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百年大蓝,跑向绿色未来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1日  来源:荷兰皇家航空公司

荷航在中国举行千人蓝色跑,共庆百年好荷

荷兰皇家航空于在上海世纪公园举行蓝色跑步活动,庆祝成立100周年。作为荷航十月全球庆祝活动的一部分,本次活动共有超过1000余人参加。当晚,荷航还在上海和平饭店举行了一场精彩非凡的鸡尾酒会庆祝活动。荷航总裁兼CEO何强磊,荷航机上服务执行副总裁Miriam Kartman, 法航荷航集团亚太区高级副总裁朴安东,法航荷航集团大中国区总经理庞道安携公司高管出席了上述活动,与宾客们共同庆祝这一历史性时刻。

荷航于今年十月七日迎来成立100周年纪念,是世界上仍以其原有名称运营的历史最为悠久的航空公司。1919年,青年航空业先驱Albert Plesman先生创立了一家面向未来的航空公司,即荷兰皇家航空。作为荷航第一任首席执行官,Plesman先生有一个梦想:“天空如海洋般广阔,将全人类联结在一起”,用航线网络联结全人类。他对未来的愿景和决心使梦想变为现实。荷航通过建立航点、扩展航线网络,从阿姆斯特丹出发连结全球。如今,荷航在全球有超过160个目的地。

自荷航1996年开通直飞北京航线、1999年开通直飞上海航线以来,中国已经成为荷航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也是法航荷航集团第二大海外市场,亚洲第一大市场。2019年冬季,荷航在大中国区7个目的地(北京、上海、杭州、成都、厦门、香港和台北)运营39个直飞航班,目前在中国内地5个目的地全部采用波音787-9执飞。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特别消费需求,荷航采取多种方式来优化社交媒体战略,为中国乘客定制化产品与服务。这些举措使荷航始终站在数字化前沿,保持航空行业先驱地位。

法航荷航大中国区总经理庞道安先生表示:“荷航迎来成立100周年庆典,是一个值得庆祝的里程碑时刻。荷航愿通过本次100周年庆典活动,来由衷地感谢一直以来关心支持荷航的朋友们。并借此与诸位满怀信心,一同展望荷兰皇家航空在中国市场的未来!中国市场始终是荷航全球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荷航也始终心系中国乘客。未来,我们也将始终时刻贴近中国乘客,不断提升服务,为他们带来最先进的机型,量身定制产品和服务,确保荷航为他们带来最佳飞行体验。”

荷航总裁兼CEO何强磊在庆典仪式上表示说:“在过去的一个世纪中,世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至今变化也是常态。在过去的一百年中,我们不断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携手合作伙伴,拥抱新技术。荷航不仅是荷兰社会的一份子,更象征着开拓进取先驱精神。通过始终珍视客户,拥抱创新,引领可持续性发展,我们造就了一个广受爱戴的行业品牌,一个美丽的荷航大家族,这些都是荷航在这个充满挑战的世界当中取得成功并得以立足的重要基石。”

今年六月,荷航发布“负责任地飞行”倡议,致力于打造一个更加可持续的航空业未来。“负责任地飞行”包括所有荷航现在和今后为提高其业务可持续性所做的努力,但荷航坚信,只有全行业携起手来,才能取得真正进步。减少环境影响是荷航最重要的可持续运营战略之一。与2018年相比,荷航以2030年减少50%的CO2排放为目标。与2005年相比,每位乘客每公里CO2减少50%。此外,荷航也志在地面运营中实现碳中和,并减少50%的废弃物排放(与2011年相比)。

荷航通过“负责任地飞行”倡议,邀请消费者为他们飞行所产生的CO2排放进行碳补偿;并通过荷航企业生物燃油计划邀请公司客户为他们的商务旅行进行碳补偿。作为近期荷航“负责任地飞行”倡议的一个典型案例,荷航宣布将从2020年3月29日起,荷兰皇家航空每日往返于布鲁塞尔与阿姆斯特丹之间的一个航班将由Thalys大力士高速列车所替代。

在接下来的世纪里,荷航仍以设立未来航空业基准为目标。如今,荷兰皇家航空运营稳健,为迎接下一个百年做好了准备:连接全世界的同时,关注周围环境。

更多荷兰皇家航空公司资讯
更多
  • 荷航推出第101号代尔夫特蓝陶微缩房子

    2020年10月12日

  • 荷兰皇家航空获得34亿欧元资金援助,以战胜COVID-19新冠疫情危机

    2020年06月29日

  • 荷兰皇家航空携手飞利浦在阿姆斯特丹与中国之间搭建特殊空中货运桥梁

    2020年04月10日

  • 荷兰皇家航空中国合作伙伴捐助抗疫物资,援助荷航及荷兰抗击新冠疫情

    2020年03月24日

  • 荷航为上海航线环宇商务舱乘客推出“Anytime For You”餐饮服务

    2019年04月25日

  • 原来荷兰也有这么棒的唐人街!

    2018年02月0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