛纳海不断进化,以出众个性全新呈现Luminor Marina庐米诺系列腕表。

2020年,Luminor Marina无疑是沛纳海最为瞩目的英雄。品牌以创新设计再次改写Luminor Marina庐米诺系列腕表的美学语言,继续探索这一最能代表沛纳海传奇性形象腕表的无限可能。现今,这款举足轻重的全新腕表将带领Luminor庐米诺系列走向崭新面貌。

1950年代早期设计的潜水腕表“Luminor”,得名于第二次世界大战时用来取代镭的夜光物料氚。秉承Luminor庐米诺系列传统,全新Luminor Marina庐米诺系列腕表– 44毫米(PAM01313)彰显了沛纳海从未停歇的研发进程。同时糅合创新与传统,以全新手法诠释了经典的美学风格和意式设计。

独树一帜的外观形象、原创表盘设计及传奇性三明治式结构,成就了Luminor庐米诺系列经久不衰的经典风潮。全新腕表设计遵循沛纳海特有的DNA,具有高辨识度外观结构,并以蓝色太阳放射纹表盘搭配鳄鱼皮表带。

夜光物料涂覆腕表的时标及指针,令其在黑暗环境下鲜明荧亮,展现别具一格的光亮魅力。

沛纳海创意工坊(Panerai Laboratorio di Idee)采用高性能的Super-LumiNova™夜光物料重塑系列形象。夜光色泽致敬品牌源起,以经典的荧光绿色再现传奇。

全新腕表搭载P.9010自动上链机芯,机芯厚度仅6毫米,完全由沛纳海纳沙泰尔制表厂自主设计、研发。这款机芯精准可靠,两个发条盒提供三日动力储存。腕表配备小时快调装置,时针可双向调校,亦可同步调整日期。

新款Luminor Marina庐米诺系列腕表(PAM01313)防水性能达30巴(约300米),配备鳄鱼皮表带,搭配磨砂精钢表扣。另配一根橡胶表带,以及用于更换表带的专用工具和拆卸表扣的螺丝刀。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浪琴表2017巴塞尔表展新品

    2017年03月27日

  • 全能艺人潘玮柏亲临美度展厅

    2017年03月27日

  • 直击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2017年03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