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游轮资讯
海上浪漫 甜蜜来袭 诺唯真游轮推出爱之月多重优惠礼遇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23日  来源:诺唯真游轮

爱意弥漫的情人节当月,诺唯真游轮推出一系列限时优惠暖心礼遇,让客人与心中挚爱畅享终极浪漫的海上游轮假期,让每位客人都能与心中挚爱享受一场完美的海上假期。

爱意弥漫的情人节当月,诺唯真游轮推出一系列限时优惠暖心礼遇,让客人与心中挚爱畅享终极浪漫的海上游轮假期,让每位客人都能与心中挚爱享受一场完美的海上假期。

· 即日起至2月28日,预订三天或四天的巴哈马或古巴行程,即可在诺唯真太阳号或诺唯真天空号上享用免费无限畅饮和“畅游海上”特惠**。客人可从五大礼遇中任选其一,包括价值50美元的特色餐厅抵用金,每个港口价值50美元的岸上观光抵用金,100分钟Wi-Fi套餐,含十张免费照片的拍照套餐,以及同舱第三及第四位客人指定航期免船票优惠。

· 备受欢迎的“畅游海上”特惠将延期至2月28日。预订三天以上海景房、阳台房或迷你套房的客人即可从五项礼遇中任选其二,包括免费无限畅饮,一次免费特色餐厅套餐,每间客房在每个港口价值50美元的岸上观光抵用金,250分钟Wi-Fi套餐,以及同舱第三及第四位客人2018年指定航期免船票;预定内舱房和Studio单人房的客人则可从五项礼遇中任选其一。想要尊享更多奢华体验的客人只需预定The Haven by Norwegian®豪华客房,即可享受以上全部五项特惠礼遇,获得价值2,600美元的额外超值优惠。

· 为庆祝全新游轮—诺唯真极乐号(Norwegian Bliss)于2019年冬季从纽约启航,诺唯真游轮还推出“极乐号纽约城福利”。即日起至2月28日,预定2019年从纽约启程的极乐号行程,即可获赠价值100美元的消费抵用金**。抵用金可与“畅游海上”特惠同时使用,让客人有机会享受高达3,200美元的额外超值优惠。

· “海上畅游夏威夷”特惠也将延期至2月28日,为想要搭乘美国之傲号(Pride of America)前往南太平洋度假天堂享受热带假期的客人带来超值体验。值得一提的是,美国之傲号是世界上唯一一艘在夏威夷四个主岛之间展开环岛七天航行的游轮。特惠期间预定美国之傲号的客人可从五项优惠中任选其一*,包括行程前一晚免费入住酒店及399美元起的指定城市特价机票,一次特色餐厅套餐,同舱第一位及第二位客人免预付服务费,每间客房在每个港口价值50美元的岸上观光抵用金,以及同舱第三及第四位客人2018年指定航期免船票;预定美国之傲号套房的客人可享受以上全部五项特惠礼遇。

· 在“海上畅游夏威夷”特惠基础之上,诺唯真游轮还诚邀客人展开夏威夷“海上倾心之旅”。预定美国之傲号七天行程的客人可获赠价值500美元的船上消费抵用金**和代表满满爱意的巧克力草莓。

· 诺唯真游轮的“独特航程”特惠将延期至3月31日,预定九天以上指定行程,即可同时享受五项优惠礼遇,包括120分钟通话套餐、250分钟上网套餐、每个港口价值50美元的岸上观光抵用金、最高400美元的机票抵用金和价值100美元的酒店抵用金**。此项优惠可与“海上畅游”特惠同时使用,让客人有机会享受高达5,000美元的额外超值优惠。

如需预订了解有关诺唯真游轮的更多信息或预定行程,敬请联系诺唯真授权的旅行社合作伙伴,或访问诺唯真游轮中文官网www.goncl.cn 或英文官网https://www.ncl.com/norwegian-joy;或关注诺唯真游轮微信公众账号:NuoWeiZhen。

*不适用于BX或MX类别及天空号行程。 

**不适用于远航类别(IX、OX、BX或MX)。 

所有航程需3晚起订,IX、OX、BX或MX(远航类别)不享受此优惠;诺唯真天空号、诺唯真喜悦号、美国之傲号、卡拉威尔港出发的诺唯真太阳号全包行程不享受此优惠;客人需为特色餐厅套餐、饮料无限畅饮套餐、和/或苏打套餐承担20%的小费,价格取决于房晚数量;特色餐厅套餐包含的用餐次数取决于行程天数;价值50美元的岸上观光抵用金按每间客房和每个港口提供,各港口剩余抵用金不可转至其他港口使用;过夜停留算作一个港口,百慕大群岛行程除外(可获赠3天的岸上观光抵用金)。Wifi套餐每间客房提供一个账户;诺唯真逍遥号客人可享用250分钟上网套餐或1000MB数据流量。

*美国之傲号特惠适用于预定2019年4月27日之前的行程,IX、OX、BX(远航类别)不享受此优惠。选择酒店优惠的情况下,需确保至少提前30天预定;如选择酒店及指定城市特价机票优惠,需确保至少提前60天预定。下榻酒店为威基基海滩万豪度假酒店市景客房,如酒店出于任何理由无法供应客房,诺唯真游轮保留更换酒店的权利。行程前一晚免费酒店入住礼遇仅适用于四人及以下的预定。






文章关键词:诺唯真游轮 情人节 优惠
更多诺唯真游轮资讯
更多
  • 诺唯真游轮宣布最新任命 巩固亚洲销售策略

    2020年12月15日

  • 诺唯真游轮推出国庆特色航线 带领家庭游客开启十一狂欢假期

    2019年09月23日

  • 6月20日京剧主题航次 | 在喜悦号,和国粹相逢

    2018年04月28日

  • 诺唯真游轮全新成员畅悦号正式交付

    2018年04月20日

  • 诺唯真畅悦号交付在即 沿埃姆斯河航向试航

    2018年03月23日

  • 年假请得好,小长假也能变黄金周

    2018年03月1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