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游轮资讯
诺唯真游轮庆祝全新游轮首块钢板切割 揭开新船建造里程碑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11日  来源:诺唯真游轮

诺唯真安可号(Norwegian Encore) 将于2019年秋季开启其迈阿密始发的加勒比航线。

诺唯真游轮于1月31日启动了全新游轮建造工程的首块钢板切割仪式。这条全新游轮被正式命名为“诺唯真安可号”(Norwegian Encore),将跻身于以活力和现代著称的诺唯真游轮船队,成为家族中的最新成员。她计划于2019年秋天依始,从美国迈阿密港出发,季节性执行加勒比航行。

“诺唯真安可号将成为超Breakaway Plus级别的游轮。能为如此杰出的游轮庆祝其建造工程的启动,我们感到相当振奋。50多年前,诺唯真游轮品牌开启了首条迈阿密始发的、往返加勒比岛际的航线,以此为开端不断创造出难忘的海上假期时光。如今,我们续写创新传承如一,带来游轮当中的全新顶尖杰作,专为领略世界上部分极致岛屿的自然之美而筑造。”诺唯真游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dy Stuart先生表示。

建造工程的首块钢板切割仪式选择在德国帕彭堡的迈尔造船厂(Meyer Werft)激光中心举行,来自诺唯真游轮控股有限公司和迈尔造船厂的高层代表齐聚一堂,为新船切割第一块钢板,以此庆祝这个具有纪念意义的开端。迈尔造船厂将于2019年10月31日交付诺唯真安可号。

“我们感到非常兴奋,不仅因为诺唯真安可号的建造工程正式启动,也为我们能够为诺唯真游轮筑造又一个全新的海上目的地而骄傲。”迈尔造船厂船舶项目管理部执行董事Stephan Schmees先生表示。

从左至右:英国、爱尔兰与中东地区副总裁Nick Wilkinson,拉丁地区与巴西、加勒比地区副总裁Frank Medina,国际事业发展执行副总裁Harry Sommer,诺唯真游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dy Stuart,欧洲地区副总裁兼执行总监Christian Boell,国际市场副总裁Isis Ruiz

诺唯真安可号位列诺唯真游轮船队中第17艘游轮,也是家族中第四艘和Breakaway Plus级别的收官之作,该级别在品牌历史上载誉丰硕。总吨位约为169,700吨,载客约为4,000人,诺唯真安可号将执行每周7天6晚的加勒比航线,周日从迈阿密港启航,为宾客们提供全球知名的诺唯真游轮专属服务, 包含世界级的娱乐表演、金牌餐饮以及游轮体验。新船将匠心独运的设计和奢华现代的装潢融为一体,利用一系列体验,贴合宾客们个性化的节奏与爱好,让他们享受一个自由闲逸的假期。诺唯真安可号将着重强调宾客礼遇、互动体验,以此激发快乐与释放个性。有关甲板设计、客房住宿、餐饮以及船上的其他体验也将于未来几个月内公布。2018年3月起,诺唯真安可号的行程将开放预定。

如需预订了解有关诺唯真安可号的更多信息或预定行程,敬请联系诺唯真授权的旅行社合作伙伴,或访问诺唯真游轮中文官网www.goncl.cn或英文官网https://www.ncl.com/norwegian-joy;或关注诺唯真游轮微信公众账号:NuoWeiZhen。




文章关键词:诺唯真游轮
更多诺唯真游轮资讯
更多
  • 诺唯真游轮宣布最新任命 巩固亚洲销售策略

    2020年12月15日

  • 诺唯真游轮推出国庆特色航线 带领家庭游客开启十一狂欢假期

    2019年09月23日

  • 6月20日京剧主题航次 | 在喜悦号,和国粹相逢

    2018年04月28日

  • 诺唯真游轮全新成员畅悦号正式交付

    2018年04月20日

  • 诺唯真畅悦号交付在即 沿埃姆斯河航向试航

    2018年03月23日

  • 年假请得好,小长假也能变黄金周

    2018年03月1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