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英国航空发布中国旅客最新调研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7日  来源:英国航空公司

英国航空近日对1,000名中国旅客开展了调研,以了解他们的旅行习惯。

众所周知,中国人爱喝茶。根据英国航空公司(下文简称“英航”)最新发布的调研显示,71%的中国受访者表示,度假出游时会带上茶包。在外出游,免不了要暂时离开自己所熟悉的环境,而这也会让有些旅客感到些许不适应。因而,近7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在每次旅行时,仍然会坚持与往日一样的生活习惯,从而确保一切尽在掌握。

英航在2018年1月,向1,000名中国受访者开展了此次调研。结果还表明,超过半数的受访者即使在度假时,也会与往常一样,同一时间起床并享用早餐。出游海外,通常会有一部分的时间用于交通,近4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通常会在登机前用餐;而近36%的受访者则表示,他们通常会选择在飞机上用餐。当问及机上用餐时,三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他们通常会在飞机餐食供应后便立即享用,以便让空乘收走所有垃圾。然而另有三分之一的受访者则表示,虽然在提供餐食的时候也会享用,但是他们会留下水和甜品等食物,可便于在接下来的飞行旅途中享用。

飞行于高空之中,旅客会受到一系列机场环境所带来的影响,包括含氧量的减少、气压的变化以及湿度的下降,而这些都可能影响旅客们的味觉。在高空飞行时,味觉能力会下降30%。因此,近6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在飞行途中,会吃一些平时不常吃的食物,例如巧克力 (39.76%)、奶酪和饼干(39.25%)、坚果(35.67%)、糖果(34.3%)、椒盐脆饼(32.94%)、碳酸饮料(30.89%)、薯片(30.55%)、冰淇淋(24.74%)及酒(19.28%)。

英航大中华及菲律宾地区执行总裁范蔚蓝(Noella Ferns)女士表示:“一直以来,我们都非常乐意听取旅客们的宝贵反馈与建议,从而推动我们打造更宾至如归的飞行体验。例如,我们从调研中了解到,三分之一的受访者喜欢在用餐时能留下一些餐点,以便后续航程享用。因此,我们将飞行首餐中的杯装水更换成了瓶装高地泉(Highland Spring)矿泉水。这样一来,便于旅客在用餐后,也能随时饮用。”

“今年1月,英航宣布斥资百万英镑的投资计划,用以提升World Traveller 经济客舱的餐饮体验。不仅如此,还推出了全新菜单,在飞行全程为旅客提供更高品质的餐点和美味小食。丰盛的餐食包括四道式餐点、欢迎饮品、丰盛小食、冰淇淋、薯片以及吧台免费赠饮。更值得一提的是,我们也为中国旅客打造了一系列定制化服务,其中一项便是在机上提供优质绿茶,可供品茗。”

下方是有关中国旅客出游习惯的其它调研发现,包括:

•  每一个受访者每年平均搭乘近6.5 次航班,而每次飞行时长平均约为4小时;

•  81.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会在登机柜台开始办理登机手续之前到达机场;

•  65.8%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会在得知航班登机闸口号码后,直接前往登机口;

•  49%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会保管自己甚至是出游同伴的护照与旅行证件;

•  97.8%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会在登机前去洗手间。

目前,英航提供每周17班直航服务,由中国大陆直飞伦敦。所有由中国出发的英航航班,都将飞抵英航先进一流的“大本营”,位于伦敦的希思罗机场第五航站楼。该航站楼主要为英航及其姊妹航空公司——西班牙伊比利亚航空公司(Iberia)的旅客提供服务。

未来五年,英航将投资45亿英镑,用以提升旅客体验,包括部署高品质的Wi-Fi连接、在每一个座位上安装插座、为128架长途客机布置新内饰,以及引进72架新客机。英航也正投资6亿英镑专用以改造Club World公务客舱,包括精致的餐饮以及奢华的White Company睡床用品。此外,英航还将于2019年起,为Club World公务客舱打造可直接连通过道的全新座椅。今年,英航也将开通6条新航线,飞往包括纳什维尔和塞舌尔在内的新目的地。

 




文章关键词:英国航空 旅行习惯 调研
更多英国航空公司资讯
更多
  • 英国航空在中英航线上增配中国籍空乘

    2018年04月23日

  • 英国航空为中国旅客推出2018全年特惠

    2018年04月03日

  • 英国航空成为2018国际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官方航空合作伙伴

    2018年01月25日

  • 英国航空旗舰贵宾休息室协和厅焕然一新

    2017年12月22日

  • 英国航空于伦敦希思罗机场推出全新转机接送尊享服务

    2017年09月0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