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游记攻略
德国夏日都市,让你的夏天再多一种度假选择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3日  来源:德国国家旅游局

一年四季,德国都有着自己的魅力,尤其是当夏天到来的时候,一切都变得更加特别起来。城市与充满活力的夏日活动产生共鸣,餐厅和咖啡馆将餐桌搬到外面,市民们将毯子铺在公园里,酒吧的屋顶和翠绿柔软的河岸开始向游客开放……

一年四季,德国都有着自己的魅力,尤其是当夏天到来的时候,一切都变得更加特别起来。城市与充满活力的夏日活动产生共鸣,餐厅和咖啡馆将餐桌搬到外面,市民们将毯子铺在公园里,酒吧的屋顶和翠绿柔软的河岸开始向游客开放……

德国夏日的魅力当然不止于此,博物馆中是奇思妙想的艺术之夜,俱乐部中是音乐和舞蹈的海洋,无论你走到哪里,都可以看到人们在享受夏日生活。

德国夏日有多好,体验过后才知道。德国国家旅游局全新推出的“德国夏日都市”(German Summer Cities)度假主题,让游客从五个方面来“品尝”德国夏日。

Urban City德国都市

什么是德国的城市生活?在夏季你最能体验得到。首先街道会变得热闹起来,在向阳处,处处可以看到戴着墨镜的食客在喝着清爽的啤酒,品尝着当地美食;或是在遮阳伞下,慢悠悠地喝一杯咖啡,偷得浮生半日闲。


公园里,白天会有来来往往的人在此闲坐,或是家庭出游,或是朋友小聚,只要铺上毯子,那就是美食美酒相伴,笑话段子不断;到了夜晚,人们同样不会散去,有些公园会摇身一变成为露天影院,不管在此的目的是不是欣赏电影大片,仅是凉爽的仲夏夜,就让人不想早归。

想知道夜生活有多丰富?那就出入一间酒吧,或是水边长廊的舞池,而且在整个夏季,各种音乐节轮番登场,艺术家们倾情献演,与观众们一同畅享夏日时光。

Romantik浪漫主义
因为有了水,风景才会变得灵动无比,因为有了水,度假从此多了一种方式。每年的夏天,德国的水域和海岸都将变成充满欢乐的地方。

与湖相遇,畅享大美自然。在这里,山有山的语言,水有水的温柔,当山与水相遇,绝美风光,就在此刻。无论你是在湖边静坐,欣赏风景如画,还是跳进湖中畅游一番,都是绝佳的度假享受。

与海相遇,畅享海滨浴场文化。这里有热闹非凡的节日庆典,是海滨度假的运动天堂,更是一处处静养身心的世外桃源。来这里尽情呼吸新鲜的海风,赤脚走在沙滩上吧,水边度假的乐趣,真的是只有来了才知道哦。

Sehenswürdigkeiten旅游景点
从热门景点到联合国科教文组织世界遗产,大大小小的旅游景点在夏天会变得更加有趣,这种有趣不仅是旅游舒适感,每到夏天,旅游景点中就会有各式各样的活动等着游客参与,有以艺术为主题的互动,有灯光璀璨的庆祝活动,更有充满活力的狂欢之夜。


不同的景点也将带领游客进入不同的世界:汽车与钢铁、城堡与宫殿、音乐与表演……不管你想了解什么,都可以找得到。

Kunst und Kultur艺术与文化
你对美术和文化感兴趣吗?如果答案是Yes,那在德国到处都能遇见,这个遇见在夏天尤其多哦。

来加入到音乐会中吧,爵士、古典、电子音乐应有尽有;在公园水域中,帆船比赛激战正酣,如果你也是一名帆船爱好者,一定会跃跃欲试的;城堡之夜邀你夜访古堡,品尝骑士晚宴。

作为艺术与文化的聚集地,德国的博物馆当然会为游客献出重头戏,除了欣赏日常展览的名画、珍贵藏品,趣味十足的博物馆长夜更是将博物馆体验推向顶峰。

五个方面你中意哪个?还是要在今年夏天一一体验?不过在出发之前,酒店选择很重要哦,酒店是旅途中温柔的港湾,是一天旅行后的充电场所。选择酒店,第一考虑的是交通便利,剩下的,就是酒店设施和餐饮了。

Intercity Hotel城际酒店是Deutsche Hospitality酒店集团旗下高性价比休闲、度假酒店品牌。高效、舒适和便捷是Intercity Hotel 城际酒店的特点。拥有时尚简约风格的Intercity Hotel城际酒店位于德国各个城市火车站、机场等交通枢纽周边,绝佳的地理位置和超高的性价比让 Intercity Hotel 城际酒店成为自由行度假客人们的宠儿。

Intercity Hotel 城际酒店一个最特别之处在于,每位入住酒店的客人均可获得一张可以免费乘坐当地公共交通的 Free City Ticket,以绿色环保的方式享受最佳的出行体验。满足了游客的各种需求。


在饮食方面,Intercity Hotel资深总厨 Pierre Nierhaus 亲自为宾客搜罗全球美食,当然,别具一格的当地特色美食也不容错过。在明亮而又舒适的餐厅中,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菜品定能让所有宾客胃口大开。


酒店提供高品质和多样性的自助早餐。清早起床后,就在酒店明亮而令人愉悦的餐厅中享受一顿健康丰富的自助早餐吧:有营养丰富且香甜可口的美食、新鲜的水果、果汁以及可免费带走的早餐咖啡。


文章关键词:德国夏日都市度假
更多德国国家旅游局资讯
更多
  • 德旅局将继续扩大“云游德国”主题推广活动

    2020年05月07日

  • #发现贝多芬 德国国家旅游局举办“贝多芬诞辰250周年”纪念年启动仪式

    2020年01月17日

  • 2019上半年度业绩趋势分析 德国入境游表现强劲

    2019年08月19日

  • 德国国家旅游局携手支付宝在京举办第一届“德国购物节”启动仪式

    2019年06月28日

  • 私房推荐,这些城堡和宫殿值得你专程前往

    2019年06月03日

  • 带孩子去德国应该怎么玩?

    2019年06月0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