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游轮资讯
MSC地中海邮轮披露2023夏季航季精彩目的地,邀请宾客踏上探索之旅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6日  来源:MSC地中海邮轮

MSC地中海邮轮舰队今年夏季航季将为宾客带来无与伦比的度假体验,22艘奢华巨轮带领客人造访40多个国家的140个精彩目的地,并提供超过50个登船港口选择。

2023年对于MSC地中海邮轮而言将是激动人心的一年,该公司旗下邮轮将于今年夏季航季造访140个精彩目的地,除一众世界知名的热门目的地外,更有鲜为人知的小众景点等待宾客前往打卡。作为全球第三大邮轮品牌,MSC地中海邮轮旗下船舶的航迹遍布全球,其运营的丰富航线为客人带来无与伦比的难忘旅程。

MSC地中海邮轮舰队现代化且优雅的邮轮始终为宾客提供多彩的活动和创新的设施,自客人预订心仪航线的那一刻起,一段备受期待的愉悦旅程便将徐徐开启。从全天候娱乐项目和活动,到大型原创剧目、现场音乐演出、地道的国际餐饮、屡获殊荣的亲子体验、奢华水疗和康体设施,再到愉快的精品购物体验等——超乎想象的海上假期正等待着宾客尽情探索和享受。

今年夏季航季亮点概览:

丹麦,哥本哈根:哥本哈根被誉为北欧最时尚的首都城市之一,也是 2023 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建筑之都”,宾客今夏可搭乘MSC地中海神女号(MSC Euribia)——MSC地中海邮轮旗下将于6月下水服役的最新邮轮探索这一北欧名都。历史悠久的哥本哈根有着大量令人叹为观止的地标式景点供游客参观,包括城堡岛上著名的克里斯蒂安堡宫和克里斯蒂安尼亚自由城的先锋建筑等。宾客们还可以参与MSC地中海邮轮安排的一系列岸上观光项目,如打卡美丽的Dragør小镇,欣赏其闻名的如画小巷、鹅卵石铺就的街道和色彩鲜艳的传统丹麦小屋。

MSC地中海神女号今夏将载着宾客打卡哥本哈根

此外,MSC地中海神女号的七晚北欧航线还将带领客人探索迷人的德国基尔、挪威海勒叙尔特、奥勒松和弗拉姆。

挪威,斯瓦尔巴群岛:该群岛是MSC地中海珍爱号(MSC Preziosa)航线上的独家目的地,2023 年夏季航季仅有四个航次在此停靠,对于希望前往北极圈探险的宾客而言无疑是理想打卡地。斯瓦尔巴群岛是北欧最为罕至的地区,距离北极仅500英里。MSC地中海邮轮推出的可持续旅游项目MSC绿色岸上游(PROTECTOURS)将在这里为宾客提供独一无二的玩趣旅行体验,客人们可以搭乘十分环保的混合动力双体船探索峡湾,欣赏壮阔群岛景观的同时张大眼睛寻找海豹出没的身影。宾客还可通过其它游览项目来探索这一绝无仅有的北极圈目的地,如乘坐混合动力快艇参观海象栖息地,或骑着电动自行车穿越北极熊聚居区——这里生活着3000多只北极熊。

今年夏天,MSC地中海珍爱号将有四个从德国汉堡出发的14或15晚航次停靠斯瓦尔巴(港口:朗伊尔城)。

希腊,扎金索斯州:壮观的扎金索斯岛是一处美丽的度假天堂,也是 MSC 地中海邮轮的全新目的地。白色鹅卵石海岸线与宝石般的湛蓝海水在此相遇,在崎岖的悬崖峭壁如Kampi,便可以欣赏到壮阔的无敌海景。宾客可以在岛上展开一趟沉浸式旅行,感受这里极具特色的当地传统和古老的文化。在众多值得打卡的热门景点中,客人们可以选择欣赏石灰岩悬崖,造访历史悠久的修道院,抑或动身前往标志性的沉船海滩,说这里是希腊最惊奇的景点之一也不足为过。

MSC地中海抒情号(MSC Lirica)自5月起开始运营的七晚航线将停靠扎金索斯州。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和库萨达斯:土耳其见证了包括罗马、拜占庭和奥斯曼帝国在内的历史上世界超强帝国的兴衰,这里不仅有着丰富的古代文物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更以其一览无余的海景、繁华的集市、神秘的考古奇观和壮丽的风景而闻名,适合不同类型的宾客前往游览。

