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游轮资讯
歌诗达第一艘液化天然气驱动邮轮交付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1日  来源:歌诗达邮轮

该船应用了海洋工业中先进的燃料技术,体现了歌诗达邮轮大力推行的环保创新计划,旨在降低邮轮对环境的影响。

近日,歌诗达邮轮已正式接收首艘由液化天然气 (LNG) 提供动力的歌诗达Smeralda号。该船应用了海洋工业中先进的燃料技术,体现了歌诗达邮轮大力推行的环保创新计划,旨在降低邮轮对环境的影响。

图片:歌诗达Smeralda号

液化天然气的使用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邮轮在行驶过程中对环境的影响,并显著改善空气质量,同时实现二氧化硫的零排放,有效减少95%-100%的颗粒物、85%的氮氧化物及近20%的二氧化碳等有害气体的排放。

“歌诗达Smeralda号将进一步促进液化天然气在邮轮中的使用,作为第一个运用这项技术的公司,我们相信它将在邮轮领域开辟新的天地。这是邮轮行业乃至整体航运业的一项创新,可以确保在不降低安全性的前提下,大幅减少对对环境的影响。”歌诗达邮轮集团欧洲总裁Neil Palomba说到。“在保留纯正意大利文化与美学的基础上,歌诗达Smeralda号是一项重大的产品创新,她不仅能够吸引更多新的消费者,也能够为邮轮出行爱好者带来更多惊喜。”

除了使用液化天然气作为动力这一重大创新外,歌诗达Smeralda号还采用了一系列旨在进一步减少环境影响的尖端技术革新,可谓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海上“智能城市”。得益于船舶的海水淡化系统,歌诗达Smeralda号每天只需直接从大海中获取需要的水量,便可满足船上所需;通过使用LED灯,可将发动机产生的热量回收,从而将能耗降至最低。船体的特殊形状亦可减少水中阻力,而新一代电梯则可通过将电力重新引入电力系统来回收能量。

近年来,歌诗达邮轮集团已经逐渐替代餐饮中使用的一次性塑料制品,进一步减少一次性塑料制品的使用。通过包括塑料、纸张、玻璃和铝在内的单独废物回收,以及可循环材料的充分利用,支持资源循环经济项目的发展。

歌诗达邮轮集团投资超过60亿欧元积极开展船队扩张计划,预计在2023年前交付7艘新船,其中5艘为液化天然气驱动船只。作为首艘在停靠港口以及海上行驶时使用液化天然气的船只,歌诗达Smeralda号加入后,歌诗达邮轮集团的船只总数增加至29艘。

更多歌诗达邮轮资讯
更多
  • 歌诗达邮轮携手香格里拉啤酒公司 中意结合创新升级餐饮体验

    2019年11月22日

  • 歌诗达·佛罗伦萨号正式举行下水典礼 进一步践行深耕中国市场承诺

    2019年11月19日

  • 助力打造海南“中国南向邮轮中心” 歌诗达邮轮发布全新三亚母港航线计划

    2019年11月05日

  • 歌诗达邮轮与海南三亚签订航线协议 新浪漫号将开启凤凰岛邮轮母港首航

    2019年10月08日

  • 开拓“新时代” 歌诗达·赛琳娜号青岛母港全新启航

    2019年09月12日

  • 歌诗达邮轮荣获金熊猫“意大利之道奖”意式文化品牌定位深受认可

    2019年06月2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