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旅游资讯
清明小长假出游趋势报告出炉 上海游客最爱拼长假出境游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01日  来源:新华网

人民网舆情监测室与同程旅游联合发布《2016清明小长假出游趋势报告》,其中对清明小长假期间居民预测出游情况和景区目的地关注度等系统分析,有助市民游客决策。


    上海游客偏爱出境游,同程旅游清明出游预订数据显示,上海、北京、苏州、杭州、南京、广州、深圳、无锡、天津、常州为出境游十大客源地,上海排名在首。假期只有三天,如何出境游?拼假达人们表示这根本不成问题。网上有“只要胆子大,清明七天假”的说法,大部分打算长线旅行的游客也都选择拼假。根据同程旅游预订数据,国内长线游(出游天数大于等于三天)预订者中有49%选择节前请假1—3天,选择节后请假1—4天的占21%,总体“拼假族”占比达70%。

    人民网舆情监测室提供的数据显示,长城、西湖、黄山、华山、故宫、三峡、张家界、九寨沟、丽江古城、天涯海角、鼓浪屿、洱海、颐和园、峨眉山、五台山这十五个景区被媒体提及最多。主题乐园、踏青赏花景点则是游客的最爱,门票预订量占总数的七成。

更多新华网资讯
更多
  • 2018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4月14日开跑

    2018年03月13日

  • 年味儿乡村 山东沂南将办“回家过大年”活动

    2018年01月29日

  • 2018“和美丽江”文化品牌论坛落幕 推动城市文化品牌建设

    2018年01月08日

  • 大陆游客2018年以“小三通”赴台可免个人游签注

    2017年12月26日

  • 重庆黔江将在5年内把旅游业打造成战略性支柱产业

    2017年12月21日

  • 高铁游、养生游、特色游……到吐鲁番玩转冬季旅游

    2017年12月1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