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汽车 > 酒店资讯
玉盘明月映中秋,长伴云衢千里明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02日  来源:长沙瑞吉酒店

长沙瑞吉酒店倾情呈献手工精致月饼,邀您赏月鉴味共团圆。

皓魄当空,彩云初散,传杯洗盏,儿女婵娟。中秋佳节临近之际,长沙瑞吉酒店荟萃经典雅致与现代奢华,浓情呈献纯手工精致月饼,邀您赏月鉴味,共赴团圆。

作为中国传统节令食品,月饼一向是文化和食材甄美相融的典范。长沙瑞吉酒店此次推出的“瑞月”、“吉月”两款应节礼盒,始于传统经典,又赋予时尚灵感,无论于璀璨月光下同家人共尝、或相赠友人,都传递出您的优雅品味。

莲蓉爽口,蛋黄酥软,两者的配搭历来被文人食客喻为天作之合,并成为中秋月饼的经典组合,并从古代一直沿袭至今日。此次,长沙瑞吉酒店主厨在此传统经典搭配的基础上,以月饼传世之初“瑞月”、“吉月”的雅称为题,推陈出新,再次创作,分别加入玫瑰百果、富贵金瓜等独特元素,调制出层次丰富的细腻口感的纯手工新式月饼,中西合璧,让人过口难忘。

“瑞月礼盒”甄选配料包括,鲍鱼、香辣牛肉、经典蛋黄莲蓉、玫瑰百果(苏式),椒盐黑芝麻(苏式)、口口酥(苏式)。同时,搭配TG茗茶礼盒。此款月饼精心调配了玫瑰百果和鲍鱼的比例,之后再融入牛肉和黑芝麻,使得肉质和果木的滋味能够平衡调和,借此意喻“人间盈亏循环,阴晴相宜”的守恒之美,让您和家人在桂花浮玉,正月满天之际,揽月入口,尽享人月团圆之乐。

“吉月礼盒”则含有“情寄月中,酥饴满怀”的美好期冀。除与“瑞月礼盒”有着鲍鱼、香辣牛肉、经典蛋黄莲蓉同题配料外,还以醇香黑芝麻、富贵金瓜、私房奶椰为独特配料,突出“酥饴”之感。富贵金瓜和私房奶椰口感清爽又甜饴可口,为本款主题的点题之笔,精心调制过的口味搭配,让您入口如清风拂月,甘饴盈润,遥寄“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嫦娟”之情。

同时,两款礼盒都搭配不锈钢刀叉。中秋佳节临近之际,瑞月礼盒浓情售价698/盒,吉月礼盒献礼售价 498/盒。两款礼盒均于201781日开售。垂询请致电86 731 8968 8888或关注长沙瑞吉酒店官方微信号Stregis3650。


文章关键词:长沙 瑞吉酒店 月饼 中秋节
更多长沙瑞吉酒店资讯
更多
  • 长沙瑞吉酒店多彩节庆礼遇邀您共度圣诞新年狂欢

    2017年12月04日

  • 长沙瑞吉酒店携手劳斯莱斯推出“风范尊行•臻艺耀世”客户答谢活动

    2017年11月07日

  • 蟹肥菌美正当时,长沙瑞吉酒店秋季美味礼遇

    2017年11月01日

  • 长沙瑞吉酒店开启多样旅程,优雅定义品牌精致体验

    2017年09月27日

  • 第六届中国青年侍酒师华南地区团队赛席卷长沙瑞吉酒店 火热角逐决赛席位

    2017年09月04日

  • 永恒时刻,优雅绽现 长沙瑞吉酒店婚尚发布秀

    2017年07月2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