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时尚购物
Kipling 2020春夏新品带你畅享城市型格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7日  来源:Kipling

本季新品在满足都市女性通勤出行的实用功能基础上,融入了柔和清新的色彩和更具风格的造型细节,为你的春夏穿搭增添动人活力,鼓励都市女性轻盈从容地在城市穿梭,演绎属于自己的Live. Light生活理念。

本季,源自比利时的包袋品牌Kipling将品牌热门系列PAKA和ORIGIN进一步革新,推出随性而精致的各类包款, 带领时尚休闲风潮。本季新品在满足都市女性通勤出行的实用功能基础上,融入了柔和清新的色彩和更具风格的造型细节,为你的春夏穿搭增添动人活力,鼓励都市女性轻盈从容地在城市穿梭,演绎属于自己的Live. Light生活理念。

谱写都市女性自我宣言,在繁忙都市中解放双手

在春季新品中,PAKA系列更贴近于城市生活的节奏,完美符合“一包多用”的都市生活需求。PAKA DELIA相对硬挺的包型和多重口袋与内袋设计完美契合每日通勤的储物需求,疫情期间更能在贴心的拉链设计口袋中妥善存放随身消毒洗手液、口罩、酒精棉片等物品。相较于PAKA DELIA,DELIA MINI的小巧尺寸则满足了“随身包控”们的需求,打破对双肩背包沉重朴素的认知,精致可爱,适合各种生活场合,让你在通勤出行中都能时尚感十足。

在本季升级创新的ORIGIN系列则更富有前瞻性,以更多包型设计和面料细节满足城市型格出行的多种需求,易于日常穿搭,时刻展现自我风格。

带上YASEMINE XL腰包, 展现无拘无束的城市休闲风- 带反光的面料触感柔软, 设计时尚,助你保管好最重要的随身物品,让你在城市中轻松漫游穿梭。GRETI是你繁忙城市生活中必备的包款,轻便而实用,配有舒适的背带,整天背着都不感疲累; 袋口的抽绳亦容易打开或索紧,易于存取你的物品,让你型格出行。YASEMINE XL腰包一直是潮人必备的单品, 这季采用反光尼龙面料,不论作腰包或斜背包,都能使你的日常穿搭增添魅力。

畅玩城市,“袋”你轻松出行

除了日常通勤,Kipling全新推出的ORIGIN FC系列则结合了更新潮的玩味设计,刷新品牌包袋认知,为型格潮人带来更多选择。全新ORIGIN FC系列回顾90年代品牌诞生时的产品设计概念, 以亮丽复古的色彩配搭标志性的圆形logo,营造复古感觉。鲜艳夺目的黄色和橙色代表对生活的热情、乐观和积极的Live.Light生活态度。撞色织带设计为整个系列带来年轻活泼的运动色彩,让你可畅玩城市,别具运动风格。

ORIGIN FC系列手提包可双背法灵活转变,单肩斜挎时尚百搭,手拎随性潇洒,包身造型简约,搭配Kipling经典小猴挂饰,更显都市品味。包袋内部的特殊带扣,可以帮助锁住随身携带的小物件,方便实用。

除此之外,为了满足大家对时尚感和实用性的需求,该系列亦更新了Kipling的热门常青ART手提袋设计——包身两侧含有可调整包型的拉链,可使包袋自由收放,扩展储物空间,包内含有拉链式与开放式口袋和笔槽。肩背包、手提包或斜背袋随时变换,适合不同的城市需要,活泼鲜明的色彩更彰显了现代女性的“斜杠态度”。

无论你在生活忙碌或准备轻松出行,带上Kipling的新一季单品,踏上一场充满色彩的轻松快乐之旅。

更多Kipling资讯
更多
  • 乐享轻行逐梦,Kipling x Anna Sui联名倾情上市

    2022年08月26日

  • Kipling限量牛年系列全新上市

    2021年02月19日

  • Kipling「袋」你邂逅暖心冬日,探索城市美好生活

    2020年12月11日

  • Kipling标志性ART包袋家族,将轻盈「袋」进生活

    2020年11月20日

  • 邂逅轻盈,「袋」你踏上轻盈之旅

    2020年10月13日

  • Kipling 2020发布秋冬新品,「袋」你踏上发现之旅

    2020年08月1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