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游记攻略
私房推荐,这些城堡和宫殿值得你专程前往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3日  来源:德国国家旅游局

德国拥有非常多的城堡和宫殿,这些大大小小的城堡和宫殿有些坐落在城市中,有些则隐藏在深山密林中,每一个都代表着那个年代的字符,共同谱写了历史。今天暂时先忘记新天鹅堡、霍亨索伦堡等热门景点,这些私房推荐,值得你专程前往哦。

德国拥有非常多的城堡和宫殿,这些大大小小的城堡和宫殿有些坐落在城市中,有些则隐藏在深山密林中,每一个都代表着那个年代的字符,共同谱写了历史。

今天暂时先忘记新天鹅堡、霍亨索伦堡等热门景点,这些私房推荐,同样值得你专程前往哦。

埃尔茨城堡Burg Eltz
埃尔茨城堡位于德国维尔舍姆(Wierschem),这是德国莱茵兰-普法尔茨州的一座名不见经传的小镇,小镇本身流淌着历史的味道,虽然没什么出色的地方,但它西南郊外山间里的埃尔茨城堡却是德国非常神秘的城堡之一。

自建立以来,尽管周边地区饱经战事,隐在山林中的城堡却从未遭到破坏。经历了800年的风云变迁,如今这个城堡主人的后代依旧居住于此。当你来到这个童话般秀丽的城堡,就能亲身体会这个童话般的传奇。

拜罗伊特新旧隐遁宫Eremitage Bayreuth
新旧隐遁宫是让边疆伯爵夫人威廉明娜万分痴迷的建筑,她不仅是当时宫殿所有者,也是建造者:她为旧宫殿添加新房间,包括一间音乐室、 一座日本阁楼和一间中国镜房。


园林设施与不同建筑物的完美结合构成了拜罗伊特隐遁宫的独特魅力,在新老隐遁宫中,游客可以看到不同时期的建筑的完美结合,欣赏到浪漫主义气息的公园景色。

比克堡宫Schloss Bückeburg
下萨克森州的比克堡宫有着早期巴洛克风格的立面,新巴洛克风格和新洛可可风格的翼楼,而山墙房屋及其圆形装饰品、装饰宫殿立面用的蜗牛和贝壳图案又是威悉地区典型的文艺复兴时期风格,着实是邵姆堡地区的一块瑰宝。


这里曾为利珀王子的居住之地,现在部分开放给游客,其中就包括王子陵墓。从宫殿步行几分钟就能到达陵墓:这是一个穹顶建筑,高42米,内部陈设是柏林建筑师保罗•鲍姆加滕的杰作。这座建筑是世界上最大的私人拥有的陵墓纪念碑,至今仍是这个侯爵家族的安息之地。

布吕尔宫Schloss Brühl
作为科隆选帝侯和大主教克莱门斯·奥古斯特最为青睐的避暑行宫奥古斯都堡(Schloss Augustusburg) — 通常简称为布吕尔宫,当属德国洛可可建筑中最为知名的杰作。1725年人们开始在一座中世纪水上城堡的废墟上修建这座宫殿,到完全竣工耗时超过40年,不过看这规模与装饰,值得花费40年的功夫。如今布吕尔宫与猎趣园和巴洛克式园林景观一起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名录。如果游客在五月和八月之间来布吕尔宫,还能欣赏到布吕尔宫殿音乐会呢。


赖希斯堡Reichsburg
摩泽尔河畔的科赫姆小城(Cochem)名声不是很大,游客也比与之不远的科布伦茨要少得多,但是这儿的景色却传承着摩泽尔河风光的所有优点,尤其是被葡萄园围绕的赖希斯堡。


这座100多米高的哥特式晚期风格的建筑以其雄浑的气势高高耸立在山峰上,不管你在科赫姆的哪一个角落,都能看到这座城堡的身姿。


史特臣岩城堡Schloss Stolzenfels
史特臣岩城堡有着赭黄色的墙漆、平顶、藤架回廊和屋顶平台,这些都显现出明快的意大利风格。城堡庄严地耸立在科布伦茨附近莱茵河之上,不仅是莱因河浪漫主义的代表之作,而且至今依然是德国浪漫主义室内装饰和建筑最珍贵的见证物之一。

