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空中体验
新西兰航空携手莱美引领空中健身新潮流 动静皆宜,乐享元气旅程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0日  来源:新西兰航空

2019年12月20日,上海 — 新西兰航空携手全球领先的健身品牌莱美(Les Mills)为乘客量身定制了一系列机上健身课程。无论是想舒缓身心,或是期待通过运动焕发活力,都能收获一场轻松愉悦的飞行体验,抵达目的地开启元气满满的旅程。

2019年12月20日,上海 — 新西兰航空携手全球领先的健身品牌莱美(Les Mills)为乘客量身定制了一系列机上健身课程。无论是想舒缓身心,或是期待通过运动焕发活力,都能收获一场轻松愉悦的飞行体验,抵达目的地开启元气满满的旅程。

乘客跟随莱美课程进行冥想放松

乘客进行拉伸运动

本月起,所有搭乘新西兰航空国际航班的旅客均可观看机上娱乐系统里的莱美课程,跟随节目中的指导进行拉伸、冥想等活动,以缓解、消除长途飞行带来的紧张和疲劳。

新西兰航空客户体验高级经理Niki Chave女士表示,与莱美的合作旨在借助其全球领先的科学且有趣的健身课程,提升旅途舒适度,这对经济舱旅客来说尤其重要。本月起,所有搭乘新西兰航空国际航班的旅客均可观看机上娱乐系统里的莱美课程,跟随节目中的指导进行拉伸、冥想等活动,以缓解、消除长途飞行带来的紧张和疲劳。


“我们深知长途飞行令人疲累,有的乘客希望在航班上进行充分的休息和放松,也有乘客倾向于伸展四肢、活动身体。为满足不同乘客的需求,莱美团队对机上健身课程进行了精心的设计,让大家都能享受飞行,并在抵达目的地时充满活力。”

莱美在全球拥有超过14万名经过认证的专业教练,与2万多家授权俱乐部合作,基于其在健身行业累积的50多年经验,打造出了最适合新西兰航空乘客的课程。

“新西兰航空与莱美都是享誉国际的新西兰品牌,此次强强联手,在提升飞行体验的同时,也将引领机上健身的新潮流。”Chave女士补充道。

莱美创意总监Diana Mills透露,双方对于健康出行的理念一拍即合,立刻着手研发简单而有效的机上健身课程。

“乘客不需要在过道中做波比跳和提膝跳,我们精心设计的低强度健身动作专注于放松身体和伸展四肢,在自己的座位上跟随节目指导进行锻炼即可。我们的教练团队也拥有丰富的旅行经历,深知在飞行途中进行适当放松和运动的益处。只有身体感到轻松自在,我们才能更好地享受精彩的旅程。”

所有乘客都能在新西兰航空机上娱乐系统免费学习这套课程,具体内容或根据经济舱和豪华公务舱座椅的不同进行些许调整。

此外,还可通过莱美新推出的LES MILLS™ On Demand 10 天免费试用服务,在酒店、办公室和家里,随时随地享受800多种风靡全球的优选健身课程。


· 关于新西兰航空:新西兰航空成立于1940年,是一家国际性的航空集团公司,提供航空乘务及航空货运服务。新西兰航空是世界上最大航空联合体—星空联盟(Star Alliance)的一员,航线覆盖大洋洲、亚洲、美洲和欧洲。凭借其创新理念、机上产品、航空设计、品牌特色、市场表现和客户服务等而屡获殊荣,6次被业界权威评选AirlineRatings.com评为“全球最佳航空公司”。 新西兰航空具有APP应用的互动式触摸屏机上娱乐系统曾获2016年度航空乘客体验协会“最佳机上娱乐系统”和“最具个性化创新奖”。

新西兰航空是首家开通中国-新西兰直航的航空公司,已在华成功运营13年,深谙中新两国文化的空乘为乘客提供最具新西兰特色的服务。上海航线采用787-9梦想客机每日直飞奥克兰,便捷连接皇后镇、惠灵顿、基督城、罗托鲁瓦在内的20多个新西兰国内目的地,澳大利亚及斐济、库克群岛等南太平洋岛屿,以及阿根廷等热门目的地。

中文官网:airnewzealand.cn

新西兰航空中国

新西兰航空

更多新西兰航空资讯
更多
  • 新西兰航空携手新西兰旅游局发布最新飞行安全视频

    2020年12月04日

  • 新西兰航空复航中国 每周一班往返奥克兰—上海

    2020年06月16日

  • 新西兰航空复航中国市场 全面开启“客转货”模式

    2020年04月14日

  • 新西兰航空复航中国市场 全面开启“客转货”模式

    2020年03月31日

  • 新西兰航空发布最新安全视频 护送南秧鸡安全回家

    2020年03月02日

  • “橄”为球狂,新西兰航空更名“全黑队航空”?!

    2019年08月0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