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旅游资讯
北欧四国旅游局与百度地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28日  来源:旅游休闲

今日,北欧四国旅游局(丹麦国家旅游局、芬兰国家旅游局、挪威国家旅游局、瑞典国家旅游局)联合百度地图在京举办主题为——“度量北欧,每平方米更多惊喜”新闻发布会。


    今日,北欧四国旅游局(丹麦国家旅游局、芬兰国家旅游局、挪威国家旅游局、瑞典国家旅游局)联合百度地图在京举办主题为——度量北欧,每平方米更多惊喜新闻发布会,并宣布:北欧四国旅游局与百度地图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向5亿百度地图用户推广“北欧,每平方米更多惊喜”及“打开百度地图,畅游北欧四国”概念,让百度地图用户在未来造访北欧四国时获得更为完美的中文信息查询及旅行体验。

    北欧四国相关机构及百度地图的代表均出席发布会,包括:北欧四国驻华大使及相关使馆人员、北欧四国旅游局总部代表、百度地图高管代表、近百名媒体代表、航空公司等机构代表,共同见证战略合作的签署。

    据了解,此次合作是北欧四国首次联合与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品牌之一——百度展开战略合作。合作从即日起持续至2017年全年,包含了:北欧目的地POI(Point of interests)信息完善、在线营销互动活动、联合新闻发布会等多方面内容。双方表示,在合作期间内,北欧四国旅游局与百度地图计划将在社交媒体营销、数据整合互换、线上线下活动运营等多层次展开合作,让中国游客在北欧四国当地打开百度地图,享受到精准、便捷、丰富的信息服务,从而获得更完美的北欧惊喜体验。

    据悉,北欧四国旅游局目前正积极合作在中国市场上展开以“北欧,每平方米更多惊喜”为主题的在线营销活动,并取得了出众的成绩,此次与百度地图的战略合作是其在线营销活动中的重要一环,旨在让中国游客能产生前往北欧四国寻找惊喜的欲望,丰富北欧旅行体验。与此同时,百度地图正在积极进行国际化版图布局,目前已经覆盖150个国家,而北欧四国是百度地图覆盖的重要欧洲目的地。此次合作,双方将借助各自优势资源及品牌影响力,互相协助,共同推广,让更多中国游客打开百度地图,畅游北欧四国。

    北欧四国(丹麦、芬兰、挪威、瑞典)处处充满惊喜:

    丹麦——这里是安徒生童话的故乡,也屡次被誉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度,处处呈现出诗一般的浪漫。来丹麦寻觅惊喜很容易:你可以去看一场莎士比亚戏剧,探访一下哈姆雷特城堡;或是去哥本哈根新港酒吧街,观看街头艺人的精彩表演;也可以到安徒生故乡欧登塞看一场街头童话表演,路边餐厅品尝一下最有丹麦特色的开放式三明治,喝一杯丹麦酿制的嘉士伯啤酒,无论是骑行还是漫步……种种惊喜,只有在丹麦才能享受。

    芬兰——走进芬兰,踏上圣诞老人的故乡,在这里寻找雪橇犬和北极光的足迹。从时尚的赫尔辛基大都市区,到生机盎然的群岛区,再经过宁静绝美的湖区,一路向拉普兰壮丽的北极荒原前行。像芬兰人一样在大自然中游泳、钓鱼、采摘浆果和体验各类冰雪户外活动;你还可以惬意的跨进一间热气腾腾的桑拿屋,享受鼎鼎大名的“芬兰浴”带给你的舒心惊喜。

    挪威——挪威独特的旅游资源峡湾一年四季都展现着大自然的魅力,流淌着惊心动魄的壮美。挪威北部则是观看北极光的最佳地点,北极光是传说中能带来幸运和幸福的光,来挪威“猎寻”北极光,绝对是一生必做的一件事。挪威的惊喜体验何止于此:在迷人的峡湾里流连忘返,每一个画面都犹如明信片般精美;与队友出海钓挪威三文鱼、捕捞帝王蟹、体验狗拉雪橇等酣畅淋漓的冬季项目、到萨米人家过大年……惊喜体验在挪威出处处可见。

    瑞典——瑞典王国是北欧地区领土面积最大的国家,以纯净的自然风光和惬意的生活方式著称。你可以收拾行囊,到访幸福的瑞典,开启一段回归心灵的慢生活惊喜之旅:在首都斯德哥尔摩穿梭老城,徘徊在艺术殿堂般的地铁站,或是在街头寻找时尚店铺,沉浸创新设计的海洋。前往西海岸跟随渔民出海捕捞,烹饪最新鲜的虾类和贝类。在南部斯科纳省体验农庄生活——赏花、骑马、漫步森林、采集蘑菇和浆果。冬季一路北上,感受最酷的极地体验——坐驯鹿车,入住冰酒店,追寻极光飞舞。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