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游轮资讯
歌诗达·佛罗伦萨号正式举行下水典礼 进一步践行深耕中国市场承诺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9日  来源:歌诗达邮轮集团

11月6日,歌诗达邮轮携手意大利芬坎蒂尼 (Fincantieri) 造船厂,在意大利马尔盖拉 (Marghera) 为旗下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新船——歌诗达·佛罗伦萨号举行下水典礼。

11月6日,全球最大的休闲旅游公司嘉年华集团旗下意式文化品牌歌诗达邮轮,携手世界最大造船厂之一意大利芬坎蒂尼 (Fincantieri) 造船厂,在意大利马尔盖拉 (Marghera) 为旗下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新船——歌诗达·佛罗伦萨号举行下水典礼。歌诗达邮轮大中华区及东南亚市场副总裁李炜、芬坎蒂尼造船厂马尔盖拉船坞总监Antonio Quintano,以及媒体嘉宾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此次仪式。

图片:歌诗达·佛罗伦萨号

此次,歌诗达邮轮特别邀请了芬坎蒂尼造船厂的员工Franca Pierobon作为歌诗达·佛罗伦萨号的教母,为新船祈福。Franca在芬坎蒂尼造船厂工作了四十余年之久,她对造船业充满了热忱与忠诚,也见证了邮轮行业在全球的蓬勃发展。她的出席寄托了歌诗达邮轮与芬坎蒂尼造船厂对歌诗达·佛罗伦萨号的热情与祈愿,相信佛罗伦萨号也将带着集团和每位员工的希冀,化身为海平面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将歌诗达所代表的意式文化和美学传递给中国的消费者。

典礼当天,沿袭业界的传统,歌诗达邮轮为新船举行了掷瓶仪式,希望佛罗伦萨号能够抵御一切困难,乘风破浪,再创辉煌。同时,根据传统航海礼仪和习俗,两枚分别代表了歌诗达集团,以及芬坎蒂尼造船厂旗下负责建造佛罗伦萨号的马尔盖拉船坞成立年份(1854年和1917年)的硬币被藏于船中,为新船祈福。这一硬币仪式彰显了歌诗达邮轮对意大利传统文化的尊重。而全新的歌诗达·佛罗伦萨号也将延续纯正意式美学与艺术,承载着大家的期待,于2020年开启驶向中国的美好征程。

2019年,歌诗达邮轮旗下第一艘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邮轮歌诗达·威尼斯号来到中国,她以威尼斯为灵感,将水城的魅力在船上一一呈现。仅仅半年的运营,歌诗达·威尼斯号已成为了歌诗达亚洲舰队中预订率最高的邮轮之一。歌诗达·威尼斯号的成功为其姊妹船——歌诗达·佛罗伦萨号奠定了坚实的市场基础。作为另一艘专为中国市场设计打造的新船,歌诗达·佛罗伦萨号延续了威尼斯号的设计理念,以文艺复兴起源地佛罗伦萨为灵感,在海上栩栩如生地呈现了一幅意大利文化的美妙画卷。歌诗达·佛罗伦萨号始终以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为核心,提供涵盖艺术、时尚、娱乐、运动、餐饮等方面的沉浸式文化体验,进一步践行歌诗达邮轮深耕中国市场的承诺。

 “歌诗达邮轮始终致力于将意式生活之美带给中国游客,提供纯正的意式度假体验。”歌诗达邮轮大中华区及东南亚市场副总裁李炜表示,“中国邮轮市场具有非常大的潜力,在出境游人群中,只有2%的消费者选择了邮轮这一出行方式。歌诗达·佛罗伦萨号的诞生是歌诗达邮轮对中国市场长期承诺的又一践行,我们相信歌诗达·佛罗伦萨号将携同歌诗达·威尼斯号一起,进一步推动中国邮轮市场的发展与繁荣。”

“我们共聚于此,庆祝歌诗达·佛罗伦萨号建造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芬坎蒂尼造船厂马尔盖拉船坞总监 (Antonio Quintan) 说到,“她作为芬坎蒂尼集团与嘉年华集团及歌诗达邮轮长期合作的完美作品,象征着一项伟大的成果以及我们未来前进的目标。她是整个意大利传统制造工业精进技术的代表,她打破了传统制造业的发展边界,并为其指明了方向。”

歌诗达·佛罗伦萨号重达13.55万吨,长323米,可容纳超过5,200名游客,目前正在建造中,预计将于2020年9月30日完成交付并正式启航,承载着佛罗伦萨这座城市的深厚文化底蕴以及取自日常生活的意式美学,化身中意文化的桥梁,完成越洋航线,最终于2020年下旬抵达中国上海,为中国及东南亚地区的乘客带来独一无二的意式文化美学体验。

更多歌诗达邮轮集团资讯
更多
  • 歌诗达邮轮携手香格里拉啤酒公司 中意结合创新升级餐饮体验

    2019年11月22日

  • 助力打造海南“中国南向邮轮中心” 歌诗达邮轮发布全新三亚母港航线计划

    2019年11月05日

  • 开拓“新时代” 歌诗达·赛琳娜号青岛母港全新启航

    2019年09月12日

  • 意彩扬帆 歌诗达·威尼斯号命名仪式盛大举行

    2019年03月04日

  • 歌诗达邮轮加大北方市场战略布局 幸运号于大连母港盛大启航

    2018年10月11日

  • 歌诗达邮轮重返青岛母港 幸运号首航加强北方邮轮市场战略布局

    2018年09月0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