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航空资讯
花小钱玩转悉尼,七种打开方式带你畅游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6日  来源: 澳洲航空

经过一个春节的走亲访友、请客应酬, 原本鼓鼓囊囊的荷包瞬间漏了气…… 不想错过悉尼的旺季时光? 那就带着扁扁的钱包走起吧! 城中绿洲 皇家植物园 Royal Botanical Garden 坐落于城市商务中心地带的皇家植物园占地约 30 公顷,经过精心打理
经过一个春节的走亲访友、请客应酬,
原本鼓鼓囊囊的荷包瞬间漏了气……
不想错过悉尼的旺季时光?
那就带着扁扁的钱包走起吧!

城中绿洲
皇家植物园
Royal Botanical Garden

坐落于城市商务中心地带的皇家植物园占地约 30 公顷,经过精心打理的公园美景成为悉尼港畔一道迷人的风景线。信步于园内,你会发现不少令人惊喜的亮点:麦考瑞夫人的椅子 (Mrs Macquarie’s Chair) 作为城市名片之一,常常被放入悉尼美景的明信片上;而艺术家温迪·怀特利 (Wendy Whiteley) 亲自耕种的露天花园则是另一个惊喜。在海港大桥临岸,有一片精致繁茂的绿洲,为路人带来一丝欣喜,为城市多加一分清新,那就是皇家植物园。

滨江野餐
布朗格鲁保护区
Barangaroo Reserve

悉尼 Barangaroo 现已建设成为又一大综合休闲的热门区域,聚集了各种餐饮娱乐场所,但如果酒吧食肆的室内环境非你所爱,也许在滨江自然保护区里来一场野餐是个不错的选择! 这片占地 6 公顷的滨水区曾经是一片工业用地,经过各方专家的合力改造,如今这里栽种了 75,000 余株植物,从现场直接挖掘的 10,000 个砂岩块如鬼斧神工般被打造成了如今的前滨滨岸。

用脚步丈量
悉尼海岸

Sydney shoreline


悉尼蜿蜒曲折的海岸线赋予了这座城市无数风景如画的沿海徒步线路,让初来乍到的你无从下手。著名的Bondi 至 Coogee 海岸徒步路线壮美非常,从 Bradley’s Head 至 Chowder Bay 的徒步路线则因为其未经开发的原始路段显得更具挑战;徒步路段Hermitage Foreshore Track 沿岸有不少低洼处,常在潮汐中消失而阻断行人去路,因此要看准时间前往哦;Manly 至 Spit 路线则将带领你穿越令人难忘的国家公园美景。

穿越海上飞虹
悉尼海港大桥

Sydney Harbour Bridge



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特地飞往澳大利亚一睹这座连接港口南北两岸的城市地标风采。然而,你可知道,行人可以免费步行通过这条钢铁飞虹,饱览整座城市的美景。如果中途不停顿,大约15分钟便可穿过这条长达一公里的人行步道,抵达对岸。

邂逅精灵
海底多彩世界

Underwater adventure


来澳洲探索海底世界可不是一定要前往大堡礁凑热闹哦!在悉尼海岸浮潜同样可以邂逅令你无比惊奇的海底美景。比如在 Shelly Beach 海滩邂逅古氏蓝唇鱼 (Blue groper);或者去 Clovelly 附近寻找传说中的蓝鳍鱼 (Bluey);又或者来到紧邻 Gordons Bay 海湾天然水底湾道 Underwater Nature Trail 去探索神秘的海底世界。

携手海洋守航者
巴伦乔伊灯塔

Barrenjoey Lighthouse


坐落于巴伦乔伊岬角 (Barrenjoey Headland) 的巴伦乔伊灯塔海拔约91米,能够通往灯塔的线路有多条可选,无论你选择从哪里登顶,都将领略到无比壮丽的美景。山峦叠嶂向远处延伸,将悉尼北边的沙滩景致与新南威尔士州的中央海岸尽收眼底。

漫步徜徉
无界艺术展览

The Art Gallery of NSW


置身馆藏丰富的美术馆中,饱览古往今来各种艺术创作,沉浸在不分国界的艺术海洋。新南威尔士州美术馆 (The Art Gallery of NSW) 为参观者发放免费入场券,无论是常规场馆,还是珍藏展馆都可一票畅行。例如,位于环形码头的当代艺术博物馆;又或者位于Chippendale 艺术区的中国风白兔现代画廊;甚至是Woolloomooloo街区不断发展的艺术空间,定会让艺术爱好者留恋往返!

更多 澳洲航空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