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酒店资讯
“开渔啦”——悦海阁邀您开渔尝鲜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7日  来源:启东银洲希尔顿逸林酒店

9月16日12时,为期四个半月的海洋伏季休渔期正式结束。南黄海上,千舟竞发、帆影点点,渔民们驾驶渔船向大海进发,祈愿又一个丰收年。

“开渔啦”媒体尝鲜活动在启东银洲希尔顿逸林酒店悦海阁中餐厅圆满落幕。10余位媒体嘉宾莅临晚宴现场,与酒店管理层一起品尝来自吕四渔港的鲜味,开启一场“寻鲜之旅”。9月16日12时,为期四个半月的海洋伏季休渔期正式结束。南黄海上,千舟竞发、帆影点点,渔民们驾驶渔船向大海进发,祈愿又一个丰收年。

被誉为“江海明珠”的启东市,是著名的海洋经济之乡。吕四渔港,地处江苏省海洋经济开发区的千年古镇吕四港镇。作为国家级渔港之一,吕四渔港以盛产大小黄鱼、带鱼、鲳鱼、海蜇等远近闻名,吕四海鲜凭借一个“鲜”字打响了“舌尖上的启东”特色美食招牌。吕四渔港因处黄海、东海、长江三水交汇处,水系微生物丰富,适合鱼类生长,海鲜的营养价值、口感俱佳。

有一种海鲜叫吕四海鲜,正因为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孕育出了不一样的鲜美。有一种带鱼叫老鹰带,吕四老鹰带的特点是小眼睛、老鹰嘴,皮薄油嫩,鳞片不厚。吕四带鱼受水质、气温等生长环境因素影响,相比南方带鱼,体内脂肪含量更高,因此肉质细腻,口感也更为鲜嫩。此外,恰当的捕捞方式也是吕四海鲜品质上乘的原因。

渔港内,百艘渔船鱼获满仓,靠泊岸边,一箱箱品类繁多的海鲜被装卸上岸。启东银洲希尔顿逸林酒店的大厨们将金秋的第一网“鲜”搬上餐桌。白鲳鱼、小黄鱼、带鱼、梭子蟹、金钩虾等新鲜的食材加以清蒸、红烧、干煎等简单的烹制方式,还原食材原本的味道。在这个渔货丰收的季节,悦海阁中餐厅诚邀您开渔尝鲜!

主厨推荐菜:鹤城本味金钩虾、红烧蒜籽白鲳鱼、传统风味油浸带鱼、清蒸原只梭子蟹

启东银洲希尔顿逸林酒店中餐厅位于中国江苏省南通市启东市牡丹江中路1388号。

若要获取更多信息或预订餐厅,请致电+86 (513) 8333 7777。

关于启东银洲希尔顿逸林酒店

启东银洲希尔顿逸林酒店位于启东市新城区中央商务区核心地段,毗邻市行政服务中心,地理位置优越,方便宾客出行。酒店距离上海约95公里,仅1小时左右车程即可到达,驱车前往的途中还能欣赏到壮丽的长江美景。不仅如此,酒店周边交通也十分便捷,从酒店可驾车轻松前往启东各大商圈、工业园区及当地旅游景点——黄金海滩、恒大海上威尼斯、中国四大渔港之一的吕四渔港等地,尽情感受这座城市的活力。

酒店将启东的江海文化和人文窖藏融入于室内设计中,柔雅且现代化的设计基调营造出舒适的入住环境。步入酒店大堂,迎面而来的是以迎风而起的船帆为设计原型的艺术品;大堂一侧鲸跃大海的美妙情景令宾客一进大堂,便得到心灵的放松;大堂电梯间的艺术品采用了绢底和玻璃材质,将光线照射在海面时波光粼粼的形态再造而成,使得宾客感受到自然的灵动和温暖;酒店室内的工艺品大多提取启东当地与海洋相关的元素——提炼渔船、海浪、船帆等形态并优化其线条打造而成;墙面装饰皆以蓝印花布、木刻版画、板鹞风筝等当地风俗特色作为灵感,进行定制设计。这一切的设计,可让宾客在商务休闲之余不出酒店便可领略到启东的风土人情。

其他酒店特色和设施包括:

· 餐饮

风格迥异的餐厅及酒廊满足宾客渴望探索美食的味蕾,提供美味纷呈的当地特色及世界经典美食选择。

-悦海阁中餐厅

位于酒店3层的是充满东方格调的悦海阁中餐厅,它是城中私人聚会与高端商务宴请的赏味之所。悦海阁中餐厅在专注于为宾客提供鲜活地道的本地海鲜、沙地菜料理的同时,还融入了经典的粤式佳肴、海派菜与江南风味菜色。厨艺大师的烹饪方式新颖精致,追求菜式口味清淡而不失层次感,质咸鲜明,适应五湖四海的宾客口味需求,每一道菜都传颂一个故事,搭配经典酒饮以及当地特色米歌黄酒、苏式白酒等,小酌畅叙,寻味启东。

-环球全日制餐厅

餐厅可容纳184人同时用餐,还拥有1间可供8人用餐的私密包厢。餐厅全天候提供新鲜美味的中西式自助早餐、零点及自助晚餐服务,设置的开放式厨房使得宾客在享用美食之余还能与大厨进行互动,现场感受烹饪的艺术。无论是无国界自助餐,还是融入本地特色的创意亚洲料理,都将为宾客带来回味无穷的美食体验。

· 健身休闲

酒店健身中心让宾客在旅途中也能畅快自在地享受专属运动时刻,维持健康平衡的生活方式。24小时开放的健身中心内配备了高品质必确健身器材,静谧舒适的瑜伽室,为宾客开启一段能量补给的闲暇时光。当宾客在宽敞明亮的室内恒温泳池中恣意畅游,可忘却旅途疲惫,放松身心。

· 会议与活动

酒店拥有2,500平方米的宴会空间,包括一间822平方米挑高7米的无柱大宴会厅、两间具有自然采光的多功能厅、以及一间董事会议室,是举办婚礼筵席、商务会议和社交聚会等活动的理想场所。希尔顿将指定专门的团队成员践行热情好客之道,全面支持宾客的会议及活动体验,力求为活动组织者和参会方全程提供超越期待的服务。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更多启东银洲希尔顿逸林酒店资讯
更多
  • 悦海阁中餐厅“厨艺星团,全新来袭”

    2023年11月1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