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游轮资讯
继2024环球航线销售火爆后,MSC地中海邮轮宣布再推出全新2025年环球航线!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7日  来源:MSC地中海邮轮

全新的环球航线将历时116晚,造访 21个国家和地区的50个缤纷目的地

2023年2月15日,全球最大家族邮轮企业MSC地中海邮轮正式宣布推出2025年环球航线,旗下MSC地中海华丽号(MSC Magnifica)将执航这一精彩绝伦的全新航线。华丽号将于2025年1月4日及5日从意大利奇维塔韦基亚/罗马和热那亚母港启航,宾客还可选择于1月6日在法国马赛和1月7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登船,开启梦寐以求的环游世界之旅。

MSC地中海华丽号将执航MSC 2025年环球航线

这趟为期116晚的环球航线将造访21个国家和地区的50个令人惊叹的目的地,包括7个港口的过夜停靠,其中还囊括了22个在MSC以往环球航线中从未涉及的全新目的地。在三个多月的环球旅程里,华丽号将带领客人抵达世界5大洲、穿越3大洋,总航程超过三万海里。从壮丽的自然景观到充满活力的国际都市,再到举世闻名的历史遗迹……跟随华丽号一站式打卡那些心愿清单中的旅行胜地,亲身领略世界各地的风土人情和多元文化。

116晚的环球航线将造访21个国家和地区的50个目的地

从意大利、法国和西班牙著名的港口城市启航后,MSC地中海华丽号将停靠北非名城摩洛哥卡萨布兰卡,沉浸式感受麦地那文化。随后,客人将度过一周的海上巡游,抵达佛得角明德卢,开启一整天的新奇探索。

跟随华丽号跨越大西洋后,客人将拥有十天的充裕时间探索神奇的南美洲,并将在巴西里约热内卢、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和智利瓦尔帕莱索等几个港口过夜停靠,宾客还有机会领略到福克兰群岛的壮丽景色,并前往大陆最南端的城市 —— 乌斯怀亚。

随后,华丽号将穿越南太平洋秘境,在热带岛屿间穿梭航行近两周。宾客将可以打卡散落在此的一众珍宝小岛 —— 包括智力的复活节岛、法属波利尼西亚的莫雷阿岛以及库克群岛中的艾图塔基岛和拉罗汤加岛等。

风景优美的法属波利尼西亚的莫雷阿岛

华丽号继续前行,将相继抵达新西兰和澳大利亚诸地。新西兰北岛值得期待,这里是垂钓爱好者的天堂,也是深入了解新西兰毛利文明的绝佳去处。在巡航的8天时间里,客人将陆续造访参观奥克兰、陶兰加、纳皮尔、克赖斯特彻奇(基督城)和但尼丁等地,最后在新西兰南部的米尔福德峡湾开启一次难忘的巡航体验。

在航行的第二个月,华丽号将抵达澳大利亚悉尼,并开启此次航程的亮点航段之一 —— 19天环澳大利亚行程,其南部和西部海岸线崎岖而迷人,沿途遍布令人惊叹的自然风景、国家公园和时髦的海滨小镇。

澳大利亚以新鲜肥美的生蚝、琳琅满目的美食和绝美的海滩而久负盛名。在这19天的航程中,客人将充分领略梦想中那座伊甸园 —— 或深入时尚之都墨尔本;或在阿德莱德和潘尼萧体验户外冒险;或沉浸在历史名城奥尔巴尼;或探索充满活力的海滨小镇巴瑟尔顿和著名的玛格丽特河葡萄酒产区;最后在珀斯悠闲的氛围中沉醉,被海天相接的布鲁姆小镇的美景所折服。

伴随着郁郁葱葱的热带丛林景色映入眼帘,华丽号随即来到了亚洲,她将率先造访的是印度尼西亚巴厘岛的伯诺阿港,并将在此过夜停靠,客人拥有充足的时间探索岛屿的自然盛景。随着华丽号继续前行,将来到东南亚的璀璨明珠——新加坡,沿途景致也将随之变换。颇具未来主义的建筑设计、马赛克装饰的垂直花园让人眼前一亮。更有马来西亚巴生港和槟城、世外桃源般的泰国普吉岛等亚洲热门胜地等待客人探寻。

接下来的行程更加精彩,华丽号将横跨印度洋,客人将可前往斯里兰卡的首都科伦坡一探究竟;此后还有机会寻访在沙漠中心沉睡了几个世纪的约旦佩特拉古城;接下来,宾客可以游览美丽的红海度假胜地沙姆沙伊赫,从萨法加港出发造访埃及卢克索,随后穿越苏伊士运河前往亚历山大,从这里出发抵达开罗,参观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吉萨金字塔。

