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汽车 > 酒店资讯
蟹肥菌美正当时,长沙瑞吉酒店秋季美味礼遇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1日  来源:长沙瑞吉酒店

红亮丰胰、膏如凝脂白玉的上等佳蟹;褐如琥珀,荟萃天然的野生菌菇,自10月25日起都将在长沙瑞吉酒店为宾客倾情呈现。

秋风起,蟹脚痒;菌味美,酒熟赏。自古以来,九九重阳节前后均是品蟹食菌的佳季。红亮丰胰、膏如凝脂白玉的上等佳蟹;褐如琥珀,荟萃天然的野生菌菇,自10月25日起都将在长沙瑞吉酒店为宾客倾情呈现。

秀雅饕餮,全日探索

位于长沙瑞吉酒店48层的“秀餐厅”,巨幅落地窗外是鸟瞰全市的壮阔,窗内则是精致迷人的奢华,于星城新高度为宾客带来优雅非凡的瑞吉美食体验。餐厅以互动自助餐和现场烹饪组合为主要特色,从早6点半至晚10点,为宾客提供全日珍馐。在秀餐厅的菜单上,除了根据季节变化设定的中国地道家常菜外,还将供应多种地中海佳肴,以确保每位食客都能获得不同风格的美味探索。除此之外,秀餐厅还将为宾客提供周到的传送服务,以拓展宾客的美食选项。

明星主厨,星级体验

秀餐厅由有着20年经验的明星主厨Francesco先生掌舵。Francesco担任长沙瑞吉酒店的行政总厨,对美食有着无比的热情,热衷于创造意大利料理和其他多国菜肴,拥有Academia Barilla烹饪学院“大师级意餐厨师”资质。此外,Francesco还被授予多项业界权威奖项。在2015年于迪拜举办的“意大利美食世界锦标赛”中问鼎三强,同时被授予“世界精品意式披萨大使”(Ambassador of Quality Italian Pizza in the World)的殊荣,此外还入围了于2015年在意大利Parma举办的Pasta World Championship决赛。

他不但有着高超的厨艺,在领导和管理酒店饮食等相关职能上也成绩斐然,曾带精英团队成功举办过包括“2016年全球意大利美食峰会”、“2016 Walter Potenza”等一系列美食界顶级晚宴。作为烹饪界的明星,Francesco先生对美食有着艺术家式的专注和热情,以妙手匠心推出以“蟹”为主题的秋季美食礼遇,展现中西地域饮食文化的交流与碰撞。

金秋礼遇,蟹椒同赏

金秋佳节,秀餐厅推出“秀·蟹”主题美食礼遇,在原有自助餐出品基础上,增加了大量“蟹”元素佳肴:包括地道蒸大闸蟹、姜葱炒蟹、避风塘炒蟹、咸蛋黄炒蟹、花雕醉蟹、牛油焖蟹等中式传统蟹肴,以及包括阿拉斯加帝王蟹(冷菜、海鲜)、新加坡辣椒炒蟹、咖喱蟹、海鲜蕃茄汤(冬阴功)、奶油蟹肉意面、蟹肉周打汤(白汁鱼汤底)、蟹肉球蒜味蛋黄酱(过三关)等东亚和西式做法。此外,长沙瑞吉酒店还将于星城长沙为宾客提供鬼椒螃蟹体验,呈现世界最高指数辣椒的炙热火辣。

Francesco将自己高超的烹饪技艺和在世界各地工作生活的阅历融合贯通,精心挑选了与菜式搭配的酒水饮品,包括与精美冷菜蟹、鱼子酱搭配法国灰雁伏特加;以及手工酒调制大师Jacky现场调制的以黄酒为基酒的鸡尾酒,搭配中式传统蟹肴。

礼遇期间,宾客可以现场学习大闸蟹全套标准食用方法等食蟹文化,还将获得由秀餐厅主厨团队用心甄选的精美礼品,内含秀餐厅特别烹制大闸蟹一只。

除秀餐厅外,长沙瑞吉酒店的其他餐厅场所也推出了时令美食套餐,无论是“宴庭”以蟹为题的美食礼遇,抑或是云餐厅的菌食大赏,都以美食为宾客带来独特的潇湘秋韵,犒赏宾客秋日味蕾。

宴庭——品蟹假期聚瑞吉

“蟹因霜重金膏溢,橘为风多玉脑鲜”,经典却又具有现代气息的宴庭为宾客精心定制中国最具传统特色的阳澄湖大闸蟹礼遇。个头肥硕,蟹腹圆润饱满,蟹爪坚韧有力的阳澄湖大闸蟹有着别具一格地鲜美,经过用材考究地独创烹饪后,将呈现更具特色的口味。

云餐厅——金秋菌菇盛宴

夏季过去,原始而纯洁的野菌将唤醒宾客嚼味不尽的鲜活体验。云餐厅主厨将为宾客甄选来自云南深山的天然菌菇,匠心呈现出香烤松茸、什锦菌火锅、铁板鲜鸡汤炒鸡油菌等秋季日式限定菜品,原汁原味,浸润唇齿。

2017年10月25日至11月26日“秀·蟹”活动期间,宾客可于每日晚餐时段 (17:30-22:00)尊享美食礼遇,周一至周四晚餐428元一位,周五至周日晚餐628元一位。预订或获取更多有关长沙瑞吉酒店的信息,敬请访问:www.stregis.com/changsha,或关注长沙瑞吉酒店官方微信号Stregis3650。


文章关键词:长沙瑞吉酒店
更多长沙瑞吉酒店资讯
更多
  • 长沙瑞吉酒店多彩节庆礼遇邀您共度圣诞新年狂欢

    2017年12月04日

  • 长沙瑞吉酒店携手劳斯莱斯推出“风范尊行•臻艺耀世”客户答谢活动

    2017年11月07日

  • 长沙瑞吉酒店开启多样旅程,优雅定义品牌精致体验

    2017年09月27日

  • 第六届中国青年侍酒师华南地区团队赛席卷长沙瑞吉酒店 火热角逐决赛席位

    2017年09月04日

  • 玉盘明月映中秋,长伴云衢千里明

    2017年08月02日

  • 永恒时刻,优雅绽现 长沙瑞吉酒店婚尚发布秀

    2017年07月2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