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酒店资讯
璞富腾Legend成员伦敦The BoTree酒店盛大开业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7日  来源: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

作为2023年最受瞩目的酒店之一,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Legend成员The BoTree 近日在伦敦盛大开业

作为2023年最受瞩目的酒店之一,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Legend成员The BoTree 近日在伦敦盛大开业,共有199 间客房,包括30间套房,以及一家餐厅和酒吧,为所有到访者带来充满活力的入住体验。The BoTree 酒店通过迷人的空间和个性化的服务,充分展现了伦敦市中心的魅力和玛丽波恩“乡村”生活的精神(Marylebone's 'village' life),以及推出一种全新的奢华形式——“有意识的奢华”(Conscious Luxury),即做出有意识的选择,以确保人类、地球和社区的繁荣发展。

“有意识的奢华”愿景体现酒店的方方面面,包括与志同道合的品牌合作,如 BoTree 酒店的官方浴室用品合作伙伴 Jo Loves。Jo Loves 的产品是纯素、天然、无硫酸盐、无苯甲酸酯、无公害的,并使用 OceanBound 塑料包装。BoTree 酒店在全球最重要的建筑环境评估方法和评级系统(英国建筑性能评估体系)中获得了 "优秀 "评级,并致力于逐年减少资源和碳足迹,尽可能地采用数字化和新技术。在酒店开始其 "有意识的奢华 "之旅之际,BoTree承诺不会做任意的目标或空洞的承诺,而是做团队认为正确的事情。

活力四射的住宿体验

BoTree 融合了玛丽波恩生活方式的活力、特色和氛围。客房采用专为酒店打造色彩缤纷的天然织物和不拘一格的纹理装饰,堪称顶级生活的典范。30 间现代套房本身就是一个值得探索的目的地,提供完美的娱乐空间,设有休息室、阳台、私人酒吧和综合鸡尾酒台。最大的套房 BoTree 套房可俯瞰伦敦市中心的美景。这个独特的空间拥有独立的宾客入口和室外露台,可以与相邻的套房组合成一个大型侧翼,打造终极私人度假空间。酒店的个性化服务是其特色的基石。热情好客的楼层服务员将随时满足客人的住宿需求,为所有客房提供全天候服务。

建筑与设计

BoTree 酒店的原址经过改造后,成为一家全新的豪华酒店。BoTree 酒店的设计和材质尊重玛丽波恩巷和韦尔贝克街现有的建筑特色,并对正面和公共区域进行了积极的改造。酒店内部采用大胆的色彩,辅以天然材料和精致的灯光,营造出舒适的空间,散发出优雅的气息,吸引人们前来聚会和社交。一进门,宾客就会被迎进一个诱人的空间,这里摆放着鲜花和茂盛的植物,灵感来自玛丽伯恩巷的活力。大堂犹如一座现代温室,为宾客营造了一个温馨的居住和交流环境。

BoTree 酒店的客房与玛丽波恩住宅相似,经过精心设计,可以满足各种不同的生活方式和要求,同时还能以深思熟虑的创新方式保护地球。客房内设有接待空间和独立卫生间,还有用于保护隐私的滑动面板,滑动面板通向卧室、浴室和休息区。每间客房都配有豪华的家具,包括 Jasper Conran Wedgewood 茶具、素食皮革床头板和桉树天丝床品,所有这些都因其环保特性而被选中。

探索周边

邦德街地铁站近在咫尺,The BoTree 酒店连接玛丽波恩、梅菲尔和苏活区,是探索伦敦标志性景点和不容错过的活动的完美基地。在这个时尚的天堂,旅行者无需走远,就能享受到伦敦的独立咖啡馆、书店和精品店带来的真正归属感。附近的玛丽波恩是一个时尚的乡村式街区,以其优雅的乔治亚和维多利亚式建筑、世界一流的餐饮和顶级娱乐而闻名。在梅费尔,客人可以找到大型国际画廊和拍卖行、著名的邦德街上的设计师旗舰店、私人俱乐部、米其林星级餐厅等。从在摄政公园(Regent's Park)漫步,到在威格莫尔音乐厅(Wigmore Hall)欣赏音乐会或在华莱士收藏馆(The Wallace Collection)观看艺术展,该地区为探险者提供了大量机会,让他们真正领略伦敦最好的一面。

与众不同的餐饮体验

Tao Group Hospitality 将负责管理酒店内的所有餐饮和酒吧,其中包括 BoTree 的招牌餐厅 LAVO,该餐厅提供精致的意大利美食和海岸风情美食。LAVO 的风格日臻完美,在洛杉矶以及美国和新加坡的其他地方赢得了一批忠实的追随者。这是 LAVO 餐厅在英国 BoTree 酒店的首次亮相,将以自己制作的新鲜意大利面、全麦披萨、鱼类等美食取悦新店的客人。菜单由集团首席烹饪官 Ralph Scamardella 设计,并由烹饪总监 Stefano Lorenzini 负责执行。突出的菜肴包括新鲜的自制意大利面,如添加了马郁兰、甜黄油和卡卢加鱼子酱的意大利面、全谷物单源面粉披萨、浇上鲜乳清干酪的顶级和牛肉丸、精致的盐焗地中海鲈鱼和令人沉醉的 20 层巧克力蛋糕。鸡尾酒项目包括经典鸡尾酒的戏剧性迭代和大胆的招牌饮品,如 LAVO Negroni,客人可以在标志性的小酒中加入自己的特色,同时还有精心挑选的葡萄酒,为用餐体验锦上添花。酒店的邻里酒吧 The BoTree Bar 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空间,天花板上的灯饰将整个空间照亮。宾客可以尽情享用各种饮品,坐在茶色大理石吧台前,欣赏金色墙壁上的瓶瓶罐罐。酒吧菜单由主厨斯蒂法诺精心策划,包括半壳牡蛎配柠檬酒木樨酱、鱼子酱三明治配鸡蛋沙拉、鱼子酱和自制薯片以及松露烤奶酪配热蜂蜜等奢华菜肴。

BoTree 酒店开业的下一阶段将进行更多开发,包括一个独特的活动空间、一个私人酒吧、一个健康空间和一个俯瞰伦敦全景的屋顶。

更多有关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及旗下成员酒店的信息,敬请登录 www.PreferredHotels.cn

更多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资讯
更多
  • 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擢升沈晶女士为大中华区执行客户总监

    2024年04月08日

  • 璞富腾旅行集团携手全球合作伙伴庆祝国际妇女节 共同倡导包容性企业文化

    2024年03月08日

  • 璞富腾旅行集团发布2023年度I Prefer会员之选酒店获奖名单

    2023年12月28日

  • 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公布15家新成员酒店名单

    2023年10月31日

  • 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发布一系列战略举措“重启中国独立酒店市场”

    2023年07月18日

  • 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公布2023年11家新开业成员酒店名单

    2022年12月1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