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酒店资讯
苏州W酒店全新诠释昆曲和街舞的魅力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1日  来源:旅游休闲

中国苏州 – 2017年6月20日 ─ ─ 苏州W酒店在苏州中心体验馆进行了一场将古典昆曲和流行街舞混音于一体的穿越活动。由专业DJ的现场教学,西班牙主厨秀,进而引出一段绵柔细腻的昆曲,突然演变成街头风十足的街舞,紧接着是火爆全球的假人时刻,酒店全新诠释了古今中外的音乐魅力,同时正式推出酒店微信平台,时时分享最新

中国苏州2017620 苏州W酒店在苏州中心体验馆进行了一场将古典昆曲和流行街舞混音于一体的穿越活动。由专业DJ的现场教学,西班牙主厨秀,进而引出一段绵柔细腻的昆曲,突然演变成街头风十足的街舞,紧接着是火爆全球的假人时刻,酒店全新诠释了古今中外的音乐魅力,同时正式推出酒店微信平台,时时分享最新最潮的资讯,营造与众不同的美好氛围。

 

                             苏州W酒店穿越混音活动 - 现场布置


W酒店品牌以时下至潮旋律连接彼此,当地的乐曲以时尚的方式呈现,有的放矢地吸引众人的眼球。无论是使用W APP应用在酒店潮堂享受低声吟唱,还是轮流播放世界各地的最新流行音乐,或者在酒店微信公众号上视听W的乐曲,让苏州W酒店成为理想之处。

 

“众所周知的昆曲配上时尚动感的街舞会是什么样子?今天,我们的‘与湖共舞 ─ 穿越混音’活动,带给大家一个完全不同的音乐之旅。音乐是W的灵魂,从踏入酒店的那刻起,这里就充斥着W的旋律,而且在各个餐厅和营业点,都伴随相应的音乐。酒店还特设了音乐总监一职,由他来掌控酒店内的所有音乐。同时,我们酒店的微信公众号也正式推出了,这将更方便客人在这里及时查阅到相关的酒店信息,以及W应用软件中更多和品牌或者其它W酒店有关的内容。”苏州W酒店总经理乌李甘布(LEE KANBUR)先生说道。

 

                            苏州W酒店穿越混音活动 - 酒店总经理乌李甘布先生


当天下午2点,苏州W酒店和为此次活动提供食品的 Patisserie De Alpes、精酿啤酒的Tuatara,以及由茗芳花艺打造的融洽氛围下的体验馆里,苏州的主流媒体、苏州W酒店粉丝、酒店VIP客户组成的嘉宾,和来自乌克兰的DJ – Houston 女士互动且了解DJ的基本技能以及近距离的简单学习如何操控DJ台。酒店图乐西班牙餐厅及酒吧主厨Kike Abilleira 先生剧透了餐厅的特色,特别是酒店特聘西班牙顾问公司Aitor先生充满感情地表达了在前期沟通中他充分感受到酒店管理团队富有激情的介绍和顺畅的沟通,他对这间餐厅的经营具有信心,并承诺将竭尽所能和酒店团队配合,将它打造成长三角地区人气旺盛的西班牙餐厅,这些都让在场的宾客对图乐西班牙餐厅和酒吧的开业更是充满了期待。随着一声婉转的昆曲唱腔,一个意味深长的亮相,一位身着华丽昆曲服饰的表演者缓缓现身,带来一段情感都随之飞扬的《游园惊梦》经典曲段;突然音乐戛然而止,动感旋律中街头风十足的舞者,摇摆着街舞的步伐:屈伸、转动、绕环、摆振、波浪形扭动等动作一气呵成,由酒店同事组成的舞蹈队,带动现场宾客一起穿梭于昆曲和街舞的行列中。

 

活动的高潮是 “假人时刻”的出现。现场的宾客都参与了这个全球火爆的互动游戏。停止音乐的同时,每个人摆好不同的造型后,不眨眼、不出声、一动不动,就像玻璃橱窗里的假人模特,然后由摄影师拍下全过程。参与游戏的宾客静止如同假人,而婀娜身段的昆曲老师在这个静止的世界里,依然悠然自得地演绎昆曲魅力。动静结合,古典现代融汇,在音乐里,仿佛穿越了时空。

 

                            苏州W酒店穿越混音活动 - 昆曲表演


同时,苏州W酒店的微信公众号也正式亮相。这预示着酒店距离开业日期越来越临近,酒店的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以W特色语言作为主要信息渠道的微信号,将每周定期分享酒店资讯和近况,以及可以更便捷地和粉丝互动的线上活动。

 

苏州W酒店彰显酒店品牌的专业细致与个性服务,379间客房和套房,并配有60间服务公寓,W特色睡床、49英寸智能电视、W迷你吧,W吊椅、中餐厅、标帜自助餐厅、西班牙餐厅及酒吧、WOOBAR酒吧、宴会厅、风尚厅、碧波泳池、FIT有型健身中心、AWAY水疗中等设施一应俱全;W Insider 时讯达人为宾客开启最具特色的姑苏之旅;W Happenings 热门活动打造苏城时尚潮流聚集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