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游轮资讯
诺唯真游轮控股有限公司全新母港迈阿密港已破土动工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4日  来源:诺唯真游轮

诺唯真游轮控股有限公司全新母港迈阿密港已破土动工,计划于2019年秋季建成。

诺唯真游轮控股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游轮运营商,旗下拥有诺唯真游轮、大洋游轮和丽晶七海游轮三大品牌。诺唯真游轮控股有限公司于今年4月26日在迈阿密港的B码头举行了破土仪式,庆祝诺唯真游轮在迈阿密港的新码头即将动工。该项目在今年4月10日得到了迈阿密戴德郡董事委员会的批准,并批准于5月1日动工。出席破土仪式的有诺唯真游轮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rank Del Rio先生、诺唯真游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dy Stuart先生、船上营收及目的地服务执行副总裁Howard Sherman先生、迈阿密戴德郡郡长Carlos A. Gimenez先生、迈阿密戴德郡委员Rebeca Sosa女士、迈阿密港主任兼首席执行官Juan Kuryla先生、佛罗里达州众议院议员Cynthia Stafford女士,以及来自建筑公司Bermello Ajamil & Partners和NV2A-Haskell合资公司的高管。这座现代化的码头计划于2019年秋季建成,届时诺唯真Breakaway Plus级别的全新游轮——诺唯真安可号将停靠于此,并首先由迈阿密驶往加勒比。

诺唯真游轮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rank Del Rio先生表示:“这一标志性码头彰显了我们与迈阿密戴德郡一直以来的合作伙伴关系、迈阿密作为世界大型游轮码头的地位以及我们追求卓越的决心。诺唯真作为一家全球性游轮公司,我们正通过对游轮的设计与革新去改变并提升客人的体验,而我们在迈阿密港口开始动工的新码头正是我们朝着这一目标所作出的努力。今天能与将要实现这一梦想的团队共聚于此,我倍感荣幸。”

此诺唯真新码头占地近15470平方米,可供载客5000人的游轮停靠。新码头所配备的高科技设备是它的一大特色,比如快速安检及行李登船办理,会帮助缩短上下游轮所需时间。新码头设有诺唯真专属休息室与服务区,热情迎接各方客人的到来;全新停车场与代客泊车区直接通向码头,帮助提高客人登船与下船时的效率。

迈阿密戴德郡郡长Carlos A. Gimenez先生表示:“一直以来,迈阿密都在努力成为一座国际旅游目的地。而要让迈阿密实现不断发展,对迈阿密港口的基础设施投资是必不可少的。我们开工建设一座能停靠载客5000人规模游轮的码头,会带来数千个就业岗位,并为当地增添更多的机遇。我们期待这座全新码头为迈阿密增添新的光彩,也很感激我们与诺唯真游轮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 ”

诺唯真全新码头不仅高效且功能强大,它将按照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的LEED银牌认证标准建造。它将建成为一件现代建筑杰作,宛如迈阿密迷人天际线上的一粒珍珠。码头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代表完美黄金比例的斐波那契螺旋,建筑表面呈多层螺旋结构,整体为超越传统的玻璃结构。在这里能饱览壮阔海景,正如同诺唯真游轮给人的那份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感觉。

诺唯真游轮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向宇澄先生表示:“这绝对是令人振奋的消息。专属码头的动工建造标志着诺唯真控股集团又一里程碑,体现了集团业务发展的丰硕成果,可谓水到渠成。诺唯真游轮中国市场的发展离不开坚实的后盾,我们也非常高兴能将这些消息与国内的合作伙伴们分享。”

更多诺唯真游轮资讯
更多
  • 诺唯真游轮宣布最新任命 巩固亚洲销售策略

    2020年12月15日

  • 诺唯真游轮推出国庆特色航线 带领家庭游客开启十一狂欢假期

    2019年09月23日

  • 6月20日京剧主题航次 | 在喜悦号,和国粹相逢

    2018年04月28日

  • 诺唯真游轮全新成员畅悦号正式交付

    2018年04月20日

  • 诺唯真畅悦号交付在即 沿埃姆斯河航向试航

    2018年03月23日

  • 年假请得好,小长假也能变黄金周

    2018年03月1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