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阿提哈德航空2017年削减碳排放19.5万吨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3日  来源:阿提哈德航空

阿提哈德航空在2017年成功削减二氧化碳排放约19.5万吨。

得益于在整个航空网络范围内实施的大量燃油节约计划,阿提哈德航空在2017年成功削减二氧化碳排放约19.5万吨。

在实施了诸多旨在强化运作效率的改进措施之后,阿提哈德航空的飞机油耗削减幅度超过6.2万吨,比去年的油耗量降低3.3%,相当于在阿布扎比-伦敦之间飞行850个班次。

举个例子,阿提哈德航空网络整体飞行计划的调整将减少约900小时的飞行时间,从而节约5400吨燃油,削减二氧化碳排放约1.7万吨。

去年,阿提哈德航空还退役了多架老式飞机,替换为波音787梦幻客机;由于采用轻质复合材料结构,波音787是油效最高的现役商用飞机之一。阿提哈德机队拥有115架客货运飞机,目前包括19架波音787客机,机队平均机龄仅为5.4年,是业内最年轻的机队之一。

阿提哈德航空首席运营官Richard Hill表示:“2017年是燃油效率尤为喜人的一年。退役部分老式飞机、增加我们机队中波音787机型的比例以及优化我们的飞行路线等多项举措相结合,让燃油消耗和排放水平得到显著改善。”

在其开展业务的多家主要机场,尤其是在阿布扎比,阿提哈德还加强了与空中管制机构之间的合作,以求改善许多下降进近过程的效率。最节省油耗的下降操作方式被称为“连续下降进近”,根据此种方式飞机逐渐降低高度,而不是采用梯级下降方式。2017年由于更多地采用连续下降进近的方式,全年节约燃油共计980吨。

通过将重要节油项目与运营改进措施相结合,阿提哈德部分航线的每公里每乘客油效提高至36%。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政府及国际事务高级副总裁Ahmed Al Qubaisi表示:“我们高度重视可持续发展,并一如既往地寻找新机会来降低自己的碳足迹。我们对自身的逐年改善深感自豪,因为这不仅让阿提哈德从燃油节约中受益,从宏观而言也有利于整个环境。这样的成绩证明了我们企业中各团队之间的通力合作,以及我们与阿布扎比乃至整个航空网络中重要的当地和国际合作伙伴之间的紧密配合。”

阿提哈德航空制定了广泛的创新思维计划,旨在实现可持续发展和削减碳排放,并通过运营上的持续调整以及航空生物燃油开发等长期项目加以改进。位于阿布扎比马斯达尔城的生物燃油试验设施是可持续生物能源研究联盟的旗舰项目;该项目由马斯达尔理工学院牵头,阿提哈德航空、波音公司、阿布扎比国家石油炼油公司、赛峰(Safran)、通用以及宝峨资源(BAUER Resources)等成员为该项目提供支持。







更多阿提哈德航空资讯
更多
  • 阿提哈德航空加密中东和印度航班 全面拓宽航班选择

    2024年02月05日

  • 阿提哈德航空拓展冬季航班计划 新增目的地、增频航班和加强连接

    2023年08月16日

  • 阿提哈德航空荣获AIRLINE RATINGS "2022年度环保航空公司"奖项

    2022年07月29日

  • 阿提哈德航空宣布恢复上海客运航线

    2020年07月22日

  • 阿提哈德已为援助受新冠疫情影响难民捐赠2,000万阿提哈德常旅客里程

    2020年07月03日

  • 阿提哈德航空与曼城足球俱乐部在英超联赛回归之前联袂推出定制款球衣

    2020年06月1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