利希滕斯坦城堡Schloss Lichtenstein
这座哥特式风格的城堡坐落在美丽的悬崖上,却是世界上最危险的建筑之一,同时也被认为是具有童话风情的城堡之一。这里也是欣赏周边美景的好地方,春夏时节,郁郁葱葱的山谷非常养眼,秋天则是美丽的金黄景观。


利希滕斯坦城堡Schloss Lichtenstein
这座哥特式风格的城堡坐落在美丽的悬崖上,却是世界上最危险的建筑之一,同时也被认为是具有童话风情的城堡之一。这里也是欣赏周边美景的好地方,春夏时节,郁郁葱葱的山谷非常养眼,秋天则是美丽的金黄景观。

龙堡Schloss Drachenburg

莱茵河畔波恩(Bonn)附近的新哥特式龙堡虽说看着颇具古堡风情,事实上建于19世纪后期,还相当年轻。来过的游客都说,这个城堡是可以和新天鹅堡齐名的梦幻城堡,事实也正是如此。

玛丽娅堡宫殿Schloss Marienburg
玛丽娅堡宫殿是汉诺威王国最后一位君王乔治五世国王赠给王后的生日礼物。从前的生日礼物,现在的旅游胜地,这座栩栩如生而又风景如画的童话城堡,以其豪华的手工工艺和华丽壮观,给游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房内绘满的彩色童话场景,最醒目的是睡美人的故事。

莫裡茨堡Schloss Moritzburg
德累斯顿郊外的莫裡茨堡是中欧最庄严的巴洛克城堡之一。莫裡茨堡位于池塘中的小岛上,可经由一条林荫道抵达。这里最初只是文艺复兴风格的狩猎小屋,奥古斯都在1723年把这里改造成了巴洛克式的梦想宫殿。参观过莫裡茨堡后,还可漫步至魅力无限的洛可可风格的小雉宫。
萨尔布吕肯宫殿Saarbrückes Schloss
萨尔布吕肯宫殿是州首府市中心的一座巴洛克式华丽建筑,坐落在萨尔河左岸的中世纪城堡 Sarabruca遗址上,该城堡于999年首次被记入史册。从那时起,这座宫殿就有了自己的城堡幽灵,在千年历史长河中寸步不离地守护着它。幽灵并非一味“作祟”,它也指引人们前行。 游客将获知宫殿为何在法国大革命期间被烧毁,白鸽为何在大厅屋顶盘旋,以及夏洛特(Charlotte)和奥蒂莉(Ottilie)为何许人也。


约翰尼斯堡宫Schloss Johannisburg

于1605至1614年间设计建造的约翰尼斯堡宫高高耸立在老城之上,除了国家藏品(其中包含欧洲最重要的克拉纳赫藏品),这座宏伟的文艺复兴时期的宫殿还设有宫殿博物馆,其中展示的艺术品和文物跨度长达600年。宫殿被美轮美奂的英式花园所环抱,还有营造浪漫泛舟情调的小湖、小桥、流水,还有运动场、花园迷宫、带露天啤酒园的餐厅,每个人都会被宫殿所吸引。



12座城堡和宫殿各有千秋,都有着不一样的风格和背景故事,每一处都值得抽出时间专程前往游玩哦,作为城堡控的你,这样的私房推荐喜欢吗?

文章关键词:德国古堡
更多德国国家旅游局资讯
更多
  • 德旅局将继续扩大“云游德国”主题推广活动

    2020年05月07日

  • #发现贝多芬 德国国家旅游局举办“贝多芬诞辰250周年”纪念年启动仪式

    2020年01月17日

  • 2019上半年度业绩趋势分析 德国入境游表现强劲

    2019年08月19日

  • 德国国家旅游局携手支付宝在京举办第一届“德国购物节”启动仪式

    2019年06月28日

  • 德国夏日都市,让你的夏天再多一种度假选择

    2019年06月03日

  • 带孩子去德国应该怎么玩?

    2019年06月0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