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旅游资讯
格温·史蒂芬妮演唱会燃爆拉斯维加宣布2019年全新21场次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2日  来源:凯撒娱乐

新增场次为2019年7、10、11月,门票于12月7日(太平洋时间)正式发售。

全球偶像格温·史蒂芬妮在拉斯维加斯好莱坞星球酒店“Zappos”剧场的系列演唱会“GWEN STEFANI – JUST A GIRL”备受欢迎,目前2018年12月及2019年2、3月的演出的场次目前仍火热售票中。该演唱会以其精湛的表演风格及华丽的舞台设计饱受观众好评,近日正式宣布将新增21场演出。

此系列演唱会由凯撒娱乐及Live Nation共同推广,演出的舞台设计是特别为Zappos剧场设计而成。除了可以欣赏到壮观的舞台设计外,还可以通过经典的歌曲来了解格温·史蒂芬妮辉煌的音乐生涯。演出的经典歌曲包括:“Hollaback Girl”、“Sweet Escape” 、“What You Waiting For”。

自2018年6月于拉斯维加斯的首演以来,此系列演唱会获得许多优质评论:

早安美国(Good Morning America)评论——“她的演出是令人兴奋的,包括她创下的新纪录、服装设计、她的故事——拉斯维加斯的风格等,她代表了新时代的永恒。”

公告牌(Billboard)评论——“无疑的,她在拉斯维加斯的首次演出相当振奋人心。”

People评论——“JUST A GIRL系列演唱会非常精彩,极具魅力。格温·史蒂芬妮已经准备好正式于拉斯维加斯进行驻场演出。”

橘郡纪事报(Orange County Register)评论——“表演从开始到结束的两个小时,精彩绝伦,绝不冷场,其间搭载了动态表演,并有高强度的乐队及具有热情与互动感的舞者共同演出,还多次更换了精致的表演服装。”

KVVU Fox 5 MORE评论——“这系列的演唱会实在是令人赞叹,绝对是观众必看的演唱会之一。”

门票已于12月7日星期五上午10点正式发售(太平洋时间)。演唱会将提供数量有限的LaneOne VIP高级套餐,包括优选座位、交通、快速通道入口等。一般票价从59美元起,包含税费和手续费用,可能www.ticketmaster.com/gwen在线购买,也可以在好莱坞星球酒店的售票区购买。所有演出均于晚上9点开始。欲了解更多演唱会信息,请访问:gwenstefani.com

“GWEN STEFANI – JUST A GIRL”新增的21个演唱會场次为:

2019年7月:5、6、10、12、13、17、19、20、24、26日
2019年10月:11、12、16、18、19、23、25、26、30日
2019年11月:1、2日

限量门票及VIP套餐的演唱会场次为:

2018年12月:27、29、30、31日
2019年2月:27日
2019年3月:1、2、6、8、9、13、15、16日

格温·史蒂芬妮、凯撒娱乐集团及Live Nation与Cure 4 The Kids Foundation组织联手合作。在每张售出的格温演唱会门票中,将捐赠1美元给这个儿童基金会。Cure 4 The Kids Foundation是一家总部位于拉斯维加斯的非营利组织,为面临多种危及生命疾病的儿童提供医疗服务。此次捐赠还将使Cure 4 The Kids Foundation组织搬进一座设备先进的大楼,以增加诊断室的数量并改善病人的治疗体验。

获得过三次格莱美奖的史蒂芬妮于10月26日发行她的节庆主题专辑豪华版“You Make It Feel Like Christmas”。“You Make It Feel Like Christmas”豪华版收录5首新歌,由史蒂芬妮、Justin Tranter、Busbee等人创作的原创歌曲“Cheer For The Elves”、“Secret Santa”,还有经典翻唱“圣诞老人进城来”(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冬日仙境”(Winter Wonderland)、与Mon Laferte合唱的“幸福的圣诞节”(Feliz Navidad)。“You Make It Feel Like Christmas”由Busbee和Eric Valentine共同制作,现在可以各大数位平台购买。

观众可于12月13日由知名主持人James Corden主持的《Late Late Show》及12月17日的《谈话The Talk》节目中收看史蒂芬妮表演这张节庆主题专辑中的经典曲目。

更多凯撒娱乐资讯
更多
  • 知名摇滚乐队Journey将于2019年10月在拉斯维加斯凯撒皇宫盛大开唱

    2019年04月22日

  •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宣布入驻好莱坞星球酒店high翻拉斯维加斯

    2019年02月19日

  • 凯撒娱乐喜迎2019猪年

    2019年01月16日

  • 影星Lisa Vanderpump将于凯撒皇宫开业全新餐厅Vanderpump Cocktail Garden

    2018年12月06日

  • 凯撒娱乐宣布与诺布集团全新的10年合作计划

    2018年11月21日

  • 凯撒娱乐全新酒店进驻迪拜将于11月15日盛大开幕

    2018年11月0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