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酒店资讯
2018年度旅游休闲行业大奖参评酒店推荐 | Hotel Savoy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4日  来源:旅游休闲

每一间客房和套房的设计散发着和谐清新的气息,素雅的色调和各种华贵布料交错,洋溢浓浓的意式风情,也体现Rocco Forte的精髓。

Hotel Savoy于1893年在佛罗伦萨市中心的共和广场盛大开业,与主教座堂只有数步之遥,而且邻近维基奥桥和著名时装店。

酒店享有悠久的历史地位,与佛罗伦萨市中心“丰饶之柱”(Column of Abundance)相对而望,堪称佛罗伦萨共和国广场(Piazza della Repubblica)上一颗璀璨的明珠。

数个世纪以来吸引着佛罗伦萨当地人和游客纷至沓来。它将历史积淀完美地融入现代奢华中,虽经岁月洗礼依然魅力依旧,堪称Rocco Forte精神的典范。

酒店设计总监Olga Polizzi设计的内部装潢为古典空间添加了一丝安逸、现代时尚与清新。酒店服务在昔日严谨风格的基础上推陈出新,将热情和个性化融入其中。

Hotel Savoy与这座城市一样,经历几许变迁,并深深植根于佛罗伦萨的文化之中。拥有无限秀丽的教堂和广场风光。托斯卡纳美食令人神往,鸡尾酒则弥撒着当地的特有醇香。在这里,您可以体验文艺复兴艺术,品尝美味松露,探访传统工艺。其设计风格展现了文艺复兴时代的文物、当地艺术风格和意大利高端时尚。酒店采用满布佛罗伦萨特色图案的意大利布料,色彩缤纷,并选用传统大理石和马赛克装饰。墙上也挂满鞋履图片,向当地的高级时装及皮革工艺致敬。 

2018年4月Hotel Savoy与享誉全球的佛罗伦萨时装品牌Emilio Pucci携手合作对酒店进行了全面翻新改造,为酒店重新构思体现意大利设计精髓的装潢。Pucci品牌形象总监Laudomia Pucci与Rocco Forte Hotels集团设计总监Olga Polizzi创意联手,首次结合酒店的优雅气派,以及Pucci品牌精髓和佛罗伦萨体现的活力与脱俗品味,塑造独一无二的氛围。通过现代主题、文艺复兴元素和意大利工艺娴熟的工匠,进一步彰显酒店的隽永优雅魅力。

翻新后酒店门口和大堂重现昔日的瑰丽气派,高5米的天花板添上精致楣饰,而前台的两张全新大桌子,四角饰以代表四季的女像柱和代表佛罗伦萨的百合花饰。以白色为主的优雅空间加入Pucci的特色细节,以及夺目的艺术品和设计元素,包括Luca Pignatelli的画作。

Pucci的特色也贯穿大堂的布置,例如以品牌印花巧妙点缀椅垫,成为黑色和桃红色沙发的亮点,而两张扶手椅的丝绒花朵图案,也揉合文艺复兴元素和波普艺术精神,展现Pucci独树一帜的美学。大堂内的手工植绒地毯以粉红色、灰色、白色和黑色交织出Emilio Pucci经典的Lamborghini印花,成就时尚脱俗的风格。

Junior Deluxe Suite

Grand View Suite

在公共空间以外,Olga Polizzi也为客房和套房换上全新面貌。酒店的客房数量由102间减至80间,不少更经过全面重建,扩大空间,为宾客带来更宽敞奢华的住宿体验,包括Junior Suite套房、Grand View Suite套房,以及自成一国的全新Duomo Presidential Suite总统套房,后者的面积达177平方米,能欣赏由布鲁内莱斯基设计的圣百花大教堂拱顶美景。另外,位于五楼的特色双层套房,更让宾客居高临下,饱览佛罗伦萨的全景。

Grand Suite

Panoramic Suite

Presidential Suite

每一间客房和套房的设计也散发和谐清新的气息,素雅的色调和各种华贵布料交错,洋溢浓浓的意式风情,也体现Rocco Forte的精髓。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