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酒店资讯
四季酒店集团宣布将于伯利兹打造全新奢华度假胜地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9日  来源:旅游休闲

拥有18洞高尔夫球场和世界级游艇码头的私人岛屿将打造海滨私人地产、住宅和水上别墅


多伦多 — 2018328日 — 世界领先的奢华酒店管理公司四季酒店集团近日宣布教堂岛的开发计划,这一位于伯利兹的私人岛屿,拥有华丽的海滨别墅、私人住宅和水上别墅。该项目由墨西哥三家主要房地产开发集团——Thor Urbana集团、Inmobilia Desarrollos集团及GFA地产集团展开合作,预计将于2021年正式启幕。

 

伯利兹教堂岛四季度假酒店及私人住宅项目将所在的海岛打造成私人业主及休闲旅行者的奢华度假目的地,总共设有约50处私人别墅,35处私人住宅,以及100间客房和套房。教堂岛位于加勒比海的伯利兹群岛,毗邻伯利兹堡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的世界遗产,同时也是北半球最大的珊瑚礁系统。岛上将有一个由格雷格·诺曼(Greg Norman)和劳瑞娜·奥查娅(Lorena Ochoa)设计的18洞高尔夫球场,一个法比安·库斯特(Fabien Cousteau)自然保护研究所、一个游艇码头和私人飞机跑道。

 

“我们很高兴能落户教堂岛,在对岛上自然奇观进行保护和修复的同时打造独一无二的奢华体验。”四季酒店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史密斯(J. Allen Smith)说道。

 

关于伯利兹教堂岛四季度假酒店及私人住宅

 

占地280英亩(113公顷)的伯利兹教堂岛坐拥长达6英里(9.7公里)的白色沙滩和碧绿海水,距离伯利兹城16英里(26公里),乘船30分钟或乘飞机10分钟即可抵达。岛上的码头和飞机跑道可以接受私人游艇和飞机,为远道而来的业主和旅行者提供便利。作为一个旅行目的地,伯利兹教堂岛同时也是探索附近的伯利兹城和周边地区文化及自然景观的便捷中转站。

 

该发展项目还为那些想要在这座海岛上居住更久的人提供约35处四季私人住宅和50处四季地产,业主可以根据自身偏好参与设计及建造。每一地块都设有私人海滩和高尔夫球场,业主可以选择可观赏日出的东部区域或能远眺日落的西部区域。度假酒店则设有100间客房和套房,由卡班工作室进行设计,其中还包括一系列水上别墅。

 

酒店设有各种健身和康体设备,两个海滩俱乐部,多个坐拥海景的餐厅和酒吧,零售商店,一个青年俱乐部,一个游艇码头,网球场以及由格雷格·诺曼(Greg Norman)和劳瑞娜·奥查娅(Lorena Ochoa)设计改造的18洞白鲨高尔夫球场。

 

宾客和业主可以进行航行探险、浮潜、划艇、潜水以及在法比恩·库斯特(Fabien Cousteau)自然保护研究所和探险中心享受岛上独特的自然海洋环境。该研究所将提供3D珊瑚礁打印项目等各类研究和教育活动,宾客和业主都可以参与其中。

 

伯利兹教堂岛四季度假酒店及私人住宅将为在中美洲、加勒比和墨西哥地区不断扩张的四季版图增添新的一笔,其中包括位于哥斯达黎加、巴哈马群岛、安圭拉岛、尼维斯岛和墨西哥蓬塔米塔岛的姐妹酒店。

文章关键词:四季酒店集团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