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时尚购物
100种不一样的跨年玩法 创造全新跨年方式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1日  来源:旅游休闲

ABSOLUT绝对伏特加发起了又一极具创新的跨年夜计划悬赏——#百城绝对®夜计划#。

ABSOLUT绝对伏特加发起了又一极具创新的跨年夜计划悬赏——#百城绝对®夜计划#。全国各地富有创造力与天赋的夜间造物者们踊跃参与提交最具创意的跨年玩法,最终绝对伏特加在覆盖全国133个城市的380个夜计划中选出了前100位拔得头筹的城市赢家,获得绝对伏特加提供的10000元夜计划执行奖金。来自五湖四海的百位赢家将创意思潮激发,造出的百场跨年活动在12月31日晚同时发生。从创意性不断迸发,再回归到每个城市的特色本身,这些夜计划从城市特色、脑动创意性、多元素集合、街头文化和音乐派对等多维度分类,在新旧交替之时,绝对伏特加造出了别样精彩的狂欢跨年夜!

为了给这场百城狂欢提供更助兴的支持,绝对伏特加精心制作了跨年装备包便于打造酷炫十足的派对空间,助力12月31日当晚的跨年狂欢夜。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个赢家积极于微博晒出#百城绝对夜计划#特别定制的跨年派对道具,并于秒拍平台上传方言视频呼吁当地夜间造物者参与跨年派对。跨年装备包中极具艺术色彩的#从今夜,造明天#艺术家作品海报和醒目蓝白条视觉海报被百城赢家们纷纷张贴在全国各地,传递绝对伏特加一如既往支持创新及永无止境的态度。绝对伏特加为新年特别定制的愿望贴也颇受欢迎,引来众多派对参与者们用最醒目的颜色写下各自对于新年愿望的期许。绝对伏特加发起的#从今夜,造明天#全球行动秉承了品牌一直以来坚持的创造力和进取精神,创造力是推动世界进步的力量,相信明天会更好。而#百城绝对夜计划#也正是支持潮酷青年们将创造力持续迸发并加以实现,创造更好的明天!

赢家们受到绝对伏特加的创意启发,将别样派对道具灵活运用于活动场地布置,同时也有赢家将道具与当地城市风光玩出不一样的火花。从南到北的不同城市的赢家把绝对伏特加支持的赏金得到了最具创意性的放大,不论是在室内花样面具派对、城市街头集体夜跑,还是在布达拉宫、荒凉的“关门”建筑、雪山下、大海边等等,在12月31日当晚全国100个城市的年轻人创造力得到了完美的体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