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Boni Mansi荣任北京希尔顿酒店总经理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5日  来源:北京希尔顿酒店

Boni Mansi先生将负责酒店管理及运营等全面事务,并继续向希尔顿集团北京区区域总经理Tony Marrinan先生汇报。
希尔顿全球宣布任命Boni Mansi先生为北京希尔顿酒店总经理。Boni Mansi先生将负责酒店管理及运营等全面事务,并继续向希尔顿集团北京区区域总经理Tony Marrinan先生汇报。

Boni先生来自意大利,作为酒店高层管理人员,他拥有三十多年的丰富从业经验,工作足迹踏遍意大利,英国,瑞士以及亚洲各大旅游度假胜地如吉隆坡,曼谷,马尼拉,香港及新加坡等地。Boni于2006年开启了希尔顿集团之旅,时至今日他对亚洲市场已了如指掌并兼具敏锐的行业洞察力。他曾任职于吉隆坡希尔顿,香港康莱德等国际星级酒店,并带领这些酒店获取了诸多荣誉。任职期间,吉隆坡希尔顿被TTG亚洲旅游评选为吉隆坡最佳城市酒店,在Boni的管理下,香港港丽酒店也在2014年取得了创记录的收入并于2015年获得福布斯旅游指南星级奖。2016年Boni先生加入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之后以自己卓越的领导力以及对市场脉搏的敏锐判断,连续四年取得辉煌业绩,2017年希尔顿集团为他颁发了亚太区最佳领导力奖。2019年,被《21世纪经济报道》颁发第十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并评选为2019年度中国最佳酒店经理人。

Boni本人善用人才,给了很多年轻人机会,很多有潜力的员工在Boni的激发下都成就了自己,他在任期间成功提升了总经理、运营总监以及多个部门高管,为希尔顿酒店集团培养了强有力的人才资源。

北京希尔顿酒店非常荣幸能有Boni Mansi的加入,相信Boni先生将带着他一贯的热情和执着,以及丰富的餐饮及运营管理经验,为北京希尔顿酒店开启华丽新篇章。

更多北京希尔顿酒店资讯
更多
  • 北京希尔顿酒店第二十一届葡萄酒与美食节即将开幕

    2018年09月26日

  • 峇峇厨房泰国风味美食周即将开幕

    2018年09月0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