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旅游资讯
天成国际2017年珠宝及翡翠秋季拍卖会 荟萃瑰丽彩色宝石、顶级钻石及翡翠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3日  来源:旅游休闲

天成国际2017年珠宝及翡翠秋季拍卖会将于12月3日举行,呈献多款天然彩色宝石、钻石及翡翠珍品,当中首推一条极尽奢华、共重139.14克拉的天然缅甸红宝石项链。
天成国际2017年珠宝及翡翠秋季拍卖会将于12月3日举行,呈献多款天然彩色宝石、钻石及翡翠珍品,当中首推一条极尽奢华、共重139.14克拉的天然缅甸红宝石项链。除此之外,一对5.02及5.01克拉天然艳彩黄色钻石亦为今季重点拍品,展现出塞拉利昂著名Zimmi矿黄钻的独特色彩,光芒万丈。翡翠方面,将呈上一条珍罕天然翡翠配钻石项链,每颗翡翠珠子青翠碧绿,弥足珍贵。是次拍卖合共推出逾250件瑰宝,总估价超过2亿8,000万港元/3,700万美元。
彩色宝石


天然红宝石大多产自亚洲,其中最举世知名的为缅甸抹谷红宝石,其卷曲斜状物质,将红色光线折射到宝石的每一个切割面,绽放均匀艳红的色彩。此项链共由84颗天然缅甸红宝石组成,总重量近140克拉,主石更重逾12克拉,为近十年拍场上最具份量的红宝石项链。每颗天然红宝石色泽纯正殷红,部分更被瑞士珠宝研究院(SSEF)及曼谷宝石实验室(Lotus)评定为「鸽血红」色,配上共重约101.25克拉的炫目白钻,组成一朵朵俏丽花儿,仿佛能凝聚四周的空气,艳惊四座。

蓝宝石传誉古今,象征权贵,更是爱情的象征。皇室成员以蓝宝石作为交换的信物,视它为挚诚的爱情盟誓。这条由殿堂级品牌Harry Winston出品的项链,以硕大明净的43.89克拉斯里兰卡蓝宝石作主石,伴以共重约31.75克拉的钻石,彰显「皇家蓝」蓝宝石的细腻光彩,夺目不凡。项链为Harry Winston的经典款式,设计与著名的Taylor-Burton Diamond钻石项链相似,是永垂不朽的华丽传奇。
璀璨美钻
来自塞拉利昂Zimmi矿的黄钻带有罕见的橙色调,比一般黄钻更浓艳,独特之处在于它完全不含荧光成份,明媚色泽如黄水仙花般灿烂。由于Zimmi矿黄钻常带黑色针状内含物,原石上还有特征性的孔洞,琢磨时须消耗大量原石。因此,达5克拉以上的Zimmi 黄钻可谓寥若晨星。此对产自Zimmi矿的5.02及5.01克拉圆形天然黄色钻石,被美国宝石学会(GIA)评定拥有最顶级的「艳彩」色泽,呈现出Zimmi 矿黄钻引以为傲的辉煌色彩,现在配成一对,恍如猛虎之眼,灼华眈眈,金光灿灿,独具王者风范。
华美翡翠
云云翡翠首饰中,翡翠玉珠项链可谓最弥足珍贵,因为雕琢翡翠玉珠须耗损大量品质均一的玉材,又要经过繁复的打磨工序,才能制成圆浑无比的翡翠珠子,现今品质上乘的翡翠珠链实在珍罕难求。此天然翡翠配钻石项链每颗珠子硕大饱满、青翠碧绿、水头充足,能配对共49颗如此绝色的翡翠珠子,更是难能可贵。此拍品充分展示翡翠寓意的美德贤行,婉约秀美。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