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游轮资讯
歌诗达邮轮重返青岛母港 幸运号首航加强北方邮轮市场战略布局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5日  来源:歌诗达邮轮集团

歌诗达邮轮宣布旗下幸运号正式进驻青岛母港,并开启为期一个月的航程。

全球最大的休闲旅游公司嘉年华集团(NYSE:CCL:LSE:CUK)旗下意式文化品牌歌诗达邮轮,9月2日宣布旗下幸运号正式进驻青岛母港,并开启为期一个月的航程。此次歌诗达·幸运号从青岛出发的航线,将为青岛及周边游客带来5天4晚,以日本佐世保、福冈、长崎为目的地的行程。除此之外,歌诗达旗下的另一艘邮轮新浪漫号,将紧跟幸运号的脚步,于今年12月进驻青岛。

歌诗达·幸运号将在九月进驻青岛母港

青岛作为中国著名海滨城市和经济发展中心之一,凭借其天然的地理,经济区位优势,及当地港口和相关政府机构的长期鼎力支持,青岛港口已经逐渐成为歌诗达在中国市场的重要战略港口之一。为了更好地为当地消费者提供卓越的邮轮体验,并与当地业界合作伙伴保持紧密联系,歌诗达邮轮是所有邮轮品牌中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在山东设立办事处的邮轮公司。而在2017年,歌诗达·维多利亚号就曾入驻青岛母港,为华北市场的消费者带来纯正的意式风情体验,驱动当地邮轮市场的发展。

歌诗达·幸运号载客量达3470人,船舱总数为1358间,据了解,歌诗达·幸运号将成为青岛母港自开放以来迎来的最大吨位邮轮,也是来青岛的首个超10万吨的豪华邮轮。自9月2日开启首航后,幸运号将为青岛及周边游客提供以日本佐世保、福冈和长崎为目的地的行程,前后持续近一个月。其设计及建造从意大利邮轮造船史和航运史中汲取灵感,幸运号将为各年龄层游客带来充满意式风情的邮轮假期体验。

歌诗达·幸运号甲板风情

“我们充分了解到了华北市场巨大的发展潜力,和这一地区不断增长的消费者需求。”歌诗达邮轮亚洲总裁马睿哲(Mario Zanetti)表示:“歌诗达·幸运号进驻青岛母港并开启首航,是我们在中国市场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我们希望幸运号的到来,能够助力并推动青岛及周边地区邮轮市场的蓬勃发展,将我们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极致意式邮轮体验,带给更多的游客。”

歌诗达邮轮是第一家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邮轮品牌,现旗下有四艘邮轮同时服务于中国市场,分别是歌诗达·幸运号,歌诗达·大西洋号,歌诗达·赛琳娜号,和歌诗达·新浪漫号。2019年5月,歌诗达邮轮旗下首艘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邮轮——歌诗达·威尼斯号,将服务于中国市场。除此之外,另一艘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威尼斯号姊妹号,也将于2020年来到中国,充分践行歌诗达邮轮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

更多歌诗达邮轮集团资讯
更多
  • 歌诗达邮轮携手香格里拉啤酒公司 中意结合创新升级餐饮体验

    2019年11月22日

  • 歌诗达·佛罗伦萨号正式举行下水典礼 进一步践行深耕中国市场承诺

    2019年11月19日

  • 助力打造海南“中国南向邮轮中心” 歌诗达邮轮发布全新三亚母港航线计划

    2019年11月05日

  • 开拓“新时代” 歌诗达·赛琳娜号青岛母港全新启航

    2019年09月12日

  • 意彩扬帆 歌诗达·威尼斯号命名仪式盛大举行

    2019年03月04日

  • 歌诗达邮轮加大北方市场战略布局 幸运号于大连母港盛大启航

    2018年10月1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