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游记攻略
踏上公路之旅,用最为经典的方式玩转犹他州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1日  来源:美国犹他州旅游局

开启这场云端公路之旅,探索每一个不期而遇吧。

时至今日,公路旅行依然是探索美国最为经典的方式之一。有人说,旅行不仅仅是目的地,沿途的风景也同样重要,而公路旅行则完美地诠释了这种精神。自由地行驶于公路之上,在城市小镇与山川河流之间任意穿梭,收获沿途中每一份迷人的景色,邂逅旅途中每一段未知的故事,这是每一位旅行者都无法拒绝的魅力。

如果说犹他州是感受美国西部魅力的圣地,那么公路旅行则是深刻领略犹他州的绝佳方式。这里拥有彰显独具特色的永恒魅力,碧蓝如洗的天空下群山耸立,广袤无垠的森林中苍翠欲滴;活力四射的摩登城市体验丰富,宁静安详的乡村小镇优美而独特。在犹他州,每绕过一处转弯,都可能遇见一片崭新的风景;每途经一方土地,都可能收获一段难忘的冒险。

犹他州坐拥27条国立与州立景观大道(Scenic Byways)以及全美风景道路(All-American Roads),全长达2200英里的景观公路将5个国家公园、43个州立公园、7个国家纪念碑区、2个国家休闲区、900多万英亩的国家森林以及各个城镇相连接起来;而这些景观公路本身也是犹他州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之一。经过到访者们不断的探索与发现,目前已总结出数条经典而迷人的犹他州景观公路旅行线路,帮助慕名而来的旅行者深度探寻犹他州。

开启这场云端公路之旅,探索每一个不期而遇吧。

12号景观大道(Scenic Byway 12)

12号景观大道(Scenic Byway 12)© 2008 Steve Greenwood

在美国,如果于考古、文化、历史、自然、消遣、风景等六方面中具备一项以上达到杰出品质的道路,就称之为全美风景道路(All-American Road)。其中,12号景观大道便是犹他州首条全美风景道路,同时,这条公路也被列为世界十大最美公路之一。

12号景观大道全长达124英里,蜿蜒穿过整个犹他州西南部,途径众多文化与考古景点,可抵达两座国家公园、大阶梯-埃斯卡兰特国家风景保护区(Grand Staircase– Escalante National Monument)以及多座州立公园。整条公路均处于犹他州的山脉之中,高低起伏,沿途可饱览犹他州无尽的壮美峡谷及高原。

恐龙钻石史前景观大道(Dinosaur Diamond Prehistoric National Scenic Byway)

恐龙钻石史前公路(Dinosaur Diamond Prehistoric Highway) © MARK T. OSLER, 2014

这条长达512英里的线路是犹他州名副其实的“瑰宝”,从莫阿布(Moab)北上穿过普莱斯市(Price)和弗纳尔市(Vernal),然后调头南下穿过科罗拉多州兰奇利市(Rangely)和弗鲁塔市(Fruita),整条线路在地图上呈现“钻石”的形状。来自世界各地的恐龙爱好者及考古科研工作者汇聚到这里探索真正的恐龙足迹,参观沿途小镇上的恐龙博物馆,现场探索挖掘遗迹,当然一定要前往恐龙国家保护区(Dinosaur National Monument),见证犹他州“恐龙乌托邦”的无限魅力。

洛根峡谷国家景观大道(Logan Canyon National Scenic Byway)

洛根峡谷国家景观大道(Logan Canyon National Scenic Byway)©Jay Dash

这条长达41英里的国家级景观公路从洛根城(Logan)东北方向绵延至犹他州与爱达荷州的边界,是犹他州北部到黄石公园之间最为靓丽的风景线。这条景观公路沿着蜿蜒的洛根河从洛根市一直延伸至花园市(Garden City),沿途穿过崎岖而壮观的石灰岩峭壁,抵达最高海拔之时即可俯瞰贝尔湖(Bear Lake)的绝美绿松石色水域,沿着山脉蜿蜒而下便可抵达爱达荷州边境。

火焰谷-尤因塔山脉国家景观大道(Flaming Gorge Uintas National Scenic Byway)

火焰峡谷国家休闲区(Flaming Gorge National Recreation Area)© 2016 Marc Piscotty

从维纳尔市向北前行至火焰峡谷大坝(Flaming Gorge Dam),然后调头返回至44号公路,最终北上至达奇约翰市(Dutch John),这便是火焰谷-尤因塔山脉国家景观大道的所经路线。该条景观公路沿尤因塔山脉蜿蜒前行,可途经阿什利国家森林区(Ashley National Forest)和火焰峡谷国家休闲区(Flaming Gorge National Recreation Area)。整条景观公路共设17道出口,其中长达82英里的路段可以捕捉到当地野生动物的身影,这里栖息着许多麋鹿、驼鹿、老鹰和其他野生动物,沿途还设有介绍当地地质类型及野生动物概况的指示牌供游客参考。

古人之路国家景观大道(Trail of the Ancients National Scenic Byway)

古人之路国家景观大道(Trail of the Ancients National Scenic Byway)©VisitUtah

古人之路国家景观大道穿越整个犹他州东南部,并与蒙蒂塞洛市(Monticello)至纪念碑谷(Monument Valley)、布兰丁市(Blanding)至梅西肯哈特市(Mexican Hat)、布拉夫市(Bluff)至霍文威普市(Hovenweep)等众多中间路段相交汇。

该条景观公路对于犹他州至关重要,不仅沿途风景秀丽,更是探索当地历史与文化的关键路径。踏上古人之路(Trail of the Ancients),可以抵达四角落纪念碑(Four Corners Monument)、霍文威普国家保护区(Hovenweep National Monument)、天然桥国家保护区(Natural Bridges National Monument)以及纪念碑谷纳瓦霍部落公园(Monument Valley Navajo Tribal Park)等犹他州著名景区。而在四角落区域(Four Corners),人们则可以探寻古老的普韦布洛先祖的历史痕迹。

更多美国犹他州旅游局资讯
更多
  • “酒”遇犹他:用一杯精酿,打开春日好“食”光

    2024年03月26日

  • 融入犹他自然山野,享受春日精致露营

    2024年02月29日

  • 犹他州圣丹斯电影节之旅:邂逅雪花与电影的双重浪漫

    2024年01月24日

  • 犹他州滑雪圣地盐湖城:驰骋山脚下,穿越城市中

    2023年11月15日

  • 解锁不一样的犹他!开启国家公园奇趣之旅

    2023年10月27日

  • ​向着自由的召唤,解锁犹他州神奇的动物世界

    2023年09月2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