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游记攻略
瑞士伯尔尼:低调首都的小众玩法~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7日  来源:瑞士国家旅游局

伯尔尼,瑞士的首都,今天,就带你GET这座低调的首都之城的小众玩法!

伯尔尼,瑞士的首都,一个最不像首都的首都。

伯尔尼始建于1191年,至今已有800多年历史。在时代的进程中,它保留了原有的历史风貌——屋上层叠的瓦片,脚下斑驳的石路以及随处可见的艺术雕塑都在诉说着它的故事,就是这样一座既有着优美的自然风光又有着悠久历史的城市,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要靠内涵。

日升月落,四季流转,伯尔尼的每一个瞬间都美到令人心醉。

清晨骑一辆脚踏车沿着阿勒河,沐浴着欧洲大陆上的暖阳,欣赏着老城风光,傍晚去吃一顿特色美食,夜晚走进博物馆开启一段博物馆奇妙之旅……

今天,就带你GET这座低调的首都之城的小众玩法!

博物馆奇妙夜

作为瑞士的首都,伯尔尼拥有深厚的底蕴,这从它众多的博物馆中就能体现出来。伯尔尼的博物馆作为一种深沉稳重的文化引导,它指引着人们从简单的出游变为对历史和文化的思考之旅,在一件件藏品的年代感中去感受伯尔尼时代的变迁。

伯尔尼的博物馆主要集中在阿勒河对岸的克拉姆加斯大街南侧,这大大方便了人们的观赏之旅。

Image From:Flickr

最重要的是每年春天,伯尔尼博物馆之夜活动都会拉开瑞士首都文化之春的序幕,明年春天它也如期而至。2019年3月22日瑞士的伯尔尼博物馆之夜真诚邀请您开启一场奇妙的时光穿梭之旅,来此接受历史文化的熏陶,提高一下自己的欧洲风格审美吧!

在这项一年一度的盛大活动开始前,您可以沿着阿勒河,来一场“大城故事多”的韵味之旅,又或者爬上山顶眺望整座城市,登高望远总能惊喜无限。在博物馆参观之后,您还可以去参观灯火通明的议会大厦(Bundeshaus),或者去古老的时钟塔前听一次钟声,感受时光的流逝。

博物馆奇妙夜小贴士:
票务:可在伯尔尼火车总站的游客咨询中心购票,价格:25瑞士法郎

烈火美食体验

瑞士可以说是欧洲美食的故乡,它独特的烹饪方式还有菜肴映射出当地的人文风情,来瑞士除了要品尝它独特的奶酪火锅外,可一定要加入Chillfood感受明火烹饪的快感!

Chillfood是瑞士的独创品牌,它的宗旨是“在不同寻常的地方用火烹饪”,意在让您回归自然,享受舒缓、古老的烹饪方式带给您的新鲜食材原滋原味的口感。一家人又或者任何规模的一个团队都可以一起用明火烹饪,参加古老的烈火之旅,感受明火烹制美味。

很多地点都是Chillfood的“厨房”——古老的修道院、风景优美的河畔、古老的洞穴、泉水叮咚的山涧、小资风格的私家花园、让人大快朵颐的啤酒厂、豪华奢侈的别墅、悠然自得的钓鱼小屋、神圣庄严的教堂、冰川、高山小屋、旧磨坊、码头等等。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什么做不到。

明火烹饪小贴士:
人数:6-200人
活动时间:4-6小时,根据要求可延长
价格:大团队80瑞士法郎起(每团100人及100人以上)
较小的团队100瑞士法郎起
详情请咨询网站:http://www.Bern.com
更多瑞士国家旅游局资讯
更多
  • 瑞士国家旅游局23-24雪季推广

    2023年10月20日

  • 瑞士国家旅游局 2023 夏季推广

    2023年06月12日

  • 瑞士国家旅游局2022/23雪季推广

    2022年11月21日

  • 等疫情过去,我想和你一起搭上这趟火车出游

    2020年02月27日

  • “瑞士城市,精致小镇”主题发布会8月22日在京举办

    2019年08月23日

  • 瑞士圣加仑:太优秀了,实在没法低调哎!

    2019年06月1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