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游轮资讯
公主邮轮再添新船 第五艘帝王级邮轮被正式命名为“奇缘公主号”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29日  来源:公主邮轮

作为公主邮轮的第五艘帝王级旗舰,这艘新船被正式命名为“奇缘公主号”,并将于2020年正式投入运营。

第五艘帝王级邮轮被正式命名为“奇缘公主号”

享誉全球的国际奢华邮轮品牌,嘉年华集团旗下“全球旅行大师”公主邮轮船队又添新成员。作为公主邮轮的第五艘帝王级旗舰,这艘新船被正式命名为“奇缘公主号”,并将于2020年正式投入运营。

奇缘公主号预计于2020年6月15日启航,将执行多条欧洲航线。首航季的预订将于2018年11月8日向宾客开放。

 “‘奇缘公主号’这一命名彰显了这艘全新邮轮的魅力,它是尊贵和典雅的代名词。”公主邮轮总裁珍·斯瓦兹(Jan Swartz)表示:“奇缘公主号一定会超越大家的期待,为宾客带来一个难忘的邮轮假期,令更多人享受到搭乘邮轮的乐趣。”

奇缘公主号将为宾客带来一个难忘的邮轮假期

斯瓦兹女士补充道,公主邮轮一直致力于打造高端邮轮。继奇缘公主号之后,公主邮轮还将于2021年推出其第六艘帝王级旗舰。包括近期订购的两艘新一代液化天然气驱动邮轮在内,公主邮轮全球船队预计将在未来六年内增加5艘新船。

奇缘公主号排水量达143,700吨,可承载3,660位宾客,目前正在位于意大利蒙法尔科内的芬坎蒂尼造船厂内建造。奇缘公主号基于前代帝王级旗舰的设计基础上进行了更新和升级。

公主邮轮船队目前拥有18艘现代邮轮(包括将于2019年10月正式运营的星空公主号),可提供遍布全球的多条航线。除奇缘公主号外,公主邮轮还拥有4艘帝王级邮轮,分别为皇家公主号、帝王公主号、盛世公主号和星空公主号。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公主邮轮中文官网http://www.princesschina.com

更多公主邮轮资讯
更多
  • 公主邮轮揭幕新一代穹顶级邮轮太阳公主号 品牌全新现代空间设计震撼亮相

    2023年02月10日

  • 公主邮轮首艘新一代穹顶级邮轮太阳公主号揭开神秘面纱

    2022年09月26日

  • 公主邮轮揭幕2022年加拿大和新英格兰航线部署,奇缘公主号将开启首航季

    2020年11月20日

  • 公主邮轮再添新船——奇缘公主号正式加入公主邮轮船队

    2020年10月12日

  • 公主邮轮盛大揭幕2022年世界航线

    2020年09月15日

  • 公主邮轮公布2021 – 2022年加勒比海及巴拿马运河航季部署

    2020年07月2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