客人们还将有机会探索土耳其最大的城市伊斯坦布尔,穿过博斯普鲁斯海峡,完成一趟横跨欧亚大陆的动人旅程。这里充满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地标性历史建筑、活力四射的文化、琳琅满目的各色美食和不可思议的奇妙建筑,令游客的旅途趣味横生。MSC地中海邮轮提供的岸上观光项目包括带领游客参观如蓝色清真寺和托普卡匹皇宫在内的世界知名景点,该公司与土耳其航空公司合作推出的“机酒+邮轮”组合套餐也为宾客供了极大的便利。客人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在邮轮航程开始前一晚、两晚或三晚先行抵达,以便有更加充足的时间深入探索和享受伊斯坦布尔。英国、德国和瑞士等欧洲国家的主流机场均提供相关航班。

跟随MSC地中海邮轮2023夏季航线探索迷人的伊斯坦布尔

库萨达斯是一个迷人的海滩度假胜地,宾客可以于此俯瞰波光粼粼的爱琴海,参观宏伟的以弗所,一探此处保存完好的古代遗址。

MSC地中海辉煌号(MSC Splendida)的八晚、九晚和十晚东地中海航线将停靠以上两个城市。

西西里岛,墨西拿:MSC地中海邮轮去年11月发布的全新旗舰MSC地中海欧罗巴号(MSC World Europa)将于今夏执航备受欢迎的西地中海航线,在为期七晚的航程中停靠意大利热那亚、那不勒斯和墨西拿,以及马耳他瓦莱塔、西班牙巴塞罗那和法国马赛。墨西拿是进入西西里岛的第一门户,闪闪发光的小镇分布在其镰刀形地中海港口远处的山坡上。MSC地中海欧罗巴号是MSC地中海舰队第一艘液化天然气(LNG)动力邮轮,也是该公司迄今为止最环保的船舶,这座超现代的海上大都市旨在为宾客提供一个激动人心的新世界,成为定义何为“未来邮轮”的标杆。

风景如画的西西里岛墨西拿

日本:今年夏天,MSC地中海邮轮将提供从日本横滨出发的六条航线,精心定制的航程让宾客穿越古今,发现日本的艺术、历史和传统文化,以及该国充满活力的现代社会。根据行程安排,九州将成为该公司八晚和九晚航线的亮点目的地,这里也于近日被《建筑文摘》评为 2023 年的 23 个旅游胜地之一。MSC地中海邮轮将停靠鹿儿岛和福冈——海滨城市鹿儿岛以面向锦江湾的活火山樱岛而闻名,福冈则被誉为日本国“隐藏的宝石”。航线的其它亮点还包括冲绳县的首府那霸,位于日本本岛以南的热带岛屿群。那霸以首里城而广为人知,这里曾是琉球王国的都城和皇宫所在地,于 1400 年至 1800 年间蓬勃发展,著名的空手道正是起源于此。

MSC地中海荣耀号(MSC Bellissima)从6月开始提供从横滨出发的迷人航线,横滨位于东京南部,交通便利。

海洋礁MSC海洋保护区:自2019年首度开放迎客以来,海洋礁MSC海洋保护区(Ocean Cay MSC Marine Reserve)已成为MSC地中海邮轮加勒比海航线上一颗闪耀的明星。该公司秉持着对保护海洋生物的坚定承诺打造了这座私属岛屿目的地,维护该地区的海洋物种及其栖息地,并与当地生态系统和谐共存。MSC在这里发起了一系列修复濒危珊瑚礁的举措,如MSC地中海基金会的超级珊瑚计划以及其它保护和教育项目,使该岛化身为郁郁葱葱的度假天堂。在这里,超过两英里的白沙滩四周环绕着水晶般湛蓝的海水,客人可以尽享巴哈马活力四射的热烈氛围。

风光旖旎的海洋礁MSC海洋保护区

宾客可以选择MSC地中海海逸线号(MSC Seascape)从迈阿密出发的七晚或14晚航线打卡海洋礁MSC海洋保护区。MSC地中海传奇号(MSC Meraviglia)和MSC地中海海岸线号(MSC Seaside)分别从纽约和奥兰多卡纳维拉尔港出发的航线亦将在此停靠。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MSC地中海邮轮资讯
更多
  • MSC地中海邮轮宣布“双船四母港”升级部署计划

    2024年03月18日

  • MSC地中海邮轮与Christofle昆庭跨界合作,升级地中海游艇会奢华度假体验

    2024年01月17日

  • MSC地中海邮轮倾心打造2024夏季航线,旗下舰队带来动人心弦的暑期之旅

    2023年11月23日

  • “亚洲旗舰”MSC荣耀号中国母港航次餐饮体验匠心升级!中国籍总厨团队全力打造舌尖上的邮轮盛宴

    2023年11月07日

  • 与MSC神女号畅游北欧,不负冬日好时光

    2023年10月30日

  • MSC地中海邮轮加码中国:2024年实现双船三母港运营,亚洲旗舰MSC荣耀号暑期航线即日开售

    2023年08月1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