寻访在沙漠中心沉睡了几个世纪的佩特拉古城

最后,华丽号将返回欧洲,带领客人畅游意大利四大名城,最后回到梦开始的地方——热那亚,为这趟永生难忘的环球之旅画上圆满句点。

2025环球航线亮点 :

· 摩洛哥卡萨布兰卡:这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历史之城,以其独具匠心的建筑和美丽的海滩而闻名。邮轮靠岸后,宾客可以尽情探索这里的诸多历史地标建筑,诸如世界上最大的清真寺 —— 哈桑二世清真寺;或是沉浸在城市街头美味中,这里的美食既承袭了传统的摩洛哥风味,也融合了法国和西班牙料理之精华。

· 里约热内卢:因其美不胜收的自然美景、丰富的历史遗产和动感活力的狂欢节文化而闻名,这里也是环球旅行中不可错过的一站。华丽号将在此过夜停靠,夜幕降临之际,客人可以跟着节拍开启桑巴舞之夜!白天,客人可以去参观该市著名地标巨型耶稣雕像;或是去著名的科帕卡巴纳和伊帕内玛海滩上放松身心;或者乘坐缆车抵达甜面包山顶,一览这座“上帝之城”的震撼全景。

打卡里约热内卢巨型耶稣雕像

· 阿根廷乌斯怀亚:这个世界最南端的港口小城是冒险爱好者的理想胜地,被火地岛国家公园的壮丽美景所包围。宾客可以在这里进行冰川和比格尔海峡探秘、观鲸,顺便欣赏巴塔哥尼亚高原的绮丽风光!

· 智利安加罗阿:位于神秘的复活节岛上,对于那些想要体验独特的文化遗产和自然美景的客人来说,这里是必去胜地。岛上以巨型摩艾石像而闻名世界,这些神秘的雕像重达75吨,由岛上的原住民拉帕努伊人在数千年前雕刻而成,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探秘。

· 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基督城):这座城市历史悠久,风景秀丽,也被誉为“花园城市”,历史遗迹与现代建筑相互交叠,古今文明在这里碰撞融合。宾客还可以去参观国际南极中心,深入了解科考人员的南极生活,亲身体验南极的四季变化,接受南极风暴的新奇挑战。

· 新西兰米尔福德海峡:华丽号将在新西兰巡航8天时间,造访7个标志性城市。其中,世界著名的自然奇观米尔福德海峡最值得期待,它是位于新西兰南岛的西南部峡湾国家公园内的一处冰河地形,以高耸的悬崖、壮丽的原始水域和包括海豹、企鹅和海豚在内的各种野生动物而闻名。

· 澳大利亚潘尼萧:在华丽号将造访的澳大利亚9大城市中,位于袋鼠岛上的潘尼萧是具自然魅力的目的地。这座迷人的海滨小镇将为喜好野生动物的宾客带去无穷欢乐。在这里,客人可以和袋鼠、考拉、沙袋鼠、海狮和270多种鸟类“亲密接触”。

· 印度尼西亚伯诺阿:这座繁华的港口城市位于巴厘岛南部海岸。客人将拥有两天的时间来畅享这里绝美海滩、清澈海水和各式趣味水上活动。对于想要获取更多人文体验的客人,可以前往传统的巴厘渔村丹绒-伯诺阿(Tanjung Benoa),一边畅享清凉饮料,一边了解当地风土人情。

航线预订优惠:

选择MSC地中海邮轮2025环球航线,可享受以下预订福利:
· 特惠精美餐饮套餐;
· 15次岸上观光行程;
· 洗衣享受7折优惠;
· 地中海航海家俱乐部经典卡及以上会员享受独家的9.5折船票优惠、并将即刻获得对应的三倍会员积分,可立即享受所有附赠礼遇。

MSC地中海邮轮2025年环球航线中国市场开售在即,更多销售细节信息即将揭晓,敬请期待!MSC 2024年环球航线也正在火热销售中,仅剩少量舱位,如需预订或了解更多详情,欢迎致电官方客服热线:400 8200 966或联系各大旅行社。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MSC地中海邮轮资讯
更多
  • MSC地中海邮轮宣布“双船四母港”升级部署计划

    2024年03月18日

  • MSC地中海邮轮与Christofle昆庭跨界合作,升级地中海游艇会奢华度假体验

    2024年01月17日

  • MSC地中海邮轮倾心打造2024夏季航线,旗下舰队带来动人心弦的暑期之旅

    2023年11月23日

  • “亚洲旗舰”MSC荣耀号中国母港航次餐饮体验匠心升级!中国籍总厨团队全力打造舌尖上的邮轮盛宴

    2023年11月07日

  • 与MSC神女号畅游北欧,不负冬日好时光

    2023年10月30日

  • MSC地中海邮轮加码中国:2024年实现双船三母港运营,亚洲旗舰MSC荣耀号暑期航线即日开售

    2023年08月1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