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航空资讯
五个你不可错过的夏威夷户外体验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6日  来源:夏威夷航空公司

天气越来越暖和,是时候走出去拥抱一下大自然了。今天要给大家推荐五个在夏威夷你不可错过的户外体验,收藏起来下次来夏威夷的时候就知道该怎么玩啦! 皮划艇(Kayak) 你喜欢划船吗?你有尝试过单人/双人皮划艇吗?听起来好像很专业,但其实上手特别容易!在夏威夷,体验皮划艇最棒的地方之一是在夏威
天气越来越暖和,是时候走出去拥抱一下大自然了。今天要给大家推荐五个在夏威夷你不可错过的户外体验,收藏起来下次来夏威夷的时候就知道该怎么玩啦!

皮划艇(Kayak)


你喜欢划船吗?你有尝试过单人/双人皮划艇吗?听起来好像很专业,但其实上手特别容易!在夏威夷,体验皮划艇最棒的地方之一是在夏威夷大岛西岸的Kealakeua Bay,距离科纳机场(Kona)往南大约20公里。
这个平静的海湾里是各种海洋生物的天堂,运气好的时候还能看到海豚在你身边起舞!你还能带上浮潜装备,划到湾中央的时候下去和五彩斑斓的小鱼们打个招呼吧。

山谷漂流(Mountain Tubing)


夏威夷可爱岛被誉为“花园之岛”,其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给人们提供了各种各样有意思的方式来享受大自然的乐趣,坐上一条大轮胎或者救生圈,沿着河道顺流而下,根本停不下来。
这条路线是很早以前可爱岛甘蔗田的灌溉系统的一部分,能带你去到开车到不了的美景,如果你去可爱岛的话,留半天时间在这里是个很好的选择。

风帆(Wind Surfing)


茂宜岛上的现代冲浪运动起源于Hookipa Beach,位置就在充满艺术气息的魅力小镇Paia的北面。Hookipa在夏威夷语里是“热情好客”的意思,从上个世纪七十年代风帆运动传入夏威夷时起,这个海滩就是世界著名的风帆胜地。
这个海滩公园还配有170个停车位、三个休息亭和一些烧烤架,即使不下海,来这个海滩度过一个慵懒的下午也是极为惬意的。

浮潜(Snorkeling)


想探索海洋世界又不想潜得太深,走得太远,那浮潜是个好的选择。
在欧胡岛北岸的鲨鱼湾(Shark's Cove),湛蓝的海水和丰富的浅海生物让这里成了一个著名的浮潜宝地。别被这儿的名字吓到,并没有鲨鱼哦。
另外需要提醒的是,如果你像上图一样幸运的在海里遇见了海龟,请保持距离,不要触摸、投喂和伤害海龟,它们是受州法律保护的哦。

高空绳索(Zipline)


绑好安全绳、戴好头盔,从山谷间呼啸而过,在几十米高空领略陆地上欣赏不到的美景,真是太爽了!夏威夷各个岛屿都有各有特色的ziplines,通常都由4-7条索道组成,每条滑索之间有一小段徒步。滑第一条热身的时候你可能还有些害怕,到后来就完全放开了,尽情享受空中飞人的快感。更重要的是,飞驰而过的景致会让你恨不得将时间静止,好好欣赏一下美到令人窒息的夏威夷。
更多夏威夷航空公司资讯
更多
  • 夏威夷航空机票开年大促!

    2018年01月2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