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游记攻略
曼谷夜色里的高空屋顶酒吧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31日  来源:泰国旅游局官网

曼谷的夜生活超级丰富,你若是喜欢夜风小酒,就去屋顶酒吧。

曼谷的夜生活超级丰富,你若是喜欢夜风小酒,就去屋顶酒吧。

The Speakeasy

曼谷缪斯酒店

酒店在曼谷市中心,紧邻四面佛。如果您希望避开堵车,可以乘坐轻轨。只要在Chitlom BTS 站下车,走4号出口,500米就到达酒店,十分方便。

Speakeasy酒廊位于酒店的24、25两层,设有多个不同主题的酒吧,可以品味各类高档烈酒、红酒和起泡酒,可以享受美景的同时尽情畅饮美酒。不管是与朋友聚会或者是和心爱的人一起度过难忘的浪漫夜晚。据说这个的马提尼是最棒的!

Park Society

曼谷索菲特特色酒店

酒店正下方是绿意葱茏的隆比尼公园,而稍远处则是暹罗和是隆区玻璃与金属交织而成的天际线。

位于酒店29层的Psrk Society Restaurant & Bar,拥有绝佳的观景视野和极其精致的美食,随着夜幕降临,曼谷夜生活在这里拉开帷幕。昏黄而温馨的灯光,精致而诱人的美食,柔和而动听的音乐,璀璨而迷人的夜景,这些细微而动人的存在,都能将所有的感官调动起来,让人陶醉。

Vertigo and Moon Bar

曼谷悦榕庄

悦榕庄酒店坐落于沙吞路—一个繁华且高楼林立的街道,而不远处正是兰毗尼公园与是隆区。

酒吧位于酒店 61 楼,是曼谷的最佳去处之一,好像置身于太空船中。尽管酒吧并不在滨河地区,但在此处却可看到 360 度的城市全景。因为好座位有限,下午晚些时候沙吞路经常交通堵塞,因此务必要预留足够时间,在六点半左右到达此处,才有机会欣赏美丽的日落。

Octave

曼谷万豪国际酒店

从轻轨通罗站步行只需三分钟即可到达,尽管位置便利,但却稍稍偏离主要旅游线路,因此通常可在 轻松找到景观座位。

酒吧与酒廊的位于酒店 45 楼,曼谷没有哪家屋顶酒吧拥有能与之匹敌的城市全景,其三层空间的最上层是城中举行派对狂欢的最高点。360 度全景屋顶,设有一个圆形吧台,酒保调着汤姆·克鲁斯风格的鸡尾酒,音乐则从绿洲/绿日混搭到最新的榜首歌曲,可谓多种多样。

Above Eleven

曼谷费雷泽套房酒店

Nana 轻轨站步行约十分钟即可到达(或花费 10 泰铢在 Soi 11 入口处乘坐摩托车的士前往)。

酒吧位于酒店32 楼,此处最突出的是秘鲁美食、现代舞会音乐以及物有所值的特色鸡尾酒。摒弃了屋顶酒吧固有的正式氛围,拥有树状钢铁结构、柔和的霓虹灯以及人造草坪装饰,绝对是夜晚休闲的理想之选,可满足各种品味与风格的客人的需求,每天播放的音乐类型各有不同。周三的萨尔萨舞之夜,舞池内满是动情摇摆和旋转身体的情侣;而周四的三人爵士乐队的美妙旋律则会令人沉醉不已。在周末,酒吧通常会演奏舒缓的浩室音乐。


文章关键词:泰国 曼谷 酒吧
更多泰国旅游局官网资讯
更多
  • 奢享泰国——奢华飞行

    2017年04月07日

  • 奢享泰国——奢华包船

    2017年04月06日

  • 曼谷5处必刷新景点

    2017年03月31日

  • 泰国必去水上乐园

    2017年03月31日

  • 泰国5座网红沙滩

    2017年03月31日

  • 2017泰国宋干节全攻略-曼谷篇

    2017年03月3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