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维珍航空推出三种经济舱"子舱位"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9日  来源:网易航空

维珍航空公司宣布推出三种新的经济舱“子舱位”,据悉该方案是维珍航空针对21世纪旅客推出的3亿英镑乘机体验投资计划的一部分。 自2018年春季起,旅客可选择以下三种舱位出行: 经济舱-优越客位(economy delight)、经济舱-标准客位(economy classic)

维珍航空公司宣布推出三种新的经济舱“子舱位”,据悉该方案是维珍航空针对21世纪旅客推出的3亿英镑乘机体验投资计划的一部分。

自2018年春季起,旅客可选择以下三种舱位出行:

经济舱-优越客位(economy delight)、经济舱-标准客位(economy classic)、经济舱-轻悦客位(economy light)。经济舱-优越客位将提供英国顶级经济舱配置及服务,包括34英寸腿部活动空间、任意选座以及优先值机和登机。三种新的“子舱位”类型仅是维珍航空大规模投资计划的一部分,旨在对地面及空中服务进行创新。

更多网易航空资讯
更多
  • 首架A350-1000交付卡塔尔航空

    2018年02月2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