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酒店资讯
柏林悦宜湾奢享酒店在其ITB年度派对上熠熠生辉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8日  来源:RIU Hotels & Resorts

这一业已成为悦宜湾酒店连锁之经典的派对汇集了400多位嘉宾,其中突出的有国际旅游业代表和众多名人。

3月6日,RIU Hotels & Resorts 利用这几天德国首都举行柏林国际旅游展(ITB)之机,连续第四年在柏林悦宜湾奢享酒店举行了盛大年度派对。该展会年复一年汇集世界旅游业的最高代表和众多政治家。参加派对的有约400名嘉宾,他们不愿错过这一已经变成本酒店连锁经典的盛会。公司首席执行官Carmen Riu和悦宜湾董事局董事Joan Trian一起主持了这次活动。

如同往年一样,本酒店连锁以不同的主题来举办派对。这次柏林悦宜湾奢享酒店恰如其分地披上盛装,在活动中致敬崭新的西班牙悦宜湾奢享酒店,该酒店将于今年春天在马德里开幕,是公司在西班牙的第一座城市酒店,也是本连锁在马德里的第一座酒店。作为对这一新张的致意,派对上这座崭新酒店最重要空间的影像闪亮登场,一同展现的还有马德里城的大型照片。

来宾们还品尝了美妙的西班牙特有菜品和小吃,最地道的美食无一缺席,如橡果伊比利亚猪火腿、萨尔莫雷霍凉汤、土豆饼、海鲜饭,当然还有马德里烩菜。派对伴以“Joe’s Band”的现场音乐,这支乐队演绎最优秀的国际金曲,在去年大获成功之后,今年继续以最佳音乐的节奏舞动来宾。美食方面的明星时刻之一是对¨churros¨油条这一如此吉普赛式的食品的致意,半夜时分派对送上宵夜,包括热巧克力配上这一如此传统的甜品。如同往常一样,还备有各类饮品和鸡尾酒供宾客享用。来宾们翩翩起舞,享受派对时光直至临晨。

这次盛会汇集了众多来宾,包括从旅行公司和旅游网站代表到各大航空公司、国际媒体和其他合作伙伴及朋友,还有传统和在线旅行社及悦宜湾运营所在各目的地的众多政界代表。

当晚致敬的主角是西班牙悦宜湾奢享酒店,该酒店将于今年春末开张,共拥有585间客房、17个会议厅、一座餐厅,此外还有一座位于25和26层的sky bar ,设有一座提供城市全景的壮观天台并向所有马德里市民开放。酒店的设计和翻新完全尊重了所在大厦的宏伟性,保留了大厦最典型的历史元素,装潢风格则令人忆起50年代。

东道主柏林悦宜湾奢享酒店于2015年底开张,设有357间客房,分为双人间和套间。酒店位于伯林城最著名的大道之一Ku’Damm,距离德国最著名的商业中心 KaDeWe(Kaufhaus des Westens)仅350米之遥。

更多RIU Hotels & Resorts资讯
更多
  • 太平洋悦宜湾奢享酒店(Riu Palace Pacifico)在全面翻新后恢复营业

    2023年12月05日

  • 悦宜湾城市酒店进军旧金山

    2019年11月08日

  • 棕榈悦宜湾酒店(Riu Palmeras)重新开业后升级为悦宜湾奢享酒店

    2019年08月21日

  • 悦宜湾触及马德里的天空

    2019年08月14日

  • 悦宜湾酒店度假村登陆加拿大

    2019年01月17日

  • 悦宜湾借女人海滩悦宜湾奢享酒店推出新的酒店概念

    2018年11月3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