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酒店资讯
悦宜湾酒店度假村登陆加拿大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7日  来源:RIU Hotels & Resorts

本西班牙连锁将建设一座属于其城市系列的悦宜湾城市酒店,项目预计投资约1亿美元。

悦宜湾酒店度假村宣部在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及该国文化、商业和金融中心多伦多建造一座城市系列即悦宜湾城市酒店。 该西班牙公司预计将在项目中投入约1亿美元,其将是在加拿大的第一座悦宜湾酒店,是该酒店连锁在世界各大城市拓展计划的继续。

该项目将遵循悦宜湾城市酒店系列前卫且精致的风格,目前处在最后设计阶段,预计2021年开幕。这座楼宇是一座新建的现代化多层建筑,位于城市的金融区,为混合用途。悦宜湾的投资是在用于酒店的部分,将设350个客房、会议室、健身房、酒吧和餐厅;高层部分则将用作住宅。

悦宜湾酒店度假村CEO Luis Riu称在多伦多首家酒店的开张“是我们致力于悦宜湾城市酒店系列在世界各主要城市拓展的一大步,将悦宜湾品牌扎根到更为传统的度假目的地之外。我们希望这座酒点吸引全世界的悦宜湾顾客来和我们一起探索多伦多这座城市,也希望我们在加拿大的忠实顾客决定来了解我们的城市酒店产品。此外,这个项目对我们品牌在该国内外的知名度而言是新的推动”。

悦宜湾酒店度假村和加拿大的联系已历经多年,该国是其在加勒比、墨西哥和中美洲酒店的主要市场之一,但要等到这座新酒店开张才在这个国家真正扎根下来。

悦宜湾城市酒店系列为今后几年预备了重大项目。第一家开张的是今年春天悦宜湾西班牙城市酒店,这是悦宜湾在该国的第一座城市酒店,位于马德里市标志性的西班牙大厦内。在伦敦,悦宜湾在该城最好的区域之一购买了一座楼房,位于维多利亚车站旁,将于2020年开幕一座城市系列的酒店,在纽约的第二座悦宜湾城市酒店则已在建设之中,预计2021年开幕。

多伦多是北美第五大城市,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宜居的城市之一;它以CN塔而著名,塔高553米,塔上可以欣赏全城风光;千岛湖或者皇家安大略博物馆是可供您游览的部分景点。该市被视为加拿大文化中心,也是众多国际国内盛会的举办地,其中有世界最重要之一的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她还邻近尼亚加拉大瀑布,因此游览这一大自然的奇迹必不可少。

RIU目前在世界上拥有六座悦宜湾城市酒店,另有三座在建:西班牙悦宜湾城市酒店、伦敦悦宜湾城市酒店和在纽约的第二座。第一座城市酒店2010年在巴拿马开业,从那时起又加入了墨西哥的瓜达拉哈拉悦宜湾城市酒店、美国的迈阿密海滩悦宜湾城市酒店和纽约时代广场悦宜湾城市酒店、德国的柏林悦宜湾城市酒店和爱尔兰的都柏林格雷沙姆悦宜湾城市酒店。

更多RIU Hotels & Resorts资讯
更多
  • 太平洋悦宜湾奢享酒店(Riu Palace Pacifico)在全面翻新后恢复营业

    2023年12月05日

  • 悦宜湾城市酒店进军旧金山

    2019年11月08日

  • 棕榈悦宜湾酒店(Riu Palmeras)重新开业后升级为悦宜湾奢享酒店

    2019年08月21日

  • 悦宜湾触及马德里的天空

    2019年08月14日

  • 柏林悦宜湾奢享酒店在其ITB年度派对上熠熠生辉

    2019年03月08日

  • 悦宜湾借女人海滩悦宜湾奢享酒店推出新的酒店概念

    2018年11月3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