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旅游资讯
2016年三大必游黄金线路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28日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又是一年春好处,小伙伴们又在准备新一年的旅游计划啦!不管你是纯正驴友还是一个旅游新手,下面这三大黄金线路,独具地方特色,饱览民族风情,必须加入你的收藏夹!2016年黄金线路旅游攻略,速度get


 

NO.1千户苗寨 感受“黔”世今生

    贵州最大的苗寨——千户苗寨是一个保存苗族“原始生态”文化完整的地方,它以其独特的民族建筑吊脚楼是中国山区民房建筑的艺术精品,制作精美的银饰品、独具风情的民族服饰让苗族女人别具魅力,诱惑十足的苗家美食勾人胃口,以苗王鱼、酸汤鱼、鼓藏肉为代表,备受游客喜爱。

2016,一定要来千户苗寨,感受一下苗家人的“黔”世今生。

 

 

NO.2藏历新年 感悟民俗文化

    藏历新年是西藏众多节日中最富民俗气息的节日,藏语称为“洛萨”。新年正值冬季,西藏雪峰、冰川更加壮美洁白、冰封后犹如蓝宝石般的圣湖纳木措更是美得撼人心魂。藏历新年可以去布达拉宫朝圣祈福,大昭寺转经礼佛,扎基寺拜财神,色拉寺后山挂经幡,造访藏家打酥油茶、品青稞酒、吃卡塞(藏式油炸点心),观看藏戏、锅庄等民俗活动联展,感受圣湖纳木措、羊卓雍措冰雪童话。

    2016年,你一定要来西藏,和新年有个约会,感受不一样的民俗文化。

 

NO.3多情版纳 五小时十台秀

    重量级的总是压轴出场!2016年你不得不去的第三大黄金线路是人气爆棚的“多情版纳 秀色客餐”旅游线路。

 

    为什么它如此受人青睐呢?因为它多情,它始终用最亮丽的风景、最诱人的美食、最精彩的表演、最刺激的体验、最优质的品质打动你,让你乐不思蜀!

 

    其中多情版纳旅游线路中尤为让人震撼、也是让消费者特别惊叹的是“五小时十台秀”。是不是有种惊为天人的赶脚!但是,你没听错!版纳就是能做到!连续五个小时向你呈现多情版纳,呈现多彩版纳!

 

    “五小时十台秀”以世界顶级秀-傣秀为主打,加之万达主题乐园园区九大情景互动演艺,包揽“热带雨林深呼吸”、“主题乐园嗨翻天”、“十大演艺迷人眼”、“民俗文化亲体验”、“巨资打造世界秀”、“长桌傣宴吉尼斯”等含金量极高的项目 “,在短短五小时,让观众拍案叫绝,赞不绝口!

 

    原汁原味的傣家元素,温柔的傣家姑娘、帅气的傣家小伙,倾情演绎茶马古道让人身临其境感受茶马风情,精彩绝伦的傣秀表演,给你视觉上的极致体验。

 

    当然,多情不止于此!

    四月中旬即将迎来傣家盛会——泼水节,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将打造中国狂欢节,邀请国内外游客一起激情狂欢,祈福祝愿!72小时不打烊,“最嗨湿身夜”、“浪漫水灯节”、“百僧大祈福”、“星探万女郎”等十余项至臻至美的精彩活动,三天三夜奇葩“泼”,劲爆激情诉青春,浪漫唯美话人生。

 

    2016年,还在等什么?收拾行囊,第一站,走起! 

更多中国旅游新闻网资讯
更多
  • 日本成田机场拟扩建新跑道以应对东京奥运会及外国游客增加

    2018年03月19日

  • 韩亚航空釜山-仁川国际中转航班增至每日两班

    2018年03月19日

  • 吐鲁番发布旅游行业“红黑榜”

    2017年11月16日

  • 阿联酋航空旗舰店落户阿里旅行

    2017年06月20日

  • 带宝贝们来宁波方特,体验“神画”般的亲子旅游

    2016年04月21日

  • 杜鹃花开,一大批游客即将涌入金佛山

    2016年04月1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