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酒店资讯
瑞士酒店于十月推出儿童免费餐饮活动,庆祝与 SOS 儿童村携手走过 20 年关爱生命之旅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08日  来源:雅高

十月,瑞士酒店推出“让孩子帮助孩子”活动,鼓励宾客们为 SOS 儿童村贡献力量 。
填饱孩子饥饿的胃,让他们绽放笑容,瑞士酒店十分关注孩子的需求,尤其希望能让更多的孩子乐享健康安全的成长环境。今秋十月,大中华区瑞士酒店推出“让孩子帮助孩子”活动,12 周岁以下儿童均可享受免费餐饮,并鼓励每位参与活动的儿童向 SOS 儿童村捐赠 30 元人民币。一位小朋友的慷慨相助便可帮助另一位小朋友获得食物、照料及保护,助力他们健康茁壮地成长。 

雅高集团大中华区主席兼首席运营官罗凯睿(Gary Rosen)表示:“瑞士酒店格外注重为宾客打造健康舒适、轻松惬意的体验。在宾客入住酒店期间,我们提供舒适氛围和健康饮食,让他们保持活力、倍感舒畅,尽享生活乐趣。在我们看来,这些要素对儿童的健康成长也至关重要,正因如此,我们与 SOS 儿童村开展合作,意义深远。十月,我们诚邀宾客一同庆祝瑞士酒店与 SOS 儿童村合作 20 周年,共同致力于帮助亟需关怀的儿童。” 

Swissotel Grand Shanghai

除了“让孩子帮助孩子”活动之外,上海和昆山的瑞士酒店还将于 10 月 16 日推出世界粮食日(World Food Day)特别菜单。每从这个特别菜单上点购一份餐饮,酒店将捐赠一定金额支持中国 SOS 儿童村。在上海宏安瑞士大酒店,每捐赠 30 元人民币,即可获得一次爱心抽奖机会,该酒店还将在公共区域举办来自中国SOS 儿童村受益儿童的绘画作品展。 

全球多家瑞士酒店还将在十月举行“传播善意,收获礼遇”活动。活动期间,酒店将从客房收益中拨出一部分捐给 SOS 儿童村。 

瑞士酒店和 SOS 儿童村坚信积少成多,再小的善意也能发挥大作用。捐款 1 美元即可为一名儿童换取两顿健康餐食,5 美元就可为一个家庭提供一顿餐食,而 10 美元就可以让一名 SOS 学生获得一个书包。

Swissotel Kunshan

“全球约有 2.2 亿名孤儿,也就是说全球每十个孩子中就有一个无依无靠,他们缺乏保护和照料,日常给养也无法满足健康成长所需。”瑞士 SOS 儿童村总经理 Alain Kappeler 说道,“过去二十年,在瑞士酒店的鼎力支持下,更多孩子得以参与到我们的项目中来。无论是充满热情的酒店志愿者,还是酒店精心打造的特别活动和创意十足的筹款活动,瑞士酒店做出的贡献是难以用金钱来衡量的,我们期待今后与瑞士酒店继续携手为更多儿童创造福祉。”

研究显示 SOS 儿童村开展的各项工作对当前儿童及未来的子孙后代有着深远的影响。在 SOS 儿童村长大的孩子,90% 健康状况良好,他们拥有标准的住宿环境,能享受充足食物和健康保障;80% 情感健康,可正常社交,未曾受到歧视和其他伤害。SOS 儿童村的孩子在为人父母以后,90% 成功打破了与孩子分离或遗弃孩子的恶性循环。许多曾在 SOS 儿童村生活的孩子,成年后进入瑞士酒店工作,他们分布在全球各地的瑞士酒店,乐享安稳的全新生活。 

Swissotel Foshan

瑞士酒店在世界各地拥有 30 多家酒店,包括中国上海、昆山和佛山。目前,北京瑞士酒店正在进行翻新改造,预计将于 2021 年焕新开业。 

更多雅高资讯
更多
  • 索菲特与海南航空升级合作,以云端法式体验致敬中法文化交流

    2024年04月25日

  • 美憬阁再签一处成都选址 五间酒店揭幕在即 美憬阁大中华区酒店数量将于今年翻番

    2024年03月27日

  • 雅高签约西安全新双品牌酒店项目 索菲特诺富特携手进驻泾河新城

    2024年03月06日

  • 雅高宣布签约三亚亚龙湾两间度假酒店 今年将以瑞士酒店和美爵品牌焕新亮相

    2024年02月05日

  • 雅高旗下欧洲地区公寓式酒店领先品牌安邸正式进驻中国市场

    2024年01月24日

  • 美爵中国市场再添两家酒店 首推品牌长住型服务式公寓

    2023年12月2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