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国泰航空全新航线前往达沃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5日  来源:国泰航空公司

达沃坐落于宏伟壮观的阿波火山脚下,是菲律宾最大、最热闹及最国际化的都会之一。 选乘国泰前往达沃的航班,探索这个拥有榴莲滋味、丰富节庆及户外探险的地方。 航班时间表(由2018年10月28日起) 国泰港龙航空将推出每周四班往返香港及达沃的航线,所采用的A320客机备有公务客舱及经济客舱,助您开展写意之旅。
达沃坐落于宏伟壮观的阿波火山脚下,是菲律宾最大、最热闹及最国际化的都会之一。 选乘国泰前往达沃的航班,探索这个拥有榴莲滋味、丰富节庆及户外探险的地方。
航班时间表(由2018年10月28日起)

国泰港龙航空将推出每周四班往返香港及达沃的航线,所采用的A320客机备有公务客舱及经济客舱,助您开展写意之旅。
更多国泰航空公司资讯
更多
  • 国泰航空及国泰港龙航空快放“价”开启加州阳光之旅 经济舱2,400元起,公务舱12,000元起

    2017年08月22日

  • 国泰航空与阿里巴巴集团及蚂蚁金服联手探索旅游服务优化

    2017年08